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失败是一团没经处理的陶泥,只要它敢于在灼热的窑中翻滚,出窑后,便是一件可居一指的陶瓷。

2、为你打开聚宝盆,栽下幸运草,种棵摇钱树,攀根常青藤,采撷爱情豆,得到如意宝,摘下开心果。祝你天天如意快乐!

3、一句祝福给人温暖,一句问候给人欣慰,一条留言给人留念,一个挚友给人快乐!祝你天天好运气!

4、哥们是什么?是经常惦记的人,是打扰不用说对不起的人,是高升不用改变称呼的人,是老早记得要祝福的人。哥们,祝幸福快乐!

5、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容易,都有道不尽的苦水,说不出的委屈,我们都要好好的不压抑,不憋屈,自己的心情自己去调理。

6、人这一辈子,钱财是带不走的,名利是不长久的。苦也好,累也罢,平平安安就好,唯有活着,才有希望,只有健康,才是珍宝!

7、生活忙碌才精彩,人生挑战才完美,爱情顺利才如意,事业进取才成功,有得有失才是生活,祝福你周末万事如意!

8、上班按部就位,累得身心残废;指针分秒在催,神经快要崩溃;周末款款而来,心儿乐得要飞;阳光晒去疲惫,新鲜空气洗肺。

9、偷偷的,冬至来了,它带来了一阵阵寒风,没事别在外面喝西冬风,收收朋友暖和的祝福,愿你永远健康又幸福!

10、叮铃铃,嘀铃铃,闹钟响起,迷迷煳煳睁开眼,给你朦胧般的祝福,希望能给你带来没好的早晨,祝工作顺心,事事顺心!

11、人人都下班,下班各不同,千人下班千般事,万人回家万人愁。祝愿朋友多快乐,抛开烦恼和忧愁,下班多带钱回家。

12、真心的付出,真诚的嘱咐,轻轻的一声问候;伴随着我的心情: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快乐!让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13、一二三四五,工作很辛苦,周末又来到,幸福不可少,丢弃烦和恼,快乐跟着跑,郊游减减压,开心你我他。

14、你们应该培养对自己,对自己的力量的信心,百这种信心是靠克服障碍,培养意志和锻炼意志而获得的。

15、真情的祝福,包含真挚的友谊;真心的祝愿,传递长久的思念。即使远隔千山万水,也要将祝愿传递。只愿你能幸福美满,快乐一生!

16、在缺乏教养的人身上,勇敢会变为粗鲁,学识会变为迂腐,机智会变为卖弄,质朴会变为愚钝,温厚会变为麻木。

17、要想身体好,保暖要做好!要想身体不感冒,注意添衣是关键!天凉了,希望朋友有我的祝福家加上你的保暖,依然健康快乐常在!

18、问候是一艘船能把关怀送达,祝福是一把伞伴您走过风雨天。今天有我一条温馨的短信,所有的烦恼都化作云烟。

19、冬至节气发个短信祝福你:愿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

20、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拥有一份甜美的祝福。愿你健康,愿你快乐,但愿我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你左右。

21、周一送你开心果,周二送你吉祥豆,周三送你清新雨,周四送你相思扣,周五送你飞机票,周末出去瞧一瞧,祝你周周心情好!

22、朋友,如果天在下雨,请别悲伤,那是我对你牵挂的泪,天空的太阳是我对你祝福牵伴情,朋友,愿你天天好心情。

23、别因太多忙碌而冷淡温柔,莫因无奈的追求而湮没享受,挣钱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你匆匆的脚步,尽情享受生活的赐福!

24、感谢你曾经爱过我,感谢你曾经恨过我,感谢你曾经骂过我,感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

25、给回忆用不褪去的色彩,给思念自由飞翔的翅膀,给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给生活轻松灿烂的微笑,给你我所有的祝福!

26、少年从不会抱怨自己如花似锦的青春,美丽的年华对他们来说是珍贵的,哪怕它带着各式各样的风暴。

27、在我们相聚的日子里,有着最珍惜的情谊;在我们年轻的岁月中,有着最真挚的相知;这份缘值得我们珍惜。

28、风雨的街头,招牌能挂多久,爱过的老歌,你能记得几首,别忘了有像我这样的一位朋友!永远祝福你!

29、梦很甜蜜,而现实很苦涩;太多梦想过于幼稚,囿于现实难逃痛苦;真正完美的人生,介于甜蜜与痛苦之间。

30、亲爱的朋友们,中午好,今天是周四,心情异常的好,把美丽祝福送给你,愿你以后的每一天都绚丽多彩!

