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从未变过,只是学会了伪装。跌跌撞撞的,走过了人生最丧最灰暗的时刻,那些最难熬的时光。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没出息,所以才连个不爱你的人都放不下。

2、幸福需要珍惜,才能感觉温暖;爱情需要珍惜,才能感觉甜蜜;事业需要珍惜,才能感觉不错;世界上的一切,都需要你珍惜,不要等到后悔,才知道珍惜,愿你珍惜一切。

3、人生弹指一挥间,岁月无声悄悄地谢了正茂风华、瘦了满地黄花;还不曾见白头举案齐眉、携手秋水长天,却释然于庭前花开花落、天外云卷云舒。可喜可悲,不知所以?

4、珍惜眼前的,才会尝到幸福的滋味,珍惜身边的,才会知道快乐的味道,珍惜拥有的,才会知道生活的趣味,愿你好好珍惜,得到幸福无限,快乐无数,生活越来越好。

5、最难过的事情不是遇不见。而是遇见了,得到了,却又匆忙失去。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然后心上便因此纠结成了一道疤。它让你什么时候疼,就什么时候疼。

6、人生中总有那么一个人,会如此清晰的刻在你的心里,浸入血脉,注入骨髓,生生死死都无法遗忘,他一辈子跟着你的呼吸,随着你的记忆,陪着你到白发齐眉,到地老天荒。

7、入了心的人,怎能说忘就忘,动了心的情,怎能说放就放。不是不想,是想了又能怎样,不是不见,是见了又能如何?不管以后见或不见,那份爱,始终都会靠在心里。

8、没有人会喜欢自己欲言又止时的状态,那些输好了没发出去的短信,才是自己最想表达的心情,我想问的是你好吗,不是你们好吗,我想说我在想你呢,不是问你在干嘛啊。

9、原来人的一辈子,或许就只有一个人,是能让我们喜欢到极致,喜欢到歇斯底里,喜欢到可以放下一切的,经过了这个人,后来所有的付出都太礼貌,太克制,也太谨慎了。

10、明明是深爱,却硬是要分开,明明无法放下,也依然转身离开,留下一地的悲伤。转身即是天涯,此后即便再相遇,也只能当陌路人走过。即使再思念,也只能强忍在心中。

11、所有人都觉得你过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别人猜测着你有数不清的暧昧关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个人在家开着灯整夜失眠的时候,你不说话,房间就一点声音都没有。

1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两个人成为夫妻也是非常的来之不易,所以在婚姻生活中,两个人一定要有3颗心,一颗互相爱慕的心,一颗坚定的心,一颗包容的心。

13、曾经的美好,一幕幕悄悄地爬上心头,在这个匆匆流逝的岁月里,我固执的学会不在去回瞬,不在去回忆那些已流失的梦,可梦中的你,却总是能唤起我尘封已久的思绪。

14、一个人,一座伤城,住我足矣,我将自己囚禁于此,遥望着一个方向,宁愿让心空着,并不觉得孤单,你说你一直都在,并未走远,可我分明感觉到了轻颤在心头的远离。

15、多少人在你生命里来了又走,只如昙花一现,精彩了一个瞬间。多少人却在你记忆里从未走远,不论你风光鲜艳,还是落魄不堪,总不离不弃,伴你直向天涯而西出阳关。

16、多想告诉你,其实我过得没那么好,还是会经常想你,经常梦见你,只是时间让我学会了闭嘴。因为我知道,很多路都要自己一个人走,大概孤独是常态,熬过去就好了。

17、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18、当我开始真正爱自己,我不再牺牲自己的自由时间,不再去勾画什么宏伟的明天,今天我只做有趣和快乐的事,做自己热爱、让心欢喜的事,用我的方式,以我的旋律。

19、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我不相信永远的爱,因为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20、别人指着你的痛楚捧腹大笑,你却只能站着傻傻的笑,不然人家说你开不起玩笑。入睡与醒来一样恐慌,等待与远行相同荒凉,心酸旧语你知我几分,你别答我怕流泪。

21、用心去生活,别以他人的眼光为尺度。爱恨情仇其实都只是对自身活着的,每一天幸福就好。珍惜内心最想要珍惜的,三千繁华,弹指刹那,百年之后,不过一捧黄沙。

22、我像是个孤单的木偶,失去了和我形影不离的另一个木偶,从此不会表演不会动,被人遗弃在角落里落满灰尘,在孤单中绝望,在绝望中悲伤,然后继续不停地想念你。

23、别傻了,好聚好散只是你最后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对你的,没有人比你更清楚,你难过的时候,他没有陪着你,你挽留的时候,他没有珍惜你,说白了,他就是不爱你。

