1、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2、该放手就放手吧,属于你的终归是你的,不属于你的,也强求不来。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它。

3、只要再多给他一次机会,你就能失望得更彻底。

4、如果我们再次相见,请记得,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5、只因悲欢尝尽,失望攒够,苦情戏码看遍,故缄口不提情深。

6、分手了,假装很坚强,假装在微笑。其实你没有发现我满脸的泪水。

7、不说话,不一定没有感觉。不要求,不一定没有心声。不流泪,不一定没有泪痕。不表达,不一定不爱你。

8、人啊,有时候也挺奇怪的。自己明明知道自己伤心,还去听一些悲伤的歌曲,让自己更加悲伤。

9、好好去爱,去生活。记住,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别辜负了美好的晨光。

10、你要知道他偶尔的关心,不是余情未了,而是出于礼貌。

11、所有微笑的背后,是无声的泪水,所有表面的坚强,都是死撑硬扛,成年人的世界里,笑是哭的替代,强是弱的伪装。

12、我以为我足够坚强,却一天天失望。

13、命运给予我们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机会之杯。

14、后来才发现,并不是所有的喜欢都会有结果,终究要明白,遇见就已经很难得。你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不止这样,又只能这样。

15、我喜欢冬天,因为白昼短暂而黑夜漫长,这样会有更多的时间来逃避。

16、那些有你的时光像是一个黑洞,掉进去我就再也没走出来。

17、人这一生中,遇到性,遇到爱,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18、友谊像婚姻一样,其维持有赖于避免不可宽恕的事情。

19、如果当初我勇敢,结局是不是不一样。如果当时你坚持,回忆会不会不这样。

20、把你看得太重,所以失去不感疼痛,反而如释重负。

21、装腔作势是生命力旺盛的象征,虚荣心强是年轻的标志。

22、愿你清风拂面浅笑淡然,愿你忘却喜欢只求心安。

23、有心者有所累,无心者无所谓。

24、等失望攒足,我就会离开。

25、只怪陷入的太深,明知道爱已不可能,非要苦苦迷恋所谓的缘份:相思是根无情的针,一点一点刺碎我的心,爱你十分就伤痛十分。

26、不管你对多少异性失望,你都没有理由对爱情失望。因为爱情本身就是希望,永远是生命的一种希望。爱情是你自己的品质,是你自己的心魂,是你自己的处境,与别人无关。

27、仔细想想,你带给我的都是些什么呢?是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动干戈的争吵,是前所未有的委屈,是不肯包容,一味指责,是不曾给过我的温柔呵护,是一次次的失望和心酸,是折磨,是长大?

28、你是我青春的记忆,却是我生命的过客。

29、凭什么要失望,藏眼泪到心脏,我想我该放弃了,我怕错过,可更怕错爱。

30、攒够失望就离开,请记得别回头,因为她压根就没爱过你,不如花点时间好好犒劳一下这么辛苦认真的自己。

31、不联系,是因为你的冷淡告诉我打扰到你了;不主动,是因为根本打动不了你。

32、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人,让人如此的害怕,如此的失望。

33、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34、以前被人误解,恨不得揪住对方衣领解释个三天三夜,现在不了,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们就分头走,我虽然渴,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35、永远不要因为别人,而把自己过得卑微。

36、以前的朋友的关系疏远了,不经常联系,感觉陌生了。

37、我忘记了怎样快乐,但是始终忘不掉你。

38、哀莫大于心死,累莫大于心累。一个人最大的劳累,莫过于心累。

39、那种撕心裂肺的痛,深深打动我的心。心若一动,心则就痛,泪水不停地在眼里打转。

40、真诚并不意味着要指责别人的缺点,但意味着一定不恭维别人的缺点。

41、当全世界都要我坚强的时候,别忘了我也只是个女生。

42、手机通知灯一亮,我就去看,但每次都让我失望。

43、有时候也挺佩服自己,能咽下一肚子的话和心酸,只说一个嗯。

44、一个人对于一段过往的总结,其实是一种情感上的释怀。

45、有的时候,你很爱一个人,其实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独角戏。到最后,最感动的人,不过是你自己。

46、承诺,会彻彻底底砸烂一个人脆弱的灵魂。

47、留不住的东西就不要再留,不心疼你的人,宁愿从心里生生挖出来也别再奢求。

48、时间会淡化一个人的记忆,却永远没有办法消磨一个人的悲痛。

49、曾经也有一个笑容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后还是如雾般消散,而那个笑容,就成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条湍急河流,无法泅渡,那河流的声音,就成为我每日每夜绝望的歌唱。

50、隔着眼泪看世界,整个世界都在哭。

51、我这种人,就不适合谈恋爱,爱会唤醒我的占有欲控制欲,疑心病,也会勾引出我的狭隘,自私,敏感。然而这每一种情绪,都足以令我和我爱的人痛苦,且越爱越严重。

52、我开始选择销声匿迹,终于不再把你记起。

53、没有你的人生就像断了笔芯的铅笔,失去了存在的意义。

54、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55、有时候,嘴上说的,跟心里想的压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实,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扰你。

56、有一个人,远近不是距离,举手投足皆波澜,咫尺天涯常相忆,喜怒笑骂掀涟漪。

57、因爲太过无奈,所以我对壹切都失望。

58、时间会告诉你,伴你到最后的不是旧人的手,而是伤喉的酒。

59、可以在深夜的街道狂奔,也可以在寂静的深巷烂醉,关于流浪与远方的一切我都不要了,就连你,我也不要了。

60、从什么时候开始,害怕失望的缓解方式变成了降低期望。

61、爱情的无法言说就在这里,忘记了,便强迫自己也不想再记起。

62、你给的希望统统变成了失望。

63、我想失望透顶的感觉就是连争吵都不想有,觉得她做什么都和自己没关系了。

64、花不会因为你的疏离,来年不再盛开;人却会因为你的错过,转身为陌路。

65、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期望值,当期望值越来越低的时候就变成了失望,当失望越攒越多的时候就变成了绝望。

66、总有一天都会面目全非,时光没有教会我任何东西,却教会了我不要轻易去相信神话。

67、我经常觉得没什么人爱我,又经常觉得只有你爱我。

68、不都是在一点一滴的小事里渐渐失去信心的吗。失望攒够了,也就离开了。

69、敌人变成战友多半是为了生存,战友变成敌人多半是为了金钱。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70、只有,认清了你内心的牢笼,你才能离开它。

71、我曾经介意过很多事,介意你对我忽冷忽热,介意你离开我,而如今,我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你随意,我无所谓。

72、迟早有一天我们的关系会变淡,我会把你的备注改成你的名字,放在大众分组不再问候。

73、有一个不在我身边,但却能让我微笑的人,真好。

74、最怕最在乎的人说话突然变了语气,那种感觉就像全世界都不要你了。

75、若现在就觉得失望无力,未来那么远你该怎么扛。

76、总有一些东西,要用消失来证明它的珍贵。

77、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最坏不过余生全是回忆。希望我们都能一边相信爱情,一边深爱自己。

78、第一次笑是因为遇见你,第一次哭是因为你不在,第一次笑着流泪是因为不能拥有你。

79、是不是因为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你才对我不屑一顾。

80、你一如初见温暖,我却不复当年年华。

81、你的眼圈越发的黑,白开水喝出了酒的味,你没有泪,只是想起了谁。有时候你把什么都放下了,不是因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为期限到了,任性够了,成熟多了,也就知道这一页该翻过去了。

82、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还是会走过去牵他的手,不由自主。

83、我这一生饮过的酒,流过的泪,都不及你转身离开时带来的苦涩让我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