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年祝福,一年一次。祝福话语,万流归宗,全是喜庆。新年祝福,要有新意,还要发自肺腑的。昨夜酝酿一宿,终于想出祝福,祝你新年快乐!

2、手机的键盘停停落落多少次为你拼凑爱情语言,手机的铃声起起伏伏多少次为你温柔成爱情的缠绵,手机的屏幕色彩斑斓多少年呈现你明媚的笑脸。老公,新年快乐!

3、每年的这个时候,祝福就像海洋涌向你,希望我的祝福像一叶轻舟,载乘风破浪到达成功的彼岸!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大吉!合家欢乐!财源广进!恭喜发财!

4、又是一年美好的开始,又是一段幸福的时光,又一次真诚地祝福您:领导过年好!

5、平时,我总是很淘气,惹妈妈生气,但其实,我一直很爱你,很想成为你的乖女儿。祝妈妈每一天都平安快乐!

6、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清风是我的拥抱,快乐是我的礼物!亲爱的,新春快乐!

7、喜欢你拥抱我的温度,喜欢你体贴的话语,喜欢你给我依靠的肩膀,老公,新年快乐!

8、与你相遇是一种快乐,愿快乐充满你的生活;与你相遇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与你相遇是一种幸福,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老婆,新年快乐!

9、没有言别,你已消失在远方的地平线,只能送你一串祝福,浇灌每一个别后的日子,让芬芳伴你度过悠悠岁月,愿你一路顺风!新年快乐!

10、家是永远的港湾,家是永远包容你的地方,在这举家欢庆,一家团圆的幸福时刻,我向最贴心的亲朋好友们问候声春节好。新年快乐哈!

11、祥风阵阵,福来运转,蛇年新春,普天同庆,恭喜发财,吉祥如意,尽享欢乐,健康幸福,团团圆圆,开心快乐,新春好运,万事顺利!

12、新年好!看短信的幸福好运少不了;回短信的一天比一天更美好;转发短信的财神送你大元宝;收藏短信的荣华富贵都来找!祝你新年快乐。

13、春节恭喜你,发个短信祝福你,成功的事业属于你,开心的笑容常伴你,健康长寿想着你,最后还要通知你,财神爷爷也要拜访你哦。

14、总在暖暖的午后畅想,不知在某个一样的时空,是否会遇见未来的你,飘逸着乌黑的长发,轻点着迷人的笑意,就这样俘获我等爱的心灵,共拥甜蜜的回忆!老公,新年快乐!

15、送你一份快乐,让你忘记烦恼;送你一份悠闲,让你自在逍遥;送你一份如意,让你事事顺心;送你一份美满,让你幸福到老。新春将临,预祝你快乐美妙!

16、好儿郎意志强,背井离乡去打拼;不怕日晒和雨淋,不怕风吹寒冬冷;只为做人要尊严,不受人欺负,不做牛和羊;怀揣理想的好儿郎,春节到了要回家;祝你荣归回故里,快乐团圆享幸福。

17、我要给你上一把锁,把我锁在你的心里,别人进不来,我也出不去。新年快乐!

18、万水千山,隔不断我在佳节对你的思念。无论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给你新年的衷心祝愿!新年快乐!

19、总有起风的清晨,总有温暖的午后,总有灿烂的黄昏,总有流星的夜晚,总有一个人在祈祷世界上所有的美好全部属于你!祝你羊年快乐,心想事成!

20、一年伊始梅花俏,淡淡红晕淡淡笑。风调雨顺别旧年,万象更新看今朝。合家欢聚乐陶陶,温软话语情意泡。新年更有新愿景,幸福暮暮又朝朝。新年快乐!

21、光阴白驹过隙,你我人在旅途,不必在意太多,祝新的一年里轻松一点,亲爱的,新年快乐!新年佳节,早早给你拜年,亲爱的,新年快乐!

22、新年之日祝你:睁开眼,金光闪闪;穿上衣,亮亮堂堂;端上碗,蛋圆蛋圆;开手机,祝福满满!一切已经为你安排妥当,请你享用,因为你是我心目中最真挚的朋友!祝你快乐!

23、小草打开春天的门,鲜花打开夏天的门,硕果打开秋天的门,寒雪打开冬天的门,老师打开智慧的门!祝老师一生健康快乐!

24、咱俩吧,认识时间久了点,情谊自然深了点,联系虽然少了点,思念却是多了点,愿你快乐再多点,幸福增加点,日子更加滋润点。小年快乐!

25、新年第一天,一心一意送你祝福:祝你事业发达第一,平安健康第一,婚姻美满第一,家庭和谐第一,赚钱发财第一,开心快乐第一,轻松悠闲都是第一。

26、春节到了,送您三束花,一束康乃馨,您像慈母教我做人;一束百合花,感谢您不求回报纯洁的爱;一束满天星,那是您的桃李满天下。祝您春节快乐!