24、后来你不再逢人就掏自己的心,你开始计较起付出和回报是不是成正比,在意那个人值不值得,你变得很成熟也很自私。好消息是你懂得爱自己,坏消息是你很难再去爱别人。

25、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最后自己想来想去,竟然也搞不清楚当初是什么原因把彼此分开的。然后,你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

26、爱情,有的时候,不一定要拥有,因为,人与人的缘分,有的时候只是做她腕上的一颗红豆啊。爱情是禅,什么时候拥有了,一定要好好珍惜,千万别荒废了那些爱的时光啊。

27、不要因为一点瑕疵而放弃一段爱情,毕竟在爱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很多时候,我们视为刻骨铭心的记忆,而别人却早已忘记,与其纠结于心,不如看淡,看轻。

28、好想被人抱抱啊,不带任何想法的,只是因为心疼我,觉得我该休息了。然后在我猝不及防的时候拥我入怀,揉揉我的头发告诉我,已经够了,你很努力了,可以好好休息了。

29、我有力,可我却不知该驶向何方;我有情,可我却不知自己是不是用错了地方;我有意,可我不知意在何处。也许是苍天给我打了个哑谜,让憧憬的未来,却不知何日可盼。

30、希望你可以陪我走过这整个青春,希望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场合你都不会缺席,希望陪我走到最后的人是你。一切都没可能了,尽管我还爱你。剩下的青春,我也感谢不是你。

31、很多人的失落,是违背了自己少年时的立志。自认为成熟,自认为练达,自认为精明,从前多幼稚,总算看透了,想穿了。于是,我们就此变成自己年少时最憎恶的那种人。

32、那些年的青涩回忆,那些年的呢呢细语,那些年的张狂不羁,那些年的那些人,那些忆,那些难以释怀的过去,却还是悄然逝去,还是成了放不下的印记。一切,只剩回忆。

33、你永远看不到我的寂寞,因为只你不在的时候,我才寂寞。你永看不到我的痛苦,因为只有沒有你的时候,我才痛苦。我一点也不孤独,我把所有想跟你说的话,都对风说。

34、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人生中出现的一切,都无法拥有,只能经历。深知这一点的人,就会懂得:无所谓失去,而只是经过而已;亦无所谓失败,而只是经验而已。

35、从前我想你,我会奔向你拥抱你,说很多情话。后来我想你,思念都藏在草稿箱里,生怕你知道又担心你不知道。现在我想你,我会带上耳机听一首歌,关了手机倒头就睡。

36、我爱上了一个根本不可能的人,他对于我就像是冬天的短袖和夏天的棉袄,像是天上不可能出现两个太阳,像是人死后不会重生,可是即使知道这些事实,我竟然还想坚持。

37、当你关上门后,你可以哭着蹲下去,也可以痛得在地上死去活来。但一旦你打开那扇门,你要笑着走出去。成年人的世界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哭过后就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

38、失望来源于你嘴里各种最后一次,我再也不会了,我以后不这样了,然后你还是之前那个老样子,丝毫没有任何改变。可以包容你的不成熟,可是没人受得了你一直长不大。

39、爱情里幸运的事情不过是你喜欢的人刚好喜欢着你,而不幸的事情莫不过是你喜欢的刚好喜欢着你而你们并没有在一起,所以在爱情里,我害怕的是我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40、就在那一刻总是会发生自已意想不到的事,难道没了过去,而现在就是这样的结果吗,再也不想说,不想看别人是对自已什么看法,一直都是这样的活着,我在乎的你在哪。

41、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轻易放弃你的人,都是不爱你的。无论他表现出多少的不舍,表现出多少纠结和痛苦。只要是轻易的放弃了你,那这个人就一定不爱你。

42、别活的像剩菜剩饭一样再喜欢也别旧情复燃,在他伤害你的那一刻,你就应该知道,你的感受他从来都没有考虑过。就像凉了的饭菜,再怎么加热,也都会不到原来的味道。

43、爱情最大的悲哀就是你爱的人不爱你,潇洒的分手,用自己最美丽的微笑说一声再见。如果你恨他,好好活着,活的精彩,活的漂亮,让他后悔放弃你是他犯下最大的错误!

