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如果血液可以刹车,那么他的心脏里到处都是轮胎摩擦的痕迹。

  NO.2:所谓内心的快乐,是一个人过着健全的正常的和谐的生活所感到的快乐。

  NO.3:深秋的原野有种晕眩的味道,似乎被流贯自身的色彩变幻的漩流弄得有股子醉意。

  NO.4:快乐就如一杯清水,是那么的简单,在我们周围随处可见,只是有时我们常常忽略它的存在。

  NO.5:他听完了开端,看见了中场,记住了结局,爱上了片段,然而作者是命运,没有给姐姐当主角的空挡。

  NO.6:快乐没有本来就是坏的,但是有些快乐的产生者却带来了比快乐大许多倍的烦扰。

  NO.7:碧澈的湖面,有风掠过,微凉,稍暖,是我习惯的气息。不自觉中留步,寻望,沉浸,浅淡清幽的气息里。

  NO.8:因为思念本身的美,带来作者文思的柔美雅致。于是,一个安静细腻的女子,跃然于屏前。

  NO.9:真正的快乐是内在的,它只有在人类的心灵里才能发现。

  NO.10:我微笑,在任何我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