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励志语录

1. 我终于相信,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每一条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选择的方向。

2. 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即使你再排斥现在的不愉快,光阴也不会过得快点。越努力才越幸运,当一个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和物质做后盾,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

3. 有时候你会特别渴望找个人谈一谈,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往往都谈不出个所以然,慢慢地你领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没办法用言语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诉了别人,别人也理解不了的。所以,有些话,只能放在心里,让时间告诉你一切。

4. 路是自己选的,所以即使以后会跌倒,会受伤,也都要学会自己承受,自己疗伤。我们都是这样,学会长大的

5. 因为不想再被人看穿,于是学会了掩藏。因为不想再被人刺伤,所以学会了伪装。既然我的关心对你而言只是可有可无的讨好,凭什么我要为你无怨无悔把青春陪葬。生活教会我们的第一件事就是——没有人可以宠你一辈子,要想走得精彩又坦荡,唯有独立坚强。

6. 当所有人都拿我当回事的时候,我不能太拿自己当回事。当所有人都不拿我当回事的时候,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这就是淡定,这就是从容。

7. 开始努力吧!在这个过程中你必须放弃很多东西,但你要明白它们都不是你最终想要的,你要相信在你成功以后,总有一天它们会再回来,而且比现在更美好!

8.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好,也不会像你想的那么糟糕。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时候,你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

9. 世上本无快乐不快乐,快乐是人造出来的。人生应该由一串串快乐的时光组成,我越来越相信,创造美好的代价是:努力、失望以及毅力。首先是疼痛,然后才是欢乐[lizhigushi.com]。

10. 那些苦与泪,那些艰辛与汗水,那些痛苦与煎熬,只为今日一战,胜则昌,败则亡!只准成功不准失败!去吧,朝着胜利前进!

11. 活在当下便是禅,再苦再累也要笑一笑;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不看八九想一二;常给心灵洗个澡,杂七杂八的都清洗掉;学会简单生活,虽说平凡但不平庸。

12. 人生逆境时,切记忍耐。人生顺境时,切记收敛。人生得意时,切记看谈。人生失意时,切记随缘。心情不好时,当需涵养。心情愉悦时,当需沉潜。

13. 人生的秘诀,就在于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进而不堪重荷,莫因迟缓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乐,就是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14. 别再为那些求而不得的东西歇斯底里,也别再为那些与自己真实的人生并无太多关系的人事纠结。时刻怀揣年轻时的一点欲望和憧憬,勇敢赶路,才能不负余生。

15. 人生就像一个动物园,当你以为你在看别人耍猴的时候,却不知自己也是猴子中的一员!从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16. 哪怕我们没有结果,在这过程里我也会全力以赴,给你自由,给你我能给的,给你我能做到的,如果不幸你抛弃我了,那就给你一个后悔的念头,给我自己一个不后悔的理由。

17. 只要认为是对的就去做,坚持去做,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哪怕是错,至少你有去做过证明曾经你努力过。

18. 我始终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因为我想给自己一个牛逼的机会,趁自己还年轻。我就是那么一个老掉牙的人,我相信梦想,我相信温暖,我相信理想。我相信我的选择不会错,我相信我的梦想不会错,我相信遗憾比失败更可怕。

19. 活着需要感激,只有你懂得感激了,才会拥有纯洁的心;活着需要朋友,只有拥有真心朋友,才能使心灵慰藉;活着需要挫折,只有经历挫折了,才能迎接明日的红日,拥有美好的明天。

20. 生命,就像一场永无休止的苦役,不要惧怕和拒绝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强者。任何经历都是一种累积,累积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经历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21. 我们辛辛苦苦来到这个世界上,可不是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伤心的,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哭够了。不要把时间都用来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单,去爱去恨去浪费,去闯去梦去后悔,你一定要相信,不会有到不了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