44、哪怕前路也有尽头,但是没关系,我遇见过一帮同路人,我们能同路,因为我们都可以向着一个铜墙铁壁的结果冲过去,却不改道路。墙后必有我们要的世界,哪怕得不到。

45、我不会告诉你,我从零点到凌晨六点,辗转反侧数百次,睁眼闭眼数千次,脑海中你的名字,你的样子闪过无数次,我不会告诉你我在想你,我没有很想你,我只是好想你。

46、世界上有许多出色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然而属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个,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眼光而改变自己的挚爱,千万别活在别人的眼里而失去自己,也永远不要太贪心。

47、一个钱币最美丽的状态,不是静止,而是当它像陀螺一样转动的时候,没人知道,即将转出来的那一面,是快乐或痛苦,是爱还是恨。快乐和痛苦,爱和恨,总是不停纠缠。

48、自以为藏得很好的喜欢,其实周围的人都知道。你看他的眼神不同,小心翼翼里带着些窃喜,你对他说话的语气也不一样,埋怨里多的是甜蜜。不戳破,大概是最好的保密。

49、离开你以后,忘了怎样哭,却懂了如何微笑。心痛也只是一瞬间的事,痛久了就没有知觉了。一堆烂借口不如直说我不爱你。只有痛到深处,才会懂得以前做的那些愚蠢的事。

50、世界不同于想象。我知道自己满身缺点和瑕疵,却仍有人愿意爱我、包容我,使我更有勇气面对那些冷酷的时刻。这世界确实不同于我们的想象,我们因此学会了珍惜与感谢。

51、…有多少人,是以朋友的名义在爱着一个人,爱情世界里没有所谓的玩笑,要知道所有的玩笑都有认真的成分。多少真心话在玩笑中说出口,只是不想懂的人,怎么都不会懂。

52、有的时候,你很爱一个人,那只是你自己的事,像一出独角戏。到最后,最感动的人,不过是你自己。那只是你一个人的选择,你选了,再苦再累再痛,你又有何资格说后悔。

53、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样。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

54、相遇是一种偶然,别离是一种必然,留下的伤痛只是一种记忆。那记忆刻骨铭心,因为人就是这样,他只会记住那个改变他的带给他伤痛的人,虽然那是天堂。只是属于曾经。

55、分手后才发现,其实错过就这么简单。在你的世界里,我爱你就不会走,在我的世界里,你爱我就会来找我。最后,你没有挽留,我没有回头,一瞬擦肩,一辈子没见。

56、望红尘何得见英雄气概,也无非胭脂水粉几笔遮盖。夜雨江湖烟蒙山寨,烫几盅黄酒,拍两条萝卜当菜。哆了哆嗦,夹凉粉用象牙筷,醉笑迷茫说声哇塞,这人生不赖。

57、我想,你总觉得自己活得不快乐的原因,大体应该是:既无法忍受目前的状态,又没能力改变眼前的这一切;你虽可以像只猪一样懒,却无法像只猪一样懒得心安理得。

58、我说我要放弃了,然后我删掉了你所有的联系方式,对旁人绝口不提你我过往,但深夜里梦中惊醒,还是会想起你,可是你怀里已有了旁的人,但这些我都不能告诉你。

59、无需时刻保持敏感,迟钝有时即为美德。尤其与人交往时,即便看透了对方的某种行为或者想法的动机,也需装出一副迟钝的样子。此乃社交之诀窍,亦是对人的怜恤。

60、与其沉溺在原生家庭带来的种种不幸,将性格弱点归咎于此,不如在认识到这件事情之后,积极修正。一些性格发生巨变的人,说白了他们身上只有一点共性,不认命。

61、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曾经轰轰烈烈,曾经千回百转,曾经沾沾自喜,曾经柔肠寸断。到了最后,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无声息。

62、你蹲在地上抽烟,你说这世上的女人千千万万,你说你厌恶她喝酒爱钱,厌恶她为人阴险不检点,你掐灭了烟吐出最后一个眼圈,我隐约听见你哽咽的说还想回到从前。

63、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变没变只有自己才懂。现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装一切都很好。如果有一天,我无缘无故删了你,请原谅,那是我发现,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一个。

64、如果一个人给了你诸多痛苦,不要忍。很多人把退让当宽容,但宽容的前提是互相体谅。只因太能忍,所以才永远不能翻身。脾气这东西,多不得,但一点没有也不行。

65、我们总是喜欢不停的揣测对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对方的想法,然后开始惶恐不安,开始患得患失,开始责怪自己哪里不够好,经历告诉你,太过在乎就是失去的开始。

