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起要做到,对着镜子笑,折射出美好,烦恼全部消,晨光来拥抱,好运不会少,祝福来报到,向你道声早,祝你心情妙,幸福直到老!早安,朋友!

2、不辜负每一个太阳升起的日子,不辜负身边每一场花开,不辜负身边一点一滴的拥有,用心地去欣赏,去热爱。早安!

3、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与朋友聊聊天,古也谈谈,今也谈谈,不是神仙胜似神仙;愿你快乐一整年。早安!

4、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愿时光不负努力,青春不负自己。新的一周,继续前行!

5、早上好,愿一个问候带给你一个新的心情,愿一个祝福带给你一个新的起点。早安!

6、早上好,一束阳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开心,财神家中去,梦想变成真,今天中大奖,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早安!

7、清晨阳光照在身,祝你幸福又平安;清晨微风吹你脸,祝你梦想早实现;清晨短信祝福你,祝你开心每一天。早安!

8、冬天来了,狂风吹了,叶儿飞了,心情千万别灰了;天气变了,空气寒了,温度低了,身体千万别虚了;提醒到了,感情真了,友情深了,信息记住该回复了。早安!

9、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我不由境,与期寻找幸福,不如经营幸福。祝好友们早安愉快!

10、我要拽你的耳朵,挠你的腮,再把你的屁股拍;我要拉你的手,晃你的脚,再把你的大头敲;清晨来到问个好:还睡呀!小懒猫起床了哟。祝你健康幸福,万事顺意,早安!

11、好友不必多,一个顶十个;问候不必勤,只要情意真;幸福不在于钱,快乐的日子最甜。祝你心中装满快乐、每一个日子比蜜甜!

12、有时候觉得世界很小,不想见的人逛个超市都能碰见。有时候又觉得世界很大,想见的人却真的没有再见。早安!

13、送给你一份好心情,愿你快乐一生;送给你一个远大理想,愿你奋斗终身;送给你一个心灵空间,愿你去充实一生。送给你一个嘱咐:好好爱惜自己就行!早安!

14、学习向日葵,哪里有阳光就朝向哪里。多接触优秀的人,多谈论健康向上的话题。心里若是充满阳光,哪里都是晴天!

15、太阳当空照,花儿对你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为什么吐着舌头到处跑?”你说:“汪汪汪,太热了,我正寻湖泊准备洗澡澡。”小鸟又说:“那好吧,狗狗,早安”!

16、怕什么路途遥远。走一步有一步的风景,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幸福,在路上。早安!亲爱的人们!

17、所有的故事,都有一个结局。但幸运的是,在生活中,每个结局都会变成一个新的开始。

18、你笑,全世界都跟着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人哭。不是环境决定心情,而是心情决定着环境,学会乐观,愿你笑容永远灿烂!早安。

19、清晨阳光照在身,祝你幸福又平安;清晨微风吹你脸,祝你梦想早日实现;清晨短信祝福你,祝你开心每一天!早安!

20、日子一天天变冷,气温一天天下降,暖暖的问候送上,让温暖永远停驻在你身旁。平日里加强营养,出门记得添加衣裳,多多锻炼身体棒,愿你幸福生活一如既往。早安!

21、早上起床后,请你先把自己沉睡的心打开,然后再把窗户打开。这样,户外的风才能吹进你的心扉。

22、你是什么样的人,就容易遇到什么样的人。做最好的自己,才能遇到最好的别人。早安!

23、正难走的路不是从后场走到前排的距离,而是从地面走向高台的阶梯。这世界上,有多少天分败给了努力,又有多少才华输给了坚持。

24、路再长也会有终点,夜再长也会有尽头,不管雨下得有多大,总会有停止的时候。乌云永远遮不住微笑的太阳。早安!

25、天亮了,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请你把心门打开,让我的祝福随风儿飘进来,请你把窗户打开,让我的祝福随阳光照进来,请你把手机打开,让我的祝福随铃声响起来。

26、人生若要焕发光彩,奋斗是最好的磨刀石,即使是泥巴也会在烈火的洗礼中拥有坚强的体魄。早安!

27、我们要相信,每件事最后都会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说明还没到最后。你好,早安!

28、伸个懒腰,舒展甜美笑容;打开窗帘,迎接温暖晨光;吹吹微风,吹走过去烦恼;淡妆启程,新的一天全新自我。早安,祝美丽心情。

29、人生如书,念念不忘,岁月如画,幅幅珍藏,问候如诗,句句情长,祝福如歌,曲曲悠扬。早上好!望友们年年有鱼!

