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2、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3、我们之间的空气,是冷的,清的,凝固的,一点一滴,越积越多,我知道,总有一天,它会成为一块冰坨,再也让我温暖不起来了。

4、我们总是在冬天里想着夏天的暖风和冰激凌,在夏天的烈日下怀念冬天的皑皑白雪,总是在争取得不到的同时,又把得到的丢到一边。

5、世界没有那么好,也并不是那么糟,我们要做的,只不过是在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善意地对所有人。在环境不允许的情况下,保护好自己真正在意的人。

6、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一种偿还,所有的经历,都是最好的安排,所有的发生,都有因果定数,得到是幸运,失去也是难得的成长。

7、多么渴望回到当初相遇的地点,让时间在那刻逗留,让我们之间的缘续的久一点。但幻想终抵不过现实的无情,让泪滴在暗夜静静滑落,流尽红尘那诉说不尽的想念,只因过去已回不去。

8、每一个在你的生命里出现的人,都有原因。喜欢你的人,给了你温暖和勇气;你喜欢的人,让你学会了爱和自持;你不喜欢的人,教会你宽容与尊重;不喜欢你的人,让你自省与成长。

9、现在已经皮厚到,无论在哪里距离多近,看到心仪漂亮的女孩子都不会后悔今天出门没有洗头了。哼老子脸都不要了,你还要求我洗头?不过我基本从来也没有因为这种事情后悔过。

10、仰望布满星星的天空,眼角还残留一丝泪痕,内心是谁刻下了抹不去的伤痕。

11、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原来,没有什么真的不能割舍。

12、已经从你的梦境中走了出来,而你的梦中人也将永远不再是我,于是一种伤感、一种痛由然而生。

13、我和你的区别大概是,我手握刀刃把刀递给你,怕你受伤;你手持刀柄捅进我怀里,怕我纠缠。

14、离别,能使浅薄的感情削弱,却使深挚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风能吹灭烛光,却会把火扇得更旺。

15、爱情总是想象比现实美丽,相逢如是,告别亦如是。我们以为爱得很深、很深。来日岁月,会让你知道,它不过很浅、很浅。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因为爱情的缘故,两个陌生人可以突然熟络到睡在同一张床上。然而,相同的两个人,在分手时却说,我觉得你越来越陌生。

16、孤独的守望,最后的安排,一个人封心,一个人错过。孤独的爱情,是一个人的守望,是一个人的错,多少的珍惜,成了人生的梦,成了人生的荒凉。

17、我崩溃的那天晚上,我把所有的错归结到自己身上,我哭都喘不上气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对我的好,喜欢红着脸,爱红着眼。

18、多想告诉你,其实我过得没那么好,还是会经常想你,经常梦见你,只是时间让我学会了闭嘴。因为我知道,很多路我都要一个人走。

19、你是曾经住在心里的过客,像那首反反复复喜欢听了很久的歌,也像那本买来却不曾翻开的书。

20、是爱情的卑微,也是季节的受伤。孤独的思念,无缘的考虑,后来成了人海的错,感悟的人,总是那么的不在意,失落的错,总是耽误一个人的心思。

21、等待最真的幸福,需要上天的安排,缘起缘灭,由浓而淡,最后才是真。

22、忘记了爱的女孩,不应该叫女孩。不光是少女,人要是没有怦然心动的时候,或者压抑着不让自己心动,跟死了没有什么区别。

23、想念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记忆,不由你去不去想,它就在那里,抹不去的痕迹,深深的驻扎在心底,泪水会随着想念的路线而流。

24、感情里最怕的就是熬过了那段没有你的最灰暗的时光,好不容易把心里的委屈和难过藏于心底,勉强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挤出一丝微笑的时候,你却再一次出现在我的世界里,说要爱我。

25、爱那是“心”的感觉,爱那是“心”的在乎,所以,爱过,会落泪,会心痛,是因为在乎,生活中最好的幸福,就是有个人在乎着自己。幸福不会总是来敲门,在乎你的人不会总是出现。

26、有一种失落,不能说,只能靠感受;有一种悲凉,不能说,只能靠敛藏;有一种喜欢,只能用欺骗来隐瞒;有一种心痛,叫爱不能语。

27、起初,我们揣着糊涂装明白;后来,我们揣着明白装糊涂。并不是我们愿意活得不明不白,只是,好多事情,一用力,就会拆穿,一拆穿,就会失去。

28、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到我的心。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摸到我的心痛。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29、即使不开心也要笑,因为如果连笑这种比较简单的事情,我们都做不到,那就真的太失败了。生活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在负重前行。