31、我只愿,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为你增加一点鼓励,在你生活出现失意和疲惫时能给你一点儿力量和希冀。

32、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您轻松此时此刻!周末愉快!

33、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您,愿您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您,愿天天幸福陪伴你。

34、祝你:周一开门顺,周二遇真爱,周三人人赞,周四好运至,周美食煮,周六狗遛遛,周日乐神仙,祝你一周快乐,天天好心情!

35、漫天雪花,片片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你的心田,祝天天快乐,万事如意!

36、小小短信跑得快,腾云驾雾飞过来。祝好朋友:天天有人爱,月月有外快,年年升官发财,出门开心常在,看完短信把你乐坏!

37、哎呦喂,哥儿哎,又做梦啃猪蹄儿呢?看你那手都啃掉皮了,快醒醒吧。醒了吧,嗯,这才是乖孩子,乖,早安!

38、早安朋友,请接受我的祝福:让微笑爬上脸庞,让快乐充满心房,让好运陪在身旁,让成功依偎胸膛,让友情在你心中珍藏。

39、若是美好,那便是精彩;若是糟糕,就叫做经历。未来你只需要比一个人更好,那个人就是现在的你!早安!

40、信用这东西积累起来很难,毁坏起来却很容易。花十年时间积累起来的信用,可能会由于一时的微小的言行而丧失。

41、早上空气清新,叫你事事顺心;上午阳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风娇好,愿你青春不老。周末愉快!

42、想见你还真不容易,想约你还必须得有魄力!你虽不是比尔盖茨,但是你有你的魔力!周末出来聚会,问你可不可以?

43、祝福,悄然无声却很真诚;问候,言语虽轻却很稚朴;思念,深藏心底却很纯洁;祝你幸福每一天,快乐天天见!

44、蓝天吻着海洋,海洋偎着蓝天,我把祝福写在蓝天碧波上。当太阳在海边升起,我的祝福就会来到你的身边:早安!

45、连夜甜蜜美梦,赶走疲惫忙碌。醒来打开手机,问候抢先登陆。朝阳每天依旧,牵挂日久弥新。不论何时何地,祝福永远相随。早安!

46、号码,我找到了它;千千万万个周末,我选择了今天;千千万万句祝福,我只表达一句:你千千万万要快乐!

47、周末到,心欢笑;睡个美容觉,逛个逍遥街,金色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在这无边的秋景里,祝你周末快乐逍遥!

48、我的思念化作小鸟,叼走你所有的烦恼;我的问候化作清风,让你时刻都轻松,我的祝福化作蜘蛛,日夜为你编织幸福。

49、天凉了,我的问候和关怀送给你的也更暖了。不要忘记了晚上多盖点被子,早上起来多穿点衣服,也不要忘了还有我关怀着你呢!

50、小满小满,祝福要满,愿你:生活美满,快乐满分,工作满意,钱包饱满,志得意满,誉满天下。祝你小满一切圆满!

51、愿你在周末的时候,穷的只剩下快乐!把工作的烦恼全扔掉,把身心疲惫全丢掉,把沮丧的心情全忘掉,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

52、目睹即将告别旧岁的最后一缕夕阳,我们感慨万千,思绪缠绵,纵有万语千言也话不尽离别的情殇,诉不完生命的衷肠!

53、送各位一杯中午茶:以祝福为叶,叮咛做花,热情为水,包容当杯,喝出你一天好情绪和一生的幸福,下午太热,留意高温!

54、想要快乐吗?跟我来吧!快乐很简单,只要好好工作,就有奖金哦!周一已经来了,周末还会远吗?

55、早上空气清新,叫你事事顺心;上午阳光明媚,祝你薪水翻倍;下午小风娇好,愿你青春不老。新的月份,新的开始!

56、愿你经历再多,都不忘初心;愿你难过再多,都不忘微笑;愿你能披荆斩棘,做到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

57、周末好!秋天到了,祝这整个秋季里,您的心情秋日的凉风般惬意、舒爽;您的事业如夏日的阳光蒸蒸日上!

58、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再见吧,愿你前程无量!

59、对别人说狠话,不如对自己下狠手;扛得住艰难,才能配得上梦想;不想苦一辈子,就要苦一阵子!

60、送你幸福鸟,带去忘忧草,心情日日好,小嘴开心笑,天天没烦恼!希望你美丽开心幸福健康快乐没完没了!

