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唯有斯人渡彼岸,未见红尘常相依。山河逐日亦无恙,竹园遥望相逢时。

2、我们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携手终身,我怀着这样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爱你。

3、择其所爱,爱其所择,前四个字是前半生,后四个字便是余生的岁月了。

4、我就是喜欢你对我又爱又恨无可奈何的样子,咬牙切齿又想要捧在手心。

5、只有跟自己爱的人在一起,才会有无限的勇气和耐心去面对这百态的人生。

6、你离开后,我会在原点等你!我怕你迷失方向时,找不到回到我心的路!

7、你都住进了我的心里了,你为什么都没有住进我的生活里?

8、最想的是你,最不想打扰的也是你,愿没有我的冬天里你依旧温暖如春。自从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风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复一年的喜欢。

9、说海枯石烂太远,说山盟海誓太大,我只愿能和你做一条线上的蚂蚁,一条爱情锁上的囚徒。

10、从小就听过冰山坚不可摧,可谁又知道,冰山也有想在某一天落到你手里,融化成为冰淇淋。

11、使人疲惫的永远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尘。让我欢喜的永远不是得到世界,而是得到你的爱。所以……存折给我吧,亲爱的。

12、婉转浑坚的旋律,只为你弹奏;幸祸的白字,只为你而书写;调皮的情话,只为你而跳静;你,便是这么的不同凡响。

13、“我爱你”三个字,讲出来只要三秒钟,解释要三小时,证明却要一辈子。

14、遇见你,心里那头老鹿抽着烟对我说,可以撞一下试试。

15、我现在就需要一个男朋友,然后绿了我,让我痛不欲生,发愤图强,挣到了好多钱,最后赢得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

16、做我对象吧,行就答应,不行我就再琢磨琢磨其他办法。

17、一朵花放了许久枯萎了也舍不得丢;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不想收;一句话想了许久你走了也没说出口:我爱你。

18、想和你拥抱,是因为喜欢拥抱时你的力度,体温和味道,那种只属于你的感觉,别人给不了。

19、或许有一天,我们都老了,但是我还是记得,当初你让我心动的样子。

20、你我两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铸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里,我要对你说,谢谢你的爱,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来报答你,时间能证明一切。我的爱人!

21、你是我心中的混世魔王,也是我想捧在手心的小小太阳。

22、想要玫瑰花吗?我偏不给你!想吃巧克力吗?我馋死你!想让我吻你吗?美死你!我亲爱的宝贝,千万别生气哦,我只是想逗逗你,哈哈。

23、多想跨过山和大海,去拥抱你,而不是拿着手机说想你。

24、哪里有那么多故事啊,不过是在心里爱了千千万万遍而已。

25、无论生活有多少艰难险阻,我都会好好爱护你,不让你受到一点委屈。

26、怀揣着一个爱你的心在滚滚浊世前进,虽然它很脆弱但是它不会死去。

27、有时候被身边的人误会了,你就不要再去向他解释了,既然他不相信你,你干嘛还要去解释。就算解释你赢了,你也赢不了他心里对你的信任。

28、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好好爱你,我会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为幸福的人。

29、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做过最有勇气的事,就是放弃了做朋友的机会,只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30、有些人会一直刻在记忆里的,即使忘记了他的声音,忘记了他的笑容,忘记了他的脸,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31、我知道这是一场必输的博弈,但我仍奔向你,如鸟投林。

32、爱你,是向我的信仰的挑战;放弃你,是为了我的信仰;但我还是忍不住地爱你、想你,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嫁给你。

33、我没有备胎,也不玩暧昧,我所有的眼泪和笑容,温柔和任性,好脾气和孩子气全都给了你。

34、一天我终于不再思念他,因为他离开太久了,我的习惯已经不再是习惯。

35、感情的世界里,越是索取,便越是贫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来期待。

36、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碎,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就能爱上一个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掉。

37、你最可爱,我说是来不及思考,但思考过后还是会这样说。

38、牵挂不是一挂鞭炮,放了就完了;牵挂不是一段日子,过了就算了;牵挂是五百年前修来的福分,在对你一点一滴没日没夜的思念里修成正果!

39、若说白头到老,一生仅有一次,你是我艳羡人间的美好。

40、晚上睡觉前想的最后一件事,是你,清晨醒来想到的第一件事,也是你。

41、爱你的纯良与天真,爱你眼神里跳动的星火,爱你时而消沉,时而落寞,一叹气后又莞尔一笑。

42、我一直都喜欢,只是不愿意面对罢了,我试图让自己变心过,只可惜没用。

43、等老了,和爱人一起,找一个小镇,安静的住下,早上在巷口看日出,晚上相依相偎看夕阳。

44、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来一看表,竟然还能再睡半个小时。

45、锋芝的绝壁是有因由的,真爱挫折的岔道也是可以停留的,自信能支持起真爱的臂膀,就要承受起意外的考量,天下自有真爱,我仍然坚信爱情。

46、一朵两朵三四朵,朵朵雪花吻你脸;五朵六朵七八朵,朵朵相思把你念;九朵十朵十一朵,朵朵柔情把你恋;百朵千朵万万朵,一朵真心永不变!

