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2、你若要为你的意义而欢喜,就必须给这个世界以意义。

3、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倒,靠自己永远不倒。

4、命运想让我低头称臣,我却昂首想做命运主人。

5、乐观者看到条条都是康庄大道,悲观者看到条条都是此路不通。

6、信心孕育信心,从胜利走向胜利。

7、成熟不是心变老,而是眼泪在眼里打转却还保持微笑。

8、要相信自己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着,总有一天会带着骄傲的翅膀回来!

9、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10、害怕困难的心理,比困难本身危害更大。勇者无惧。勇者的路随着脚步延伸;弱者的路止于眼前。希望往往不在心里,而在脚下。不迈出第一步,希望再大的事都没有希望。

11、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也没有毫无道理的平庸。

12、你的对手在看书,你的仇人在磨刀,你的闺蜜在减肥,隔壁老王在练腰,你必须不断地努力,才能不让你的对手有可乘之机。

13、相信自己,你能行!

14、人和人相遇,是一种缘份;人和人相处,是一片诚意。知音是理解与默契;知己是深交与熟悉。这个世界上不要去论谁对不起谁,只有许多谁不懂得珍惜谁。

15、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比脚更长的路。

16、出路出路,走出去了,总是会有路的。困难苦难,困在家里就是难。

17、命运有变数,尽力当永恒。

18、挫折是弱者的绊脚石,是强者的垫脚石。

19、别放弃太早,咬牙撑过,才有回忆的价值。

20、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21、只要下定决心,过去的失败,正好是未来行动的借鉴;只要不屈不挠,一时的障碍,正好是推动成功的力量。

22、总有人比你好看,比你聪明,比你年轻,但没人能取代你。

23、只要你勇敢的说出再见,生活一定会给你一个新的开始!

24、有一则谚语说,绵羊每“咩咩”叫上一次,它就会失掉一口干草,如果你的心态是沉重的,总是抱怨你的苦恼,那么每说一次你便失掉一个快乐的机会。

25、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26、正当壮年,怎能暮气沉沉;台风口上,何不迎风飞翔。

27、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不安于现状,不甘于平庸,就可能在勇于进取的奋斗中奏响人生壮美的乐间。

28、做困难的工作和看不下去的书一样,恰恰是人最需要的东西。生活不会无缘无故的折磨你,调戏你,这些才是最该硬着头皮去啃的机遇。

29、目标再远大,终离不开信念去支撑。

30、在生活我们不是走向成功就是走向失败,不是走向光明就是奔向黑暗,不是飞进天堂就是掉进深渊,获得不了幸福就会感到痛楚。

31、我开始努力每天都改变自己一点,哪怕只有一点点,我看的见足矣。

32、比我差的人还没放弃,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没资格说我无能为力!

33、人要有着眼点,又要有落脚点,前者是战略,后者是战术。

34、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

35、不要让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湾,而应扬起奋斗的风帆,驶向现实生活的大海。

36、在你失败的每个人生驿站中,你应该为自己鼓掌,虽然此时掌声有点微弱。但能给自己增添信心,能给自己增强斗志,能给自己增加豪情。

37、活就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而这幅画美不美,就得靠自己来描绘它。

38、人生是一种心境,活着是一种修行。感恩生命,生命就会变得更长久;感恩生活,日子才会更加快乐。或许,你拥有多少金钱并不能说明你有多快乐,你拥有多高的社会地位与权势并不能证明你比他人更快乐。然而,只要你能够珍惜每一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那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39、你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动则不痛。

40、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41、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只在一念之间。

42、不要活在别人眼里,也不要活着别人嘴里,命运要靠自己掌握在手中。

43、何必站在回忆里不肯出去,阳光还在外面等着你。

44、当眼泪流尽的时候,留下的就应是坚强。

45、你认为自己行就必须行,每一天要不断向自己重复。

46、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47、积极者相信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

48、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49、不要追求什么结果,每个人结果都一样,就是死亡。

50、不要生气要争气,不要看破要突破,不要嫉妒要欣赏,不要拖延要积极,不要心动要行动。

51、人生没有等出来的富贵,只有拼出来的荣华。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

52、简单,是内心里的从容和淡定,人生苦短,没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也没必要过于看重利弊得失。

53、我这人从不记仇,一般有仇当场我就报了。

54、知识是一座城堡,每个人都应为它增砖添瓦。

55、没有热忱,世间便无进步。

56、跌倒,撞墙,一败涂地,都不用害怕,年轻叫你勇敢。

57、只要心是晴朗的,人生就没有雨天。

58、不去耕耘,不去播种,再肥的沃土也长不出庄稼,不去奋斗,不去创造,再美的青春也结不出硕果。

59、命运把人抛入最低谷时,往往是人生转折的最佳期。谁若自怨自艾,必会坐失良机!

60、只要持续地努力,不懈地奋斗,就没有征服不了的东西。

61、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62、生活的常态就是,有些事你尽200%的努力,也可能不完美,有些人你用尽全力去爱,最终也会分道扬镳。当你开始接受和适应这些的时候,你就长大了。

63、如果青春是醺人欲醉的海风,那么自信就是这和风前行的路标;如果青春是巍峨入云的高耸,那么拼搏就是这山脉层层拔高的动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奋进的谱曲,那么坚强就是这旋律奏响的最强音!

64、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

65、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66、不经历风雨的如何能见到彩虹,但有时经历风雨后依然见不到彩虹。那就是面对一切现实给予的困惑与痛苦,因为你面前除了面对你还是面对,只有不断的痛苦之中才会有你多彩而丰富的人生。

67、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

68、踩着垃圾到达的高度和踩着金子到达的高度是一样的。

69、只有对过去既往不咎,才能甩掉沉重的包袱;只有能够看清自己,才能做到轻装上阵。只要不放弃,就没有什么能让自己退缩;只要够坚强,就没有什么能把自己打垮。加油!

70、只怕心老,不怕路长。活着一定要有爱,有快乐,有梦想。

71、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你的生活就不再有工作。

72、无论你昨晚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上醒来这个城市依旧车水马龙。

73、有努力就会成功!

74、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75、你硬要把单纯的事情看得很严重,那样子你会很痛苦。

76、人生路漫漫,想要获得期待中的未来,就得努力去拼搏,不要让多年后的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77、当你活得足够优秀,你会发现,有人活成了你的影子,而你成了他们的方向。

78、这个世界上你认识那么多的人?你再怎么改变也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你,所以还不如做一个自己想做的人!

79、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为不舍昼夜。

80、世界太暗,人心太黑,我们太假,爱情太傻。

81、记住并相信这么一条真理;未来不在命运中,而在我们自己手中。

82、天空是宽容的,它容忍了雷电风暴一时的肆虐,才有的深邃的美;大海是宽容的,它容忍了惊涛骇浪一时的猖獗,才有了辽阔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