30、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让每一件事都会带给你甜蜜的感受和无穷的快乐;每一个不平凡的心愿,送进你的心里,无论何时何地,我都深深为你祝福。

31、希望有个人,以后艰难险阻都陪着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为你赴汤蹈火还乐此不疲。早安!

32、晨曦依旧,梦短情长,道一句早安,快快起床,收拾好心情,晒晒阳光,温暖一整天,祝福伴随你身旁,简简单单最幸福,早晨希望最光芒,时刻微笑牢牢记,新的一天新希望!

33、睡意正浓时,手机震动了,朦胧中,拿起手机一看,醒了:笑脸问候全都来了,精神早餐我送上第一道问候的菜,亲爱的,早晨好!

34、早晨收到祝愿会快乐一天,春天收到祝愿会快乐一年;当前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愿送给你,幸运你每一秒。

35、清晨放飞祝愿,展开崭新一天。福禄寿喜照面,平安喜乐都现。吉星伴你身边,福星陪你向前。开心快乐天天,吉祥如意年年。愿您新的一天,收获新的圆满!早安!

36、拿第一缕阳光的好运,集清晨露珠的吉祥,用简洁的文字编辑祝福,送出清晨的第一声问候。

37、真正的善良不是软弱更不是退让,而是从不去主动伤害别人,不会纠缠不休,懂得适可而止。为人处世以诚相待,不欺骗,不撒谎。以诚恳善良的心去面对所有的人。早安!

38、这个世界已经有很多人和事会让你失望,而最不应该的,就是自己还令自己失望。请记住,社会很残酷,你要活得有温度!早安!

39、没事就想想如何致富吧,别总在感情的世界里伤春悲秋,捏在手心的钱永远要比那抓不住的心踏实。大家早上好!

40、每天把牢骚拿出来晒晒太阳,每天把烦恼拿出来吹吹就好,心情就不会缺钙,要输就输给快乐,要嫁就嫁给幸福。送上清晨的问候,愿我的朋友幸福每一天!早安!

41、强大就是遭受过人生的不幸,但仍期待幸福;受到过别人的背叛,但仍勇敢去爱;看见过世间的丑恶,但仍付出善意。

42、早上好,亲爱的朋友,送你一份健康的早餐,这是快乐,是温暖,是好运,是真挚,是浪漫,是喜悦,是心意,是甜蜜和祝福。希望你慢慢享用,祝你在新的一天开心快乐!

43、你还在甜甜梦乡,我已沐阳光,踏朝霞,悄悄飞落你身旁,洒一片祝福在你身上,醒来的一刹那,你会发现浑身充满力量,早安!

44、早上好,闹铃在吵,喜鹊在叫,你在笑,我在祈祷:愿你天天没烦恼,愿你永保青春不显老!

45、亲爱的朋友,早上好,希望你打开手机,就能感受到我的祝福,愿健康与你常相伴,愿快乐与你手牵手,愿幸福与你肩并肩,愿一切的美好,都紧紧围绕在你左右。

46、相信在每一个早晨里,我们举目,霞光总是迎我们一绚丽的长风万里,我们迈步,太阳就会指给我们坦荡的大路条条。

47、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好久不见有,送迷猜一猜:十个太阳;女子戴帽,打两个字。猜对了,俺亲亲地祝福你:“早安”!猜不对,俺就只有亲亲地祝福你:“晚安”!

48、任何外在力量的辅助终究只是暂时的,真正掌握在自己手里的东西才会成为你强大的依靠和资本,愿你的每一天都在成长。早安!

49、相信在每一个早晨里,我们举目霞光总是迎我们一绚丽的长风万里,我们迈步太阳就会指给我们坦荡的大路条条。

50、握一束清晨光,轻轻放在你的脸庞,带给你一天的清凉,愿你从睡梦中醒来,看到满眼的希望,心中充满宁静与安详,那是我送你的美好愿望,星期四,早安朋友!

51、清清的晨风摇响快乐的铃铛,我的心奏起欢快的乐曲,说声“早安”,向你问好。

52、伴着昨夜美梦,呼吸舒爽晨风,亲吻美丽曙光,带着美好渴望,为了心中理想,喜迎新的一天,暗呼一声加油,赶紧穿衣起床,祝你精神抖擞,激情常伴心房。朋友,早安!

53、不辜负每一个太阳升起的日子,不辜负身边每一场花开,不辜负身边一点一滴的拥有,用心地去欣赏,去热爱。新的一天。早安!

