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2、笑的甜的女人,将来运气都不会太坏!恭维像香水,可以闻,但别喝!寂寞是种感觉,一个人并不寂寞,想念一个人才寂寞!神是最卑鄙的:给你希望却永不实现;而恶魔是最诚实的:我给你你想要的,但是拿你的灵魂来换。

  3、床前明月光,疑是心中霜。举头望屋顶,低头思故乡。

  4、无数的花瓣轻轻摇曳,积攒着彩虹般的梦,承载着我的思念。

  5、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爱,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没有你,如果地球将要毁灭,那么我要告诉你“你是我唯一想见的人”。

  6、思念是一种病。幸福的是你病了,他也病了;不幸的是,他康复了,你却一病不起。

  7、外面再欢乐,替代不了对亲人的思念,人生最幸福莫过于和亲人在一起,最快乐莫过于和亲人一起欢声笑语。

  8、人活一世重要的是经历。成长是一段锥心的疼痛。思念就跟爱情一样,是会耗尽的。

  9、一个男人真正动了感情的时候,他的爱较女人的爱伟大得多,可是从另一个方面观看,女人恨起一个人来,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10、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最难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美的是幸福。

  11、想你,从嘴到心,从早到晚,无时没有,无处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种欲望无比强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12、突然间热泪盈旷,因为想到了那个时候的邻居。想住就住在邻居家,想吃就吃在邻居家,邻居的叔叔、大爷、婶子、哥哥弟弟还一万分的宠着我,好的都一遭拿给我。而我还调皮地和邻居家的太姥姥耍闹,惹得太姥姥拄着拐杖和那双莲花小脚追赶我,我还边跑边等的嘲笑。如今,这样的幸福和欢乐都烟一般的消失。又好似在眼前,当你伸手去触摸,他们却风化成沙。

  13、失去了缘分的人,即使在同一个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转身就意味着一辈子,这个喧闹的城市里,谁又在思念着谁?

  14、总盼望云开见晴天,谁料想风雨人间行路难,总等待花开春意暖,谁知道雪上加霜六月寒。

  15、故乡的庄稼不知道还记得我们么?春天的时候我们排着队来播种和施肥,秋天的时候我们来收割。夜幕降临的时候劳累的我们躺在拉柴火的马车上数着星星竟然也那么惬意。

  16、有一种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种幸福,是常常的牵挂,爱到亲人,才是永恒。

  17、今生,我是你五百年前弹断的那根琴弦,任思念放飞,洒落在每一根琴弦,你的影子淡如青莲,穿越隔岸杨柳,携一缕清风飞渡千年尘烟,醉了我的红尘流年。

  18、早已放弃了那些牵念,那些心中纠结成团的过往。

  19、爱情像倒叙,读完结局才去临摹当初。看着你在青春的卷上洒满寂寞,每一次翻阅都痛不欲生。你什么都没留下,我却有一生挥霍不尽的念想。

  20、连给我的思念,都成了例行公事还带着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