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请允许我小小的骄傲,因为有你们这样的依靠。要么承担,要么突破,剩余的时间就是对你所经历的一切保持沉默。为了你,我改变过,我努力过,我悲伤过。其实爱情就是这样,爱太多,一个变心就可以毁灭整个爱情。

2、亲爱的,车票我买好了!起点是今生,终点是来世,上车请遵守天长地久规则!人跟心不可随意伸出车外!不可中途跳车!希望我们能相爱到永久!

3、一分钟就能让一个人心碎,一小时就能喜欢上一个人,一天就能爱上一个人──但是,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去忘掉。

4、假如你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情可以做,那么就做一个小人物,给一个可爱的小孩做父母,给一对老人做孝顺的子女,给你的另一半一个简单而幸福的人生。

5、你是我心目中百分之一百的女孩,你是动人的女孩!如果真的可以,我愿意和你一生相伴!但是…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痛苦所以我难受,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你的感情,我只想与你一同走过。

6、有时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记得这个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个世界,只记得你。当你难过的时候,我希望能陪在你身边,尽全力让你笑起来。我不知道遇见你是对是错,但我知道遇见你我开心过。

7、这世间有很多美丽的女子,但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你也许不是她们中最美丽的,但你永远是我心里最好的。于千万人中,我已认定了你,确定肯定以及一定只认定了你。嫁给我吧,我永远的宝贝。

8、多彩的风信子,皇动着我的初恋:你的眼睛,印燃我青春的熱情终点站不相见,并不等于分别;不通音勋,也并不等于遗忘慨叹号。

9、写个爱字,穹劲洒脱。提起爱字,情意绵绵。诉说爱字,一发不收。感受爱字,天马行空。爱的世界,有你有我。爱的围绕,永远年轻!

10、形相随,依偎只是一时景,心相印,片刻已是千年情。愿真爱,天涯不变,朝暮在心;愿与你,轮回不忘,白首亦不离。愿给你一生幸福,一世快乐!

11、我相信每个人都是有向往的,因为有向往的人生,你的脚步才有了方向。亲爱的,在你前进的道路上,我会一直伴随左右!

12、曾以为看山是山,看水是水。后有幸得知后半句,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直到遇见了你,才知道看山是你,看水还是你。

13、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与不好看,而是你在特殊的时间,给了我,别人给不了的感觉。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14、人海中的初次相遇,你的身影已深深的印入我的脑海中,再相遇时,你我的目光有了短暂的交流。一见倾心,再见倾情,那一刻我便知你就是我一直以来要找寻的那个我愿倾尽一生去爱恋的人。

15、感情接力伴你山山水水,缘分天空伴你寻寻觅觅。生活中点点滴滴,与你共同采集。生命中有你,增添了美好回忆。

16、现代的爱情,不再执着于门当户对,不再执着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只要是感觉对了,就可以在一起,不再纠结无数。过去的种种,早已经被时光磨灭。

17、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立刻会逝世去,我不怕死,只怕我死了,没人再象我一样爱你了。我多想一个不警惕就和你白头偕老。

18、昙花虽然短暂,但却异常美丽;如同初次相遇,虽是一次偶然,但却一生怀念;爱意在瞬间,相思却无边;采摘我的思念,祝福存在心间,愿心爱的女孩明白我的期盼。

19、忙碌了一天,愿你度过闲适的傍晚,欣赏着欢声笑语的晚会,吃着美味可口的晚餐,笑容成为幸福的晚妆,及早休息不要晚点,我也及时祝你:好梦,晚安!

20、想和你并肩看日出东方,看夕阳西回。想和你一起面朝大海,观潮落潮涨。想和你一起拼搏,闯出我们自己的未来。

21、那条路,我们一起牵手走过;那片海,我们一起举目望过;那首歌,我们一起柔情唱过;亲爱的,我们一定要一起勇敢走下去。

22、想送你玫瑰,可惜价太贵;想送你安慰,可惜没学会;想送你戒指,可惜还在保险柜,只好发个信息把你追,希望我们永不吹。

23、有你相伴的时光,是浪漫的;有你相守的日子,是甜蜜的;有你相随的生活,是快乐的;有你,我是幸福的,亲爱的,我爱你!

24、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一对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爱,呆呆的过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草堆紧紧的抱着咬你耳朵。

25、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大的荣幸,拥有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骄傲,和你厮守一生,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亲爱的,嫁给我!

26、我把长长地思念写成短短的短信,短短的短信包含着我深深的情谊,深深的情谊寄托着我真诚的祝福,真诚的祝福凝结成这几个字:祝你平安健康,万事如意!

27、思念是根绳,在一起的时候被默默的系上,分离的时候被彼此牵扯着。我对这绳说想你,绳把思念化成短信心,发在你的收信箱里,记得想我,祝你幸福!