66、还是做一个没有期待的人活得才开心,不会担心下一秒手机会响,有没有错过什么消息,昨天发的晚安是不是石沉大海,说再也不会回来的人,是不是真的就不再回来。

67、生活中会发生什么,我们无法选择,但至少,我们可以选择怎样面对。所谓的幸福,就是一个笨蛋遇到一个傻瓜,引来无数人的羡慕和嫉妒,一起风风雨雨,平平淡淡。

68、这世上不需要付出就能得到的美好事物毕竟太少了,即使是日出都需要牺牲睡眠。想要好身材就得保持锻炼,想要过得好就得保持努力。不管你去哪里,愿你不忘初心。

69、无论我们最后生疏到什么样子,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就算终有一散,但别辜负相遇,如果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70、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下一秒,却湿润了眼眶,想太多和重感情的人最容易被伤害,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71、华灯下,从你眼中读出的,是我挥之不去的痛楚;在你如花笑靥背后,是我尚未结痂的伤口。你从茫茫人海中盈盈逸出,浅笑轻颦,留我徘徊在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

72、有多少人故意赌气关掉手机,忍不住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自作多情以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笑话。别再傻了,人家根本就不在乎你。

73、我们很多时候把依赖当成了爱,当看到别人没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时候,内心就会莫名其妙地生气,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其实真正的爱,是给对方自由,也给自己自由。

74、一些故事,美得结局是苍白,结局不在是结局,不愿结局完美,淡淡的划过伤,谁会知道真正的爱。结局不一定会幸福,努力了,不让自己后悔了,那才会是完美的结局。

75、我全都知道啊,她已经不值得我爱了。吵过几次架之后,她就漏出了原形,真的不在乎我了。她总是辩解,说出轨都是我的错,都是我当初不疼她,都是我不懂得珍惜她。

76、别傻了姑娘,好聚好散只是你安慰自己的借口,他是怎么对你的没人比你更清楚,你难过的时候,他没有陪着你,你要走的时候,他没有挽留你,说白了,他就是不爱你。

77、一直在等一个人,一直在等一个回头,一直在等一份笑容,终于等到,我自己都没了笑容,也够了吧,我真的累了;可是为什么,我向左走,向右走,还是走不出爱你的圆。

78、秋雨轻落,一点一点消融。遥望中,一丝一丝心痛。花落花开开不休,抽刀断水水更流。知音远,相思苦,几番意,难相付。情难舍,心难留,韶华易逝,转眼便成指间沙。

79、思念汹涌的日子,我默默守望着遥远的背影,静静地慎读你给的悸痛与忧伤。我曾千百次的祈盼你能够深深阅读我的心绪,我曾千百次的期待你能够懂得我微笑背后的痛楚。

80、如果有人想娶你,根本用不着待你长发及腰,一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你,就看他会不会主动找你,如果他每天都找你,有话没话都聊几句,哪怕看起来平常其实心里很想你。

81、世界这么大,一样米养百样人,你无法要求所有人的三观都同你吻合,唯一的方法,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心理上的无坚不摧才能保护你,不被那些自私又狭隘的人所伤害。

82、褪尽风华,我依然在彼岸守护你。你要记得,那年那月,垂柳紫陌洛城东。那些繁华哀伤终成过往,请不要失望,平凡是为了最美的荡气回肠。待浮花浪蕊俱尽,伴君幽独。

83、遗忘是我们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没有对齐的图纸,从前的一切回不到过去,就这样慢慢延伸,一点一点的错开来,也许,错开了的东西,我们真的应该遗忘了。

84、在不了解别人的处境时,看什么都是片面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对别人好,善良的人,无论心里多么绝望,但温柔写在脸上。我们都在与生活苦战,不祝你成熟,但愿你幸福。

85、爱一生,恨一生,痴念一生,却也只能痛悲一生,遗憾一生,生命里总有悲欢离合,总有那些伤感情怨,多情总被无情伤,忘记,放弃,成全,也许是对爱最好的诠释!

86、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不得不承认,时间改变了很多,很多。我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我爱过,到最后我还是过!

87、一个女人老了的标志,不是年纪大,而是她不想再爱了。一个男人老了的标志,不是白头发,而是他承认自己做不到。岁月夺走了我们的年华,而生活夺走我们的勇气。

88、或许只有在离得最远的时候。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确最真切。思念总是有不得不收藏起来的时刻。而生命里最舍不得,藏得总是最深,且不让人知道。

89、不是你做的不够好。因此,不好悲悯的以为自我一事无成。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在发奋。因此,不好轻易的就放下。不是爱你的只有你自我。因此,不好以为他们抛弃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