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宝贝,新年好!新的一年来了,你的知识、能力、智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看到这样,我很欣慰啊!在2021年里,你可要好好加油啊!

2、宝贝,现在的你是一个美丽童话的开始,以后的故事也许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胜收;是绚丽的晨曦,也许有风有雨,但一定有灿烂的阳光迎接。

3、亲爱的,想你想你想念你!新年快乐。

4、孩子,新的一年即将开始了,祝你能够在新的一年中学习上能够更上一层楼。

5、愿这一生,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敢天长,我就敢地久。

6、今年最后一次想你,明年继续爱你。

7、愿你在新的一年里快乐连连,笑容甜甜,钱包圆圆!

8、愿你精心勤耕耘,美满花开情深深。

9、愿你身体健康,过得快乐幸福又潇洒!

10、在孩子们快乐的笑脸中,我们找到了快乐的源泉,看到了奋斗的方向。新年又是一个新的起点,祝愿我们的孩子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11、祝你拥有黑猫警长的勇敢,捉住所有坏蛋。

12、如果不能留住你,我会选择好好爱你,如果不能陪伴你,我会选择更加珍惜你,如果不能更爱你,我会选择更加疼惜你,2021不能没有你,我们一直爱下去,愿真爱不息,相爱到底。

13、我和你跨过分秒,愿也可以跨过余生岁月。

14、愿开心永远伴您,快乐始终如一!

15、陪你把岁月熬成清酒,陪你把孤夜熬成温柔,你醉就醉在我怀里,你醒就醒在我枕边。

16、宝贝,你幸福所以我幸福!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17、新年好运与你同在,成功快乐为你等待,幸福花儿永开不败。

18、快过年了,我不缺新衣服,我缺你。

19、愿快乐如期而至,让情谊日累月积。

20、愿新年生活玉润珠圆,快乐流淌心田,日子越过越甜,守望幸福家园。

21、春晚有什么好看的,还不如看你。

22、今年和明年一样,一如既往喜欢你。

23、愿幸福挥之不去,让机遇只争朝夕。

24、别跨年了,来跨我吧。

25、愿把一颗祝福的心,送给我最亲爱的人!

26、祝你拥有小美美的歌声,长大当名大歌星。

27、愿所有的欢乐都追随着你,月圆是诗,月缺是画!

28、不仅想和你跨过分秒,更想和你跨过余生。

29、新年吉祥,幸福和欢乐与你同在。

30、祝你拥有机器猫的空间带,想要什么有什么。

31、祝你美梦伴着吉祥,绽放幸福的灵光!新年快乐!

32、新年了,对你的爱愈加深刻,祝亲爱的你新年开心!

33、春节,愿与你一起携手同行,有你真好。亲爱的,春节快乐!

34、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进,共同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35、愿你生活步步高,幸福美满吉祥照!

36、与你相恋,时时甜蜜。

37、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爱吃蔬菜,长得壮壮的。

38、我的新年愿望是,有你,有个家。

39、让我的祝福像那美丽的娃娃陪伴在你的身边,伴你健康的成长。

40、新的一年,祝我们更幸福平安!

41、愿身体健康如一,让好运春风化雨。

42、立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籁。岁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问候万里外,新年好运与你同在,成功为你等待,快乐为你盛开,幸福花儿开不败。

43、爱你,就把我的心给你,每一块都是你的土地。

44、祝你拥有百变小樱的魔法,帮助所有需要你帮助的人。

45、有你相伴,天天快乐。

46、愿君吉祥如意,万事顺心,新年大吉,健康平安,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47、亲爱的,我要陪你走过每一个春节!

48、愿宝宝,新年快乐,健康成长!

49、祝快乐一生、幸福一世。

50、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成绩步步高升,老师频频赞扬,热情常常高涨,灵气源源不断,心情天天舒畅,幸福得就像花儿一样。

51、新年快乐,亲爱的孩子,愿你天天快乐,年年好运,一生幸福!

52、新的一年,祝你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一定会更加自信、快乐、健康的成长!

53、非常高兴与你一起度过的每一分钟,希望能使你每时每刻都开心,想起你的名字感觉很甜蜜,期望着与你再见。亲爱的,happynewyear!

54、爱是榜样!爱是陪伴!爱是肯定!爱是做最好的自己!今天,就让我们享受此刻,带着对宝贝的爱和祝福,尽情欢乐,共度佳节!

55、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成绩再上一个台阶,再接再厉,你是最棒的。

56、愿你新年快乐,健康平安,财运亨通,万事发达!

57、希望每个宝宝天天都能像花儿一样开放,像阳光一样灿烂!健康、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58、祝你拥有大力水手的力气,当个举重冠军。

59、祝你拥有海尔兄弟的智慧,打开知识的大门。

60、花也笑,树也笑,今天的风景真热闹;樱桃熟,燕子叫,水果送到你的小书包。愿你天天笑哈哈,好听的歌声飘出小嘴巴。祝:新年快乐!

61、跨年,就是要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过。

62、新的一年希望宝贝每天睡得香香的,身体健康,精神十足!

63、愿幸福财富永伴你左右,新年快乐!

64、祝你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65、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66、希望你每天都有好心情,希望你学业顺利,事业顺利。

67、在新的一年里,祝宝宝长高长大,聪明伶俐。

68、你,就是我的一切。宝贝,新年快乐!

69、今年生活很苦的话,今晚你要不要搬进我甜甜的梦里。

70、你是我一辈子都说不完的情话,长话短说,我爱你,余生都是你!亲爱的,春节快乐!

71、愿我们彼此相爱,一直到时间的尽头。

72、愿新年你阖家幸福,事事称意!

73、这个元旦我什么都不缺,就缺你。

74、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这么快,希望小朋友在接下来的这一年里能开开心心,越来越来可爱,懂事。

75、希望你这一年比上一年过得好一点,希望你好的这部分有一点是因为我。

76、我喜欢你就像是烟火升空,会在心里每一个小地方,都绽放小小的烟花,在心里噼里啪啦的炸开。

77、愿您好运永伴,幸福永驻,快乐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