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喜欢春雨,不光喜欢它换来的雨后春笋的英姿,更喜欢的是:踏进这淡蓝色的烟雨,在这雨季,你为我撑出的一片无雨的天地。

2、很多人一旦分开也许会永远都不再见面。

3、春雨如丝、如雾、如烟、如潮。透着这缕缕蚕丝,世界的万物如同淡淡、蒙蒙的写意画,忽隐忽现。

4、杉树枝头的芽簇已经颇为肥壮,嫩嫩的,映着天色闪闪发亮,你说春天还会远吗?

5、你的头发美丽而哀愁。就象你的灵魂。

6、适应这些化合物所需要的时间以自然历史的维度进行衡量,它耗费的不是一代人的时间,而是几代人的生命。

7、爱情是容易被怀疑的幻觉,一旦被识破就自动灰飞烟灭。

8、柳树舒展开了黄绿嫩叶的枝条,在微微的春风中轻柔地拂动,就像一群群身着绿装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夹在柳树中间的桃树也开出了鲜艳的花朵,绿的柳,红的花,真是美极了!

9、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它生长着。

10、爱的,不爱的。一直在告别中。

11、近了,近了,我已听到春天的脚步声了,这一切都报告着春天的到来,我整个心都飘了出去,飘到那鲜艳的花儿上,飘到那油绿的草地上。

12、既然我们不得不忍受,我们就当有知情权。

13、春天来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流。

14、那些离别和失望的伤痛,已经发不出声音来了。

15、春天来的好快,悄无声息、不知不觉中,草儿绿了,枝条发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开的灿烂多姿,一切沐浴着春晨的曙光,在春风中摇弋、轻摆,仿佛少女的'轻歌曼舞,楚楚动人。

16、春是活泼的、春是狂热的、春是姿意生长的、春是年青旺盛的。

17、春晨点染心中的希望,激发着人生的热情。

18、很多人不需要再见,因为只是路过而已。遗忘就是我们给彼此最好的纪念。

19、会过去的,就会过去的。我们的痛苦,我们的悲伤,我们的负罪。

20、生物的进化与自然的平衡,所需要的时间不是一两年,而是上千年。

21、那些感受大地之美的人,能从中获得生命的力量,直至一生。

22、春雨连绵,洒在院里的梧桐树上,沙沙沙像音乐家轻轻拔动琴弦,又像蚕宝宝在悄悄吞食桑叶。

23、这条路的终点却潜伏着灾难,而另外的道路则为我们提供了保护地球的最后唯一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