27、岁尾年初传喜报,喜鹊登门让你笑,你的工作很出色,你的薪水往上跳,老板也给你拥抱,幸运之神青睐你,新年声声祝福到,新年快乐!

28、如果说,日月是一条浩荡的长河,那么,节日就是辉耀在这长河中的一朵朵彩色的浪花!而新年的第一天,则是浪花中最美丽、最欢乐、最令人振奋的一朵了。朋友春节快乐!

29、旦阳冉升新的一年开始了,新年新景象盛世风貌展。服饰的展露生活的变化,大街小巷热闹非凡锦团花簇。祝朋友新年快乐,美满幸福,马到成功!

30、高雅的人,看背影就知道;奋进的人,听脚步就知道;和善的人,看笑脸就知道;自信的人,看眼神就知道;吉祥的人,看您就知道。祝新年快乐!

31、想除夕,盼除夕,此刻眨眼即除夕;说祝福,送祝福,送你满满许多福;思朋友,念朋友,鸡年好运随你走;寄祝愿,传祝愿,祝你开心舒畅鸡年每一天!

32、春节到,真热闹,家家团圆乐逍遥;吉祥话,说不完,朋友祝福莫嫌吵;祝愿你,心情好,生活幸福常微笑。祝新年快乐,一切都好!

33、春节新气象,美好祝愿送给你,愿你幸福叠加,烦恼递减,快乐翻倍,好运开平方,带着我的新愿踏上征程吧,愿你勤奋进取,开创自己的一片蓝天。

34、新年将到,愿你脱去一身的疲惫,将精神储备;忘却一年的劳累,将快乐装备;卸下紧张的防备,享受阳光的明媚;做好充足的准备,把握成功的机会!

35、送吉祥,送安康,美妙的事儿一桩桩;送快乐,送平安,好运的事儿堆成山;送祝福,送心愿,新年的日子福相连;新春佳节,愿君合家欢乐,年年有余,新年快乐!

36、春风又绿江南岸,新人更比旧人强,挣钱挣得钱发霉,当官当得人心昧,春节将到,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美梦都能成真。

37、羊起生活的风帆,走向羊关通途。向着羊年奔跑,达到吉羊未年,粘粘羊年的喜气。让美梦成真,叫理想变现,要祥瑞高照。愿朋友羊年喜羊羊,如日中天发羊财!

38、岁月有春夏秋冬,母爱却四季如春;天气有风雨雷电,母爱却永远灿烂;世事有悲欢聚散,母爱却从不改变;人间有阴晴冷暖,母爱却一直温暖。母爱简单,始终如一,默默关怀,悄悄关注;母爱伟大,不求回报,潺潺流淌,绵绵不断。新年,愿亲爱的妈妈多保重,幸福快乐!

39、除夕夜晚灯火煌,儿孙回家大团圆。爸妈亲做一桌宴,举杯换盏守岁年。孝顺儿孙敬高堂,祝愿老人长寿康。子孙满堂快乐享,喜迎新春幸福长。祝你除夕喜乐扬!

40、新春猴上到,对联贴门照;烟花绽夜空,欢声显热闹;电话短信来问好,合家欢聚笑一笑;健康围绕财运招,幸福生活常拥抱。新春快乐!

41、春节假期要过好,但不要太疲劳,饭要吃好,但不用吃太饱,莫睡懒觉,但休息不能少,朋友联系一定要,千万别忘了,发个短信问声领导好,才能天天没烦恼!

42、回首历经过往,一年充实奔忙,圣诞意犹未尽,新年接着登场,同贺共度双节,场面喜气洋洋,新年启动航向,祝你好运连连,愿你好事成双。

43、新年快乐!亲爱的,因为牵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给你幸福给你快乐相伴永远!我爱你!在我记忆的画屏上增添了许多美好的怀念,似锦如织!请接受我深深的祝愿,愿所有的欢乐都陪伴着你直到永远。

44、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淌。新年到,好运到!

45、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我爱—母亲;祝我亲爱的妈妈一生幸福,安康!

46、新年第一天的风,捎给你最温柔的问候;新年第一天的阳光,送给你最温暖的感动;新年第一天的鸟鸣,带给你最快乐的心情;新年第一天的短信,发给你最真诚的祝福!春节快乐!新年快乐!

47、让快乐与你紧紧拥抱,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健康吉祥对你关照,让幸福永远对你微笑!祝您新春快乐!鼠年旺旺!

48、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凉风,冬听雪。心中若无烦恼事,便是人生好时节。愿你:晨有清逸,暮有闲愁。梦随心动,心随梦求。春节快乐!

49、新春祝福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春节快乐!

50、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留下的是故事,带来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来的是祝福。愿我的朋友一生平安快乐,永远幸福!祝是年好运!

51、祝你新春快乐,天天快乐,捂着肚子乐,蒙着被子乐,流着鼻涕乐,对天哈哈乐,想到我就乐,不乐也得乐,健康又快乐!