28、我珍惜你的馈赠,但不愿意出声,正如你珍惜我的给予,也无须答谢,因为我们决意互相奉献,我赠你青春,你赠我一生。

29、夜有些深!心有些碎!不知道你有没有睡,寄上我温馨的祝福,洗去你工作的劳累,枕进你甜美的梦乡,我不在身边的日子,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30、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恢复正常。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31、情歌声声绕山转,山顶高唱壑荡漾。阿哥送妹两眼泪,不知何时再相见。阿妹眯眼泪汪汪,分别难离情深恋。阿哥等妹重相聚,展翅飞翔天涯闯。

32、想你了,让我们约会吧!想牵着你的手,漫步在晨曦黄昏,细听微风吟唱;想牵着你的手,斜看日升月落,让温情荡漾。别犹豫了,快点接受吧!

33、缘分是不变的归依,相思是不舍的依恋,相爱是不移的意志,浪漫是不懈的追求,牵挂是不分的彼此,爱人是不老的容颜,爱情是不朽的神话。

34、花在开,蝴蝶可以做证;雨在下,泥土可以做证;云在飞,天空可以做证;鱼在游,大海可以做证;我在想你,短信可以做证。

35、你和我一起,不需要总是替我着想,不需要担心哪天惹我不开心,也不需要老琢磨怎么取悦我,你只要你好好照顾好自己,就是爱我的最好方式。

36、想和你说话,想和你分享我身边发生的全部,包括夜里醒来时口渴的感觉,晚餐时弄到衬衣上的污渍。还有巷子里那只很凶的花猫,和你不在身边的难过。

37、如果我深深地爱上了一个女孩子,我一定会了解她,给她想要的;尽量满足她需要的一切!用心去呵护她的感受,真心去对她,给她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她感觉到我的呼吸!

38、曾经的小混混,现在也有了人生的目标!有了心中的信念,我的人生将变得美好!一切都是因为你!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你,真的爱你!

39、美丽的蓝天,夺目的你,我的眼里只有你;温暖的春天,可爱的你,我的心在挂念你;轻轻的微风,远处的你,我的心里在想你。

40、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今生今世只将你追,你完全占据我心扉。让你幸福是我最大的安慰。亲爱的,每天亲吻你,消除我一天的累。

41、流逝的岁月一去不复返,可已逝的记忆却会因你而复现,却因为你而变得清澈透明,这就是爱的力量,爱的魔力。

42、爱是情的共鸣,情是爱的向往,心灵间的碰撞,爱情甜如琼浆。12.14拥抱情人节到了,让我们开心约会吧,给紧张生活放天假,情人节快乐!

43、千万人之中,唯一不会认错的,是你的背影。从来不偷东西的你,却爱偷笑;于是从来不偷东西的我,便学会了偷看。

44、我努力把每一秒都延长,延长对你的思念,珍藏在内心深处,每当清晨醒来睁开眼都是你温情的身影,嘴角便泛起了幸福的微笑。认识你是我今生最幸运的事!

45、就这样陪你一直走,再久也不会累;陪你在夏日街头漫步,为你撑伞遮挡阳光;为你递上一杯凉茶,让你倍感清凉。这个夏日,有你更美。

46、风轻云淡,思念很甜,蔓延在心间;山高路远,牵挂绵延,悄悄许下心愿。520表白日,愿我的愿望能够实现,与你相守一生到永远。

47、爱是缘分,爱是感动,爱是习惯,爱是忍让,爱是宽容,爱是牺牲,爱是体谅,爱是一种幸福的感觉,爱是一辈子的相依相守,爱是一辈子的心灵承诺。我爱上了你,请允许我把你捧在手心,好吗?

48、想你,在潮湿的季节里;梦里,是与你同行的足迹;多情的眸子,闪烁着彩色的希冀;思念在黑夜里,诉说淡蓝色的回忆。花如斯叶如斯,读你的心情好极了。

49、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比如低头看鱼;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离开,浪费它们好看的阴影;我还想连落日一起浪费,比如散步,一直消磨到星光满天。

50、我一直相信,轻易得到的东西应该不会太好,如果爱情也这样,是不是等我熬过难过失望和委屈,就能拨开层层云雾遇见你,到那时,我们可不可以紧紧相拥。

51、亲爱滴,今天是拥抱情人节,借此节日我要告诉你,如果有来世,就让我们做两棵小小的树苗吧。笨笨地相爱,呆呆地过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还可以窝在天地间紧紧地抱着茁壮成长。

52、我不能说一辈子只能爱一个人,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个人,能让我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记得最深刻。

53、因为爱上了你,我删除了杂念,又加载了思念,还粘贴了想念,重复制了挂念,再填满了痴念,最后续写满了牵念。

54、想你是一种诱惑,思你是一份煎熬,不爱是一种折磨;见你是一种享受,想你有一种冲动,梦你是一种幸福;伴你是一生所求,爱你一生无求。愿你开心永久。

55、吕裕达一片两片三四片,片片思念你的脸,一滴两滴三四滴,滴滴珠泪长相依,一寸两寸三四寸,寸寸相思为你痴,愿我俩相爱相知。

56、我们笑的都很甜,就像我们浪漫的誓言。明明分开一瞬间却又开始想念,没有流星的花园,我们就坐在街道边,因为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57、爱闹情绪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说反话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别扭又违心的嫌弃,都是我说不出口的喜欢。

58、传出你的情,诉出你的意,说出你的爱,守住你的恋。大胆表白就在定情日这一天,祝福送给你,愿你爱情甜如蜜,心情永远最美丽!