61、心态放平,要来的正确的面对,失去的淡然想开。人生的坎坷,大多因为自己不肯转弯或者总是逃避。

62、老板走了,自由来了;烦恼走了,快乐来了;对手走了,朋友来了;工作走了,周末来了。可爱的猪,周末别睡懒觉,祝你周日愉快。

63、海风徐徐,心旷神怡;凉风轻轻,心静心静;海边小坐,独享天空;清风拂面,滋养神经;闭目看心,美妙宁静。

64、周末轻轻又来到,问候随风飘,不在枝头绕,吹开心花乐陶陶。祝福正当时,不言晚和早,只把喜来报,报个福临门,报个吉祥照!

65、把圈子变小,把语言变干净,把成绩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现在想要的以后都会有,早安。

66、发短信不是我的本意,送祝福才是我愿意,没经过你同意,望你别介意。忠心的祝愿旅途平安快乐!

67、春风洋溢你;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宠信你;朋友忠于你;我会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68、要想健康身体好,快乐心情少不了,烦恼统统抛九霄,欢乐生活最重要,开心安心是良药,愿我的朋友幸福自在乐逍遥!

69、周末到了,我们的口号,不再是努力工作,而是尽情放松;我们的目标,不再是赚很多钱,而是玩得尽兴。周末好时刻,开心去玩乐!

70、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亲爱的朋友,早上好,愿你今天有个好心情!

71、周末,祝你快乐更比“加乐比海”深,甜蜜更比“蜜西西比河”浓,幸福更比“福拉门戈舞”给力,健康更比“威斯康辛州”青翠!

72、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的友谊,永远不会忘,愿我的祝福将你围绕。

73、长长的思念,越过五湖四海,跨过万水千山;绵绵的祝福,追遍天涯海角,寻遍天上人间。无论你身在哪里,都祝愿你健康快乐!

74、心里别装太多的事。凡事看淡,心就不累了;学会释怀,人就轻松了。心态只要乐观,睁开眼睛就是美好的一天。

75、有了彩虹,人们才对雨天有所期盼,有了鲜花,人们才对春天有所展望,有了朋友,人们才对生活有所希望,朋友,周末愉快。

76、朋友,不因远而生疏,流水,不因石而阻隔,真正的朋友金不换,天气越来越冷,朋友珍重,保重身体!

77、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情绪舒畅无比,祝你早安!

78、看,那天气又冷了;听,那风携带着冰!给,这是送你的围巾。温暖的围巾在寒冷的天气里带给你温暖的祝福。

79、早安!当你展开双眼,祝愿已飞到你面前,带着高兴的旋律,愉悦的心态,滔滔的财路和甘美的浪漫伴你渡过美妙的一天!

80、冬雪纷飞舞天空,点点星光看雾浓,心中伤痕挂窗棂,开出莲花一点红,心花也有怒放时,窗前凝泪盼春情。

81、恭喜发财财运到,财神对你哈哈笑,自摸杠点随你挑,抓到手里都是宝,收钱收到手酸掉,牌友气得哇哇叫。

82、到了一定年龄,便要学会寡言,每一句话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线。

83、早上敞开祝福门,问候早早添精神。事业架起红火锅,生活支起聚宝盆。开心舒心享不尽,顺风顺水好前程!

84、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周一快乐!

85、许多事不要害怕做错,即使错了,也不必懊恼,人生就是对对错错,回头看来,对错已经无所谓了。

86、不要急着让生活给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时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生活的美好,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盛装莅临。

87、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快乐连连,许一个美妙的心愿祝福你万事圆圆,许一个美丽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

88、周末到,祝福临门送给你,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朋友一左一右陪伴你,有空就聚有话就说;好运一前一后跟随你,人生福气工作顺利。

89、没牵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错,无论是在天涯海角还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一路顺风!

90、上联:忙一天闲一天乐一天愁一天盼一天,上班时间。下联:睡一会醒一会坐一会躺一会愣一会,因为周末。横批:五天盼来两天。

91、祝福赐予玫瑰,芳香袭人;祝福赐予生活,多姿多彩;祝福赐予心情,心花怒放;祝你周末快乐,每时每刻,每分每秒!

92、清风为你吹去一周的疲劳,绿色为你摇摆仅存的烦恼,夏日为你带来快乐的热潮,我来为你吹响祝福的口哨,祝你周末好运来笼罩!

93、你知道吗,有个人时时想念着你,惦记着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闪闪,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