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份不渝的爱情,执着千万个祝福,送给思念的爱人,捎去温馨地问候。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么远,关怀你的心永远不变。祝你新年好!

2、新年到,我将写上健康、填上快乐、加上好运、注上平安,附上吉祥,将好运作邮票、真情作邮戳、幸福作信封,然后把它放进甜蜜的邮筒,预祝春节快乐。

3、思念军临城下,牵挂咫尺天涯,马蹄长嘶踏遍时间的黄沙,谁能拔剑斩断了红尘的车茶,侧首翻遍世世代代的情与诺,你在每一章每一次沉默与我作答。老公,新年快乐!

4、看事业线,你正走在成功路上;看生命线,你定会健康长寿;看感情线,你桃花运正旺。我的祝福三线合一,愿你快乐无比!老公,新年快乐!

5、没有你的天,不蓝!没有你的花,不艳!没有你的饭,不香!没有你的眠,不甜!亲爱的,新年快乐!

6、春天载着梦想飞翔,春天载着希望畅想,春天载着健康芳香,春天载着我对你的真诚祝福万事吉祥,年后努力工作,好运为你鸣响。老公,新年快乐!

7、我很幸运,能得到你的爱情。你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谢谢你,宝贝,我爱你,新年快乐!

8、爱情有毒,深入到肺腑,刮骨疗伤也无助;爱情有毒,要以毒攻毒,彼此相爱解除病毒;爱情有毒,是相思病毒,得不到爱不要解药;爱情好辛苦,也好幸福!老婆,新年快乐!

9、上班的道路,洒下汗水的浇注,下班的脚步,踏动拼搏的投入,工作别太累太苦,自己把自己爱、把自己关注,祝你工作快乐、人生幸福。老公,新年快乐!

10、地球还在转呢,天空还会黑呢,风还是有点冷呢,我还是会想你呢,地球也会累吧,天空还会亮吧,风也许会停吧,我还是会想你吧,亲爱的,保重。老公,新年快乐!

11、除夕除夕,除去烦恼,除去霉运,迎接美好希望;守岁守岁,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祷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来快乐,迎来生意隆兴。祝老婆除夕夜吉祥快乐!

12、我送给您一束缤纷的花,系上我思念的彩线,载满我对你深深的祝福:愿快乐围绕在你的身边,平安与你同行,好运永远与你相伴!祝你新年快乐!

13、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随一生一世,祝新年大吉!

14、亲爱的,我的一生有你相随,对你的牵挂成为一种幸福,我的人生旅途有你陪伴,是我前世修来的的福气,执子之手,陪你到永久。宝贝,春节快乐!

15、心,简单;动,简单;心动不简单。爱,容易;情,容易;爱情不容易。愿相望的眼看得更真,相牵的手拉得更紧,相恋的心爱得更深。新年快乐!

16、岁月的年轮,碾过一年的疲惫。生活的空白,期待填充的色彩。辞旧迎新,翻过时间折皱。痴迷往返,满怀新年憧憬。一声祝福,一曲心语,愿你幸福平安。

17、开心工作,快乐生活,岁月河流慢慢流过,相见恨晚,相知是缘,人生道路大步向前,轻声问候,真情祝福,梦想征程就靠专注。老公,新年快乐!

18、我想牵着你的手,肩并肩和你一起走,不管路途多么遥远,不管路上有多少艰险,我都会陪伴你一直走下去,不离不弃!春节到了,祝你开心每一天!

19、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大了一岁,我们也正朝着梦想的殿堂进发。

20、让我陪着你,此生共珍惜,有你的关怀鼓励,化作彩蝶双比翼,畅想九十九,祝愿吉祥如意,静默感受你的体贴,假如来生有缘还想与你相遇。跨年快乐。

21、在这分享快乐的时刻,家人团聚的时刻,举国同庆的时刻。祝你新年快乐,佳节如意!

22、总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无论何时总有人给我帮助与关怀,总有人用爱心与宽容组成我生活的点点滴滴,而那个人正是你,我亲爱的老公,祝你新年快乐!