30、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他好在哪里,而是明明知道他种种不好还是爱他。

31、梦分了,人散了,只是伤感的唯一,失落人生的悲伤,是思念的交际,也是伤感的秋月无缘再续。

32、总有那么一个人让你湿了眼眶,你却总是笑着原谅。你不会为同一个笑话笑了一遍又一遍,但你一直为同一件事哭了一次又一次。

33、等着等着云散了,雾也散了;盼着盼着花儿盛放了,草儿也萌芽了;守着守着鸟儿回巢了,田间也空寂了。等盼守勿忘本。即使,走着走着,物是人非。

34、为了生活,迫于生计,我们都选择了背井离乡。不再张望,不再徘徊,就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告别了亲人,离开了故乡,一同踏上了打工的征途。

35、在沙滩上留下一个个脚印,却被海水冲散掩埋,没有人知道我曾来过的痕迹。

36、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37、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换来对方的领悟,不爱你的人怎么会意识到,你最美的青春都在陪他吃苦。

38、错过你的世界,分手我的明天,爱情是唯一,再见是情眼,人生冷漠,思念繁华,只是读懂的心,憔悴一世的冷漠。

39、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更冷漠了,请记得,我曾经要人陪的时候,你都只说忙。如果有一天,我不再对你笑了,请记得,你曾经也没有问我过得快不快乐。

40、如果你们问我,是不是后悔了,那一定是,我后悔了。但这一切都已无法再重头来过。我一时冲动做了道德之外的事,我就得自己去承担这所有的后果。

41、那一年,我们觉得世界很小,如今,各奔东西后才知,也许那一别就是一世。

42、不属于我的雨伞,我宁愿淋雨走路;不属于我的心,我不会挽留,不属于我的東西,我不会要,不是真心给我的东西,我不稀罕。

43、感情再坚固,也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但是,感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44、是路过,也是人生的仓促,最后,只是一个人的经历,一个人的错。失去的风景,爱情的陌路,只是人生的相逢,只是一个人的错。

45、暗恋,是道凄美的角落风景,视线未曾离开,而心却刻满伤痕和疲惫。

46、我们谁也没办法,活成人人都满意的样子,很多事情就跟吃饭一样,六七分饱就够了,别死撑。

47、想你,在天空飘洒一路的泪后,此刻,心海竟是如此的奔涌,一发不可收拾。

48、假如可以的话,我可以等你一辈子,我从没意识到,十年后的再次相遇,我才明白:总有一个人,让所有遇到的人都黯然失色。

49、我不适合悲伤,就如同你不适合暖阳,我们是两个极端,互相依靠互相伤害。

50、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出走半生,只忆当时年少,沧海桑田,人生的那片海,唯有飘零岁月。

51、放弃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什么感觉?就像一把火烧了住了很久的房子,看着那些残骸和土灰的绝望。你知道那是你的家,但是回不去了。

52、我还喜欢你,只是少了当初非要在一起的执着。当初说在一起的是你,可最后舍不得的却是我。

53、对于你,对于整个世界,似一颗尘埃;但对于我,却是整个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个世界!

54、我们不知道我们离未来有多近,也不知道我们离过去有多远。已经习惯了难过,习惯了一个人无助,习惯了神情冷漠的看那些形形色色的路人,想象着他们的故事,同是编造者自己的未来。

55、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情歌,我的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一起听过。

56、愿有人怜惜你最糟的样子;愿你的爱不是将就的;愿爱你的是被你吸引的,而不是算计你好久的。愿你的爱情都是出于简单的真心。

57、以前我以为人在最绝望时,会撕心裂肺地痛哭,后来我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语,才是真的心死。

58、读懂的心,藏着最后的风景,最初的委屈,一个人,安静了生命的全世界。再见的心,擦去人生的缘,彼此的等,伤感人生的无奈。

59、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在路上随便见到的路人甲,是别人做梦都想见到的人。

60、你不是担心没有人爱你,你只是担心没有人用你要的方式爱你,到头来你会发现,没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爱你,除了你自己。

61、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62、我去过你的世界,可惜只是路过而已。你住进我的心里,可恨的是竟然摆脱不了。我是你的路人甲,你却成了我心里常驻的过客。找不到悲伤的理由,你对我再差,我也没有资格评价。