52、短信到,让快乐与您轻轻拥抱,让困难见您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您格外关照,让幸福对您永远微笑!宝宝新春快乐!

53、一二三四五,上山逗猴子。摇摇猴子头,吃穿不发愁;摸摸猴子腿,肯定加薪水;拍拍猴子背,存款翻十倍;亲亲猴子嘴,生活好滋味。祝新年快乐!

54、点燃爱情的礼花,甜蜜绽放空中,贴上和睦的对联,幸福溢满生活,斟好情意美酒,爱情陶醉在春节,新的一年里,给最爱的人一声祝福,愿春节快乐!

55、星星许下愿望,希望一直陪伴月亮;蜜蜂许下愿望,希望一直陪伴花朵;鸟儿许下愿望,希望一直陪伴天空。我许下愿望,希望一直陪伴你!老公,新年快乐!

56、相恋的时候最甜蜜,相知的时刻最开心,相守的时分最幸福,相依的时间最快乐,老婆,新年快乐!

57、每天你与我同在,专吃我午饭的菜。春节你与我同在,专等我送来的爱。我送你财富的爱,我送你健康的爱,我送你平安的爱,我送你幸福的爱。四海为你皆是爱,猪年大爱!

58、如果我们是船,那老师就是帆,引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向前;如果我们要踏上旅途,那老师就像我们手持的蜡烛,照亮我们在学习上那坎坷不平的路。

59、过年吃香喝辣,心情乐到开花,上班回归本位,做好心理准备,丢掉懒散疲惫,天天早起早睡,赚钱仍需努力,生活还要继续,明天更加美丽,工作所向披靡。愿新年快乐继续,工作顺顺利利!

60、财神祝福你:冬去春来百花香,一条信息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南方送你永安康,西方送你好生意,北方送你钱满箱。

61、衷心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62、春节要吃蛋,吉利又平安。一枚双黄蛋,夫妻恩爱甜。一枚荷包蛋,红包送上前。一枚幸运蛋,好运到身边。一枚祝福蛋,幸福长久远。“圆蛋”快乐!

63、托空气做邮差,把我热腾腾的问候装订成包裹,加印上真心的邮戳,用37度恒温快递赶春节之前送到你手上,提前祝你春节快乐,好运滚滚!

64、春节的祝福来到,是我对你新年的给力,祝你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65、春节忙碌应酬多,亲朋好友齐畅欢,年后上班头一天,发条短信问个安,努力工作莫等闲,勤勤恳恳谱新篇,祝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顺,勇创佳绩一年高过一年!

66、渴望单纯的幸福,走多远都不会迷路,未来的生命种满象征希望的树,心房一直都只有你能居住,握紧手,我们永远都不会把对方辜负!老公,新年快乐!

67、新春到,心欢畅,一年伊始人心旺。万事皆有新开始,新年要有新气象。烦恼忧愁脑后抛,痛苦悲伤都遗忘。振作精神齐努力,奋发图强创辉煌。祝你新年快乐!

68、又是一年春来到,祝你新年大旺,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官运亨通,美梦连连!

69、祝你:百事可乐!万事芬达!天天娃哈哈!月月乐百事!年年高乐高!心情似雪碧!永远都醒目!

70、除夕还没到,祝福先来到,人还没来到,问候先来到,春节还没来到,好运先来到,在此提前祝你:春节快乐!万事顺利!

71、新年来到,愿在新的一年中,你的快乐像人民币一样不断升值,健康状况像股市一样坚挺,财运像楼市一样火爆,幸福指数像油价一样层层攀高!

72、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俩的爱永远不变!时间冲不淡真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73、鼠年将至,新的一年愿你身体最长安,生活真富康,事业特奔驰,升职贼捷达,长相倍菱帅,女友极标致,恋爱好悦达。愿你一生福特,快乐通用,天天吉利!

74、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新年快乐!

75、在悲伤时您是慰藉;在沮丧时您是希望;在软弱时您是力量;新年到,送出祝福,祝愿妈妈,健康长寿;祝福妈妈,幸福长留。

76、鼠年身体好,钱多不买药;鼠年房价掉,老婆也娶到;鼠年工资高,全球旅游好。鼠年万事顺,同心搞环保,争取赶上潘多拉,养个阿凡达宝宝。

77、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阶梯。无尽的恩情,永远铭记心中。在这个属于教师的日子里,深深祝福您!

78、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挥挥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脚,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头。春节快乐,姐姐!

79、除夕到来菩萨忙,各路神仙送吉祥:财神送你金元宝,寿星保你身安康,文殊给你大智慧,观音佑你幸福长,弥勒让你乐不断,福星伴你走四方!春节快乐!

80、祝你在新年里: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

81、祝新年吉祥,前程似锦,吉星高照,财运亨通,合家欢乐,飞黄腾达,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美满,官运亨通,美梦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