47、一向三分钟热度的我,对喜欢你这件事,上心了很久,并且会一向下去。

48、后来你牵的手,为谁挡着风。用呼吸空气的时间,去想你。

49、想你想的睡不着觉,爱你爱到发高烧。你是我早餐的面包,黑夜里的灯泡,冬天的棉袄,夏天的雪糕,永远都是我手心的宝。宝贝,情人节快乐!

50、我有多喜欢你呢?就是给我一堆喜欢吃的和你,但只能二者选一,我考虑了两秒后哭着选了你。

51、我也曾把时光糜费以至鲁莽到杀身成仁,然后由于爱上你而盼望长寿百岁。

52、你所有的行动和低语都会在我的脑海中流淌,即使风可以吹走,但无论风吹到哪里,我的脑海中总会有你,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做,只有你。

53、是觉得做神秘人很好玩还是太胆小?连喜欢你都不敢直说只敢偷偷送礼物然后又不说自己是谁。

54、时光流转,唯爱永恒,我就在默默里微笑着望你,为你携清风徐徐,剪西窗夜话,以一纸水墨奇缘,为你抒万千缱绻。

55、我的情锁等你来开启,我的梦境等你来进入,我的风筝等你来拉线,我的情歌等你来合奏,我的生活等你来添彩,我的嘴唇等你来亲吻!我想你!

56、我本来是要行走江湖的,但现在遇见你,可以先停一停。

57、我喜欢我列表里一个男孩子,我想让他做我男朋友,我知道你肯定要问是谁,那你这么感兴趣,要不你来当好了。

58、你说的笑话,是我烦恼的解药;你的无理取闹,只是让爱变得更加逍遥;我懂你的好,知道你的妙,表白更需要,说声我爱你,愿你天天笑!

59、你微微的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了很久。

60、我不知道远方在哪里,因为有你才熟悉,可是,梦里乘火车能抵达吗?

61、你的身影越来越频繁地出此刻我的眼前,渐渐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钟也不中断,弄得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62、我就是那个被你反复折磨多次,然后一句话一个举动又被哄好的心软人。

63、这酒杯是甜蜜而悦人的,因为它曾碰过那知心人儿的樱唇。

64、男票接电话的时候,吻住他的嘴,深吻的那种不让他说话。

65、你是我的爱人,我不灭的生命。我要在你的血液里,诉说遥远的一切。

66、一个幸福的人不是由于他拥有的多,而是由于他计较的少,懂得发现和寻找,且具有博大的胸襟、雍容大雅的风度。

67、不行,说的是一辈子,少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刻都不算一辈子。

68、你是一条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边的河床,我永远保护你到天涯海角,地老天荒!爱你到永远。

69、好想做个盗圣,可以偷走你的微笑,可以偷走你的内心。

70、生命的序号是成长的编排,或许忧愁在先,或许快乐在后,但是请坚信我爱你一定在其中,而且一直坚守在幸福身旁!

71、遇见你之后,我真的超心塞的,毕竟是你塞满了我的心。

72、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73、对着同一个人不厌其烦真是难能可贵,偏偏你还能让我的日子变得很甜。

74、我愿意做你的一条小尾巴,你走到哪儿,我就跟到哪儿,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只在乎你的想法。

75、亲吻不仅仅是身体的接触,更是心灵的碰撞;亲吻不仅仅是爱意的表达,更是一生的承诺。亲吻情人节,愿你收下我的心,我将爱你永不变!

76、我对你的爱,如波涛一样汹涌,一浪高一浪,爱不完;我对你的情,如野草一样坚韧,春风吹又生,永不灭。我想对你说,你是我今生不变的真爱!

77、很久以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很久以后,我认识了你,你属于了我。我们幸福地在一起,演绎什么叫爱情。

78、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属于我了,因为你爱上了我。

79、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地方。也许是下雪的北京,也许是夜幕的巴黎。对我来说,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是哪里呢?我想,是你的身边。

80、喜欢一个人,是一万次心跳呼吸,也是一万次低头叹息。

81、我不知道天长地久怎么写,我只知道怎么写你的名字,一千遍一万遍!

82、她也曾松花酿酒,春水煎茶,却终究柴米油盐,酸甜苦辣。

83、爱人是辛苦的,被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幸福地接受着爱,辛苦地爱着人!

84、不要去贬低已经分手的恋人,这就像是往自家的水井吐痰,总会有些时候,回忆还会回来饮水。

85、我愿与你一生一世相随相伴,永远不分开,无论今后的日子是什么样的,无论我们是否富有,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

86、我们有自己的浪漫,有我们对明天的美好向往,有属于草根爱情特有的感动。因为爱的存在,即使再不起眼的东西,也可以闪出可爱浪漫的光芒。

87、寂寞时的独处给了我审视自己的空间,我的心灵经过潺潺流水的洗涤,滤去了浮华虚无,抛开纷繁杂尘。只有洗尽铅华,才能静下心来做人做事。

88、你和我一起,不需要总是替我着想,不需要担心哪天惹我不开心,也不需要老琢磨怎么取悦我,你只要你好好照顾好自己,就是爱我的最好方式。

89、看到你的一刹那,我就想上了你,文化人把这叫一见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