63、如今,我已不想追问是什么让我这般的不堪忍受离别后的凄凉落寞,只因我们都曾是彼此生命中的常客,而客,只仅仅是客,会停留,也必会走过。

64、很多你觉得追不上的女孩,其实根本没人追;很多你觉得看不上的男生,其实都有女朋友了;很多你看上的男生,其实都有男朋友了。

65、距离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没睡,我也知道你没睡,看着彼此更新的消息,却不能说上一句话。

66、不介意孤单,已经做好一个人终老的准备,我生来并没有义务一定要成为谁的妻子或者母亲,人生中结婚和生子不是必要选项。

67、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将来你的幸福不是因为我还是会很难过。

68、是人生的伤感,也是唯一的错过,最初的爱情,是人生的迷茫,也是最初的熟悉,是失落,是徘徊,也是人生的感动,最后的情怀,只是无缘的季节。

69、我张望着望不到的天空,正如我期盼着永远期盼不到的你。人们总说时光能够解决一切,而我却只能在这时光里迷失,徘徊,寻找着那没有答案的答案。

70、人好像总是得经历那段辜负别人的爱,然后,别人也辜负自己的爱后,才能有所感悟和认识。而我们为了证实这种领悟,彼此间往往承受了太多的伤害,使过去的那份爱,沉重,无可承载。

71、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72、纵使生活没那么容易,我还是想把你放在未来里,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73、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有时候,选择欢乐,更需要勇气。

74、令人难过的是,我们用整个青春和最好的爱,却教会了他如何去爱另一个人。

75、我以为有些事不必解释,时间会清除一切。却不知时间只带走了一些人,留下一些回忆,回不去。

76、很多人都说,真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失去了一切,变得一无所有,谁还会站在我身边说一句没事还有我,我觉得受这句话的人特别可笑,想想现在你就是一无所有,你身边谁都没有。

77、爱的如痴如狂,爱的如痴如醉,爱的身心疲惫,远方的你,你可知,我的无奈,我的泪,我的殇?

78、忘了那些不高兴的事吧!连上帝都认为忧伤和烦恼是不属于你的。努力让自己走出来,你会看到明天的太阳比今天更温暖,明天的天空比今天更蔚蓝。

79、分手啦,分手啦,我终于解脱了。我左拥一个章子怡,我右抱张曼玉。天天满眼皆桃花,我乐得笑哈哈!感人的分手短信祝福你!

80、错过的思念,是一种懂得,也是一种梦,多少渴望,只是人生的感动,多少明白,离别一个人的心,爱恨两难,只是思念无缘,辜负一时的读懂。

81、请为爱珍重,等到你的发丝有了白雪的痕迹,还能记起曾有这么一段美好,还有这么一个让自己怀念的人,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82、在你抑郁的时候,我就是你的开心果。在你忧伤的时候,我愿作你的忘忧树!

83、我以为孟云穿成至尊宝的样子是想挽留,却在看到林佳拼命吃芒果的时候明白,原来是在放手。

84、太多的事情不敢想,怕自己会失望,遇到喜欢的人不敢说,怕自己配不上习惯遇到喜欢的东西就缩手,因为我从未得到自己想要的。

85、你走了真好,要不然总担心你会走。可是你走了,我的心也就彻底空了,我们和别人都还有很长的一辈子,但我们俩的一辈子好像就到这里了。

86、十年前,他曾在一场摧心折骨的鬼雨中迷失了自己。雨,该是一滴湿漓漓的灵魂,窗外在喊谁。

87、男人的爱是俯视而生,而女人的爱是仰视而生。如果爱情是山,那么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视的女人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视的男人就越少。

88、思念好苦,等你孤独,是人生的在意,也是冷漠的相遇,是风景繁华,也是爱情唯美,多少的等,只是人生的偶然,多少的放弃,只是人生的孤独。

89、梦里又梦到你,还是当年的样子,现实生活里,一切早已沧海桑田,跨越时光,想要再拥抱你,却已不能。要再走过多少荒凉,才能够再与你相逢。

90、这世上的聚散离合,总是这一秒如此,那一秒又天涯。所以别相信缘分,别相信突如其来的心动。

91、善良的人,选择了伤害自己,而那个被善待的人,总是会选择伤害别人,从来都不会将心比心,总是会把善良当做一种理所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