59、对一个美女最严酷的惩罚是,无视美女存在,不偷看她,不搭理她。对我这样一个帅哥最严酷的惩罚是,漠视我的热情,不打手机,不回短信。你做到了。

60、拥抱是花朵,绽放心里的美丽。拥抱是春风醒尘封的活力。拥抱是桥梁,沟通距离千万里。拥抱是通行证,进入幸福如意。拥抱情人节快乐,抱抱亲。

61、人生路上遇到你,我的生活便色彩绚丽。你是我的唯一,我将一生伴随你。不管今生多大的风雨,我们永远相守不分离。

62、我把对你的感情缀满阳光,在每一个风轻云淡的日子里,洒落在你的身上,温暖你的心房;我把对你的思念,埋进每一颗星星里,在每一个夜晚来临,让星光带着我的眷恋,照进你的心里。亲爱的,我们永远在一起!

63、青年时代就像是一条河流,随着时间、历史、波浪渐渐远去。很多知青都为那段悲伤的历史,而深感惋惜。有时候,幸福像沙子在掌心,握得越紧,失去得越快;有时候,幸福像岸边的鲜花,依稀可辨,却无法触摸。

64、爱情的地图,没有方向,只有你的微笑!爱情的实景,没有路标,只有你的美妙!爱情的你我,没有寂寞,只有我们相互拥抱的味道!

65、我的心因你而激动,我的爱因你而升华,我看见了在爱情的海洋里激起的涟漪,我听到了人间最动人的声音,爱你一生一世!

66、假如没有你的阻隔,怎能汇集我生命的斑驳;假如没有你的宣泄,怎能搁浅我心灵的慰藉。没有你,我不会变得执着,没有你,就没有我一生的快乐。老婆,我爱你!

67、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它被你的光芒照得通亮。

68、有桩事你也许没注意,你给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宠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极大的满足,我要永远使用它,除非你再给我一把。

69、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闯祸了我会帮你解决,成功了我会为你加油,倦怠了我会给你依靠,并不是女人才是男人的港湾,男人也是女人的支撑。

70、亲爱的,你可知,写你的时候,文字里装满了甜蜜与幸福,纸笺上倾洒了无限柔情与相思,一次遇见,一世情深,那些亘古不变的钟情,在我的流年里将爱的神话绵延。

71、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知道失去后才后悔莫及,如果借我哆啦a梦的任意门,我要回到过去,不再像懦夫一样开不了口,我要她成我的可爱女人!

72、用海水的深度,想你,用海拔的高度,盼你,用海浪的波度,爱你,用海鸟的声度,唤你,用海风的柔度,惜你,用海岸的长度,牵你。4.12誓要爱,爱到海枯石烂,愿你幸福永远。

73、你我都是单翼的天使,只有彼此拥抱才能展翅飞翔。我来到世上就是为了寻找你,千辛万苦找到你后却发现:妈呀!咱俩的翅膀是一顺边的!

74、我饮过最烈的酒,是你转头含笑对我那一眼的温柔,你的眼睛很好看,里面有日月星辰,春夏秋冬,花草山川,但我的眼睛更好看,因为里面都是你。

75、心悠悠,愿爱在深秋;路漫漫,愿快乐永相伴;观日出日落,谁在追赶时间?观潮起潮落,谁在欣赏浪漫?只要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心愿!

76、谢谢你,我的爱人。是你告诉我不要对生活失去希望,总有不期而遇的善良来改变现在看起来狼狈不堪的人生,是你让我知道,不管命运多残酷,你一定会默默相守温柔照顾。

77、每一个人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

78、三分钟热度的我却喜欢了你这么久,丢三落四的我却把你记得那么清楚,不是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而是你所有的样子我都喜欢。

79、兴许,只是个泡泡,手指微微捺上,来不迭惊愕,就消散在风中。但就算一秒钟的,也会在我心里定格成永恒。请闭上眼睛,给我下一秒爱你的永恒。

80、当你爱我的时候,我就拼命的爱你。但如果你不爱我了,我就立刻止损,绝不犯贱。爱情这种事情,是你情我愿的,两个人相爱才叫爱情,只有一个人贴上去,那还不如趁早相忘江湖。

81、入冬了,天冷了,大雪封山了,大雁早就南飞了,狗熊躲进树洞了,你的小窝也已经用草垫暖了,你也该钻进去冬眠了,等你明年春天醒来再见了。

82、想你,不论天晴下雨,思念就在柴米油盐里;想你,不论天南海北,思念就在风雨沧桑里。5.30我想你,想念更多一点,愿你快乐接收就好!

83、你的感情,是一个简单的自然指数,你要微分几次都可以,不变的,始终不变……假如你喜欢,也可以积分,不过会多出一个常数来,而那个常数等于——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