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感觉我的未来清晰可见,真的要认命吗?可是心里头真的不甘心啊,总是不舒服的存在。

吵架,说给对方一点时间冷静,不知道怎么,睡觉做梦梦到的都是他的离开,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我在想,是我哪里不够好吗,我觉得每一步我都没有走错呀,有时候,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一大把年纪了,像是没长大一样。

哎,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想要努力可是根本提不起劲,看着身边的人都在跑,自己原地踏步,算了,自己做过的自己就要承担。

不知道这种压抑的心情何时才能过去,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在这座美妙的小城市,嘴上说放下了可我心里实在放不下,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太难熬,太伤人!

在恋爱过程中发现了很多不合适的地方,但是也确实付出了感情,对方也有小改变。很纠结,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这个寒冬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害怕了,真的,其实只不过是攒不下钱而已,可是,还得赚钱,为了孩子,加油,我得改变,我得努力,其实想想我不勇敢,我知道。

心里憋着一股火,非常愤怒的那种无法发泄。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也不是要别人理解我,唉算了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也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好像没有什么是不对的,又好像什么都是不对的,好像全世界都是错的,但是全世界又不欠我的。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每天都被各种各样的事情,作业鞭打着前进,想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真的就这么难,真的很难,无数次都想崩溃,很多次睡醒了就想哭,可以一直睡觉多好,每一次都只是被一次次的短暂的快乐与放松又救回来再坚持一会,我只希望我能坚持到这学期结束,真的太难了,太多压力不知道和谁说。

每次都是这样,我和你近一点你就退步,我除了反思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最坏的情况出现了,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连情绪崩溃都要在下班后。

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感觉有一束光慢慢的暗了,我是靠着那束光走到了现在,我曾从不怀疑那束光的亮度,现在依然觉得那是生命中很重要的光。但现在我要把那束光挡住,本来觉得自己眼瞎,后来又觉得那么美好的东西不应该是假的。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就再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