23、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24、写一副春联,送一段祝福,饱含的全是真诚,愿亲爱的春节愉快,大吉大利!

25、想拥着你,可距离不允许;想陪着你,但时间不允许;唯有想念着你在心底,把新年的祝福都写在这条短信里,亲爱的,新年快乐!

26、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给心灵再上一把锁。而如今,在这个日子,我从锁眼里仿佛又听到了自己的声音,祝新年快乐。

27、生命中有你,感觉精彩;往返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烂漫;失落总有你,感觉温热;缄默沉静中有你,感觉亲切;生命中有你,我不再孤单!祝除夕快乐!

28、今年的春节我特别思念你,我的爱人。让天上的星星为我们祝福,让响彻天际的声声爆竹传达你我此生不渝的真情。

29、风是透明的,雨是缠绵的,水是温暖的,云是洁白的,星是神秘的,海是辽阔的,地是无边的,爱是永恒的,你是最宝贝的。我爱你,一辈子不离不弃!老公,新年快乐!

30、用一把问候的锁,把你关进无忧城堡,用一缕祝福的丝线,将你绑在快乐身上新年到,愿你爱情永远甜蜜,情人永远满意,事业永远得意,幸福永远洋溢!

31、无尽的爱恋与祝福,献给我的爱人,你永远是我珍贵的新春礼物和我的一切,亲爱的,新年快乐!

32、走过风雨我们一起手牵着手,就算曾经一无所有,忘却一切曾经的心酸,就算坎坷的走了好久,今天携手就可永久,真爱是幸福的唯一理由!老公,新年快乐!

33、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却在这天。失败挫折经常有,微笑坦然。带着豪情出发,满怀信心,不畏困难和艰险,照样登高山。祝你工作顺利!老公,新年快乐!

34、幸福很简单,就是当你累的时候,可以停下来休息一下,就是当你渴了,可以停下来喝一口水,就是当你饿了,可以停下来吃一点饭!就是当我想你了,可以停下来发一条短信。珍惜微小幸福,获得平常快乐!老公,新年快乐!

35、想你的时候,回忆是伴我度过漫长黑夜的唯一药方。沏一杯浓茶,思念便融进了苦涩的茶水里,那轻盈飞舞的绿色叶片便是我飘飞的思绪。只有在这样的夜里,在这样的苦涩里,我才知道思念也是苦的。亲爱的你,新春快乐!

36、愿我们的爱情有白娘子和许仙的刻骨铭心,有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坚贞不渝,有牛郎和织女的山盟海誓,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宝贝,新年快乐。

37、钱虽不多,自己挣的,所以珍惜;业虽不大,自己创的,所以自豪;屋虽简陋,自己买的,所以留恋;妻虽丑陋,自己找的,所以疼爱。岁月流逝,爱妻依旧。老公,新年快乐!

38、新年就快到,送你最新的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工作自信,升职加薪;爱情顺心,甜蜜温馨;生活舒心,幸福开心!预祝你新年快乐!

39、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能见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祝宝贝新年快乐!

40、老公,有很多很多的话想对你说。有很多很多的无奈想请你来帮助解决,但最终一句话。想你的感觉真好!老公,生日快乐!老公,新年快乐!

41、今夜我们相处两地,玉簪银河隔不断卿卿之情,两地之遥阻不了郎情妾意,我俩亦有心灵相约的鹊桥!亲爱的,新年快乐!

42、到底什么时候你才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少,说出来你会不会也觉得好笑;到底甚么时候你才知道,我的肩膀也可以倚靠,我每天都在祈祷,你会明了!我深信!老婆,新年快乐!

43、我愿意化作微风,吹拂你的秀发;我愿意化作溪水,凉爽你的脚丫;我愿意化作阳光,温暖你的掌心;我愿意化作丘比特,走进你的内心!我爱你!新年快乐!