54、每一个日出,总想带去希望的问候:让每天的空气都是清新让每天的心情都是舒展让每天的收获都是充实,早安!

55、左看,右看,向后看;正看,斜看,倒着看。看来看去都是你最可爱,祝福你永远快乐!寄上一纸的思念,传递满心的祝福,一份关怀,还有一份真挚的友谊。早安。

56、时间无情第一,它会把你欠下的对不起,变得还不起。又会把很多对不起,变成来不及。早安!

57、清晨的阳光把你照耀,清新的空气把你拥抱,伸个懒腰做做体操,一天的生活无限美好,释放压力排除烦恼,放松心情美美容,饱览美食身苗条,祝你天天枕着微笑睡觉,幸福生活更美好!祝早安!

58、愿你奋力拼搏,去感受世间百态;愿你内心平静而强大,活得恣意潇洒;愿你在这鲜活而张扬的年纪,坦言不枉此生。初冬早上好!

59、要成功,就要时时怀着得意淡然失意坦然的乐观态度,笑对自己的挫折和苦难,去做,去努力,去争取成功!早安!

60、孤单时,友谊是一把利剑,助你披荆斩棘,迷茫时,朋友是一盏明灯,为你点亮前程,疲乏时,祝福是一弯山泉,让你净化心灵,感恩有你,一路同行,愿你平安顺利。

61、记住这句话: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你就是优雅的,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态,你就是成功的。早安!

62、有些事情你越是拼命去抓住它,你受到的伤害就越多,倒不如及时放开双手,随它去。

63、浪漫的玫瑰为你盛开,挚热的情话为你诉说,真诚的诺言为你许下,漫漫的人生与你相伴,我爱你到永远,一生一世永不分。早上好!

64、日子一天天过去,讨厌的人会带着讨人厌的话离开,喜欢的人会带着美好的事到来。把目光放在别处,洒脱还给自己。

65、太阳初升,紫气东来,风中含着温暖的情谊,花朵散发清香的味道,小草也兴奋的左右摇摆,我们此刻正在为家人准备美味的早餐。快乐的一天从此刻开始,朋友,早安!

66、一份深深的祝福是光,照你永久!无论你拥抱多少快乐,此时此刻我依然为朋友祝福:天天开心快乐!永远平安健康幸福!早安!

67、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我都会默默地鼓励自己:连起床这么艰难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来的一天还有什么能难倒你的!

68、人生就像坐地铁,开始总是满满的带着希望前行,每一站都有得失,但收获的总比失去多;困难就像过隧道,一开进去就不能调头,坚持下去,阳光就在前方。早安。

69、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70、有种温馨来自于心灵中的惦记,有种快乐来自于思念中的回忆,有种温暖在心中似彩虹般美丽。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只要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只要你健康,就是最美丽的一天。早安,朋友!愿你快乐——不只是今天,而是春夏秋冬的每一天!

71、我用一分真诚,二分问候,三分祝福,四分牵挂,五分友情,六分思念,七分温馨,八分心意,九分关怀,凑成十分温暖的短信,在清晨发给你,只想对你说一句:早安!

72、不那么好过的日子里,要学会每天给自己找一个开心的理由,哪怕只是阳光很暖,电量很满。早安!

73、早上醒来时,给自己定个目标:今天一定要比昨天好!每天坚持,一定会大有收获!早安!

74、甘露为你擦亮晶莹的明眸,阳光为你烘烤温暖的味道,问候为你带来快乐的奇妙,清新的早晨,希望我的一条短信,给你一天简单而充实的幸福,早上好。

75、生活并无完美,与其让生活带来更多的沮丧与抱怨,不如坚持着一份信念,相信通过努力可以让生活变得更好。早安!

76、似乎我们总是很容易忽略当下的生活,忽略许多美好的时光。而当所有时光在被辜负被浪费后,才能从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积的灰尘,感叹它是最好的。早安。

77、伴着昨夜美梦,呼吸舒爽晨风,亲吻美丽曙光,带着美好渴望,为了心中理想,喜迎新的一天。祝你精神抖擞。我的朋友,早安!

78、有一份工作没有工资,没有休息,没有退休,也不会下岗,而且是我最爱的工作,那就是爱你。早上好,快起床。

79、伴着昨夜美梦,呼吸舒爽晨风,亲吻美丽曙光,带着美好渴望,为了心中理想,喜迎新的一天,暗呼一声加油,赶紧穿衣起床,祝你精神抖擞,激情常伴心房。早安!

80、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但每个人,都可以努力,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