44、遇见你我无法再逞强,走出心中封闭的围墙,沐浴真爱温暖的阳光,勇敢挺起爱你的胸膛,褪去所有彷徨的忧伤,让幸福的道路无限的延长!新年快乐!

45、我的淘气无理,只为引你注意;我的霸道野蛮,只为让你牢记;千万不要生气,从此与我呕气;若能执手相牵,我会改掉脾气。亲爱的,我想与你甜蜜相依!

46、播下一种心态,收获一种思想;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祝你生活美满,事业成功!老公,新年快乐!

47、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您与春节相伴与快乐牵手,让平安传情幸福永远相约。

48、爱上你,不由自己。时时刻刻想着你,只想陪你在身边,欢声笑语不间断,有你相陪多甜蜜。我对你的情,不会随着时光而变浅!我爱你,一辈子有效!老公,新年快乐!

49、你哭了,我抱着你;你笑了,我陪着你;你吵了,我让着你;你跑了,我追着你。所以这一生,我不会离开你,你到哪里我就到哪里,不离亦不弃!除夕快乐!

50、新年的第一颗露珠因你的甜蜜温馨而晶莹,新年的第一个黎明因你的健康平安而宁静,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因你的吉祥如意而温暖。祝你新一年里一切随愿。

51、我点击除夕,搜索祥和画面;我复制笑脸,粘贴除夕网站;我打开手机,编辑最美语言,发送最好祝愿:希望你删除烦恼,存储快乐每一天,备份幸福每一年。

52、漫天的雪花是飞舞的蝴蝶,采集着思念的芬芳,传递着祝福的花香,带你进入甜蜜梦乡,祝你好人一生平安!

53、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忧心,也曾伤心痛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想你我很费心,最怕你无良心。亲爱的,新年快乐!

54、事业前途未卜,努力还要无数,拙以勤劳弥补,执着成就建树,幸福就在前路,只需勇敢追逐,艰难困苦征服,成功非你莫属,请你义无反顾!老公,新年快乐!

55、人生似梦摸不透,梦中几度夕阳红。伤心失落曾有过,背起行囊去寻梦。人生似戏看不懂,总在戏中做情种。抛开烦忧笑清风,新年盼你到梦中。

56、用一天迷茫,用一天等待,用一天暴躁,用一天祈祷,用一天窃喜,换一天兴奋,过一天平淡,愿这七种滋味调和你的生活,祝你工作顺利!老公,新年快乐!

57、想要玫瑰花吗?我偏不给你!想吃巧克力吗?我馋死你!想要我拥抱你吗?想死你!想让我吻你吗?美死你!噢~亲爱的,别生气,我只是要逗逗你!老公,新年快乐!

58、老婆:爱你,亲爱的,新年快乐!新年好,亲爱的,新年快乐!感谢你又一年辛勤的操劳,亲爱的,新年快乐!祝你新年工作顺利,亲爱的,新年快乐!身体,亲爱的,新年快乐!继续辛勤操劳,亲爱的,新年快乐!谢谢,亲爱的,新年快乐!

59、闹钟一响不想起,继续周公来解梦,可惜上班要迟到,迫不得已爬起来,畅想天天双休日,只有梦里才实现,希望大家早睡早起,精神百倍,工作顺利!老公,新年快乐!

60、相恋的时分是甜蜜的,相依的日子是快乐的,相守的时刻是幸福的,春节因有你的陪伴,我倍感如意,祝福送给你,愿你春节快乐,我爱你我的宝贝!

61、祝你新年里,天空一片晴朗,快乐心中徜徉,自由随风飘荡,身体力行健康,奋劲儿热情高涨,顺利成就梦想!

62、一句承诺一世相托,一颗真心一生相守,一声问候温暖一天,一份思念日日绵延,一个想念你的我在等着你的回电。冬日天寒,为我保暖!愿我的存在,让你更加快乐幸福!新年快乐!

63、在新世纪又一次响起的钟声里,我举起杯,任晶莹的思绪悄悄地伴随钟声飘向你身边,深深地祝福你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