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提醒各位朋友,为了你自己的安全和家人的幸福,请您出行一定要谨慎小心!安全第一!

2、雪天拐弯时要特别注意,雨雪天,路滑刹不住车。所以在车拐弯时要避让行人和车辆。

3、下雪啦!出行要注意御寒保暖与安全哦。

4、雪天虽美,但出行要注意安全!

5、天是冷的,心是暖的。在美丽的冬季里,希望你保护自己,快乐健康,幸福平安,尽情享受冬天“这份大自然赋予的礼物”。

6、这几天,北方多地相继迎来降雪,兴奋之余,提醒各位车主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7、关注雪天路况,减速慢行,安全第一!

8、雨雪天气,气温急剧下降,出门时请您做好保暖,及时添加衣服,预防感冒。

9、雨雪天气地面湿滑,请您外出时注意防滑,小心慢行。在校园行走时,要特别注意不要在光面石板路上停留,避免滑倒。

10、雨雪天气,出行要格外注意安全。

11、雪天路面结冰易滑,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请广大车主尽量减少驾车出行。行车时控制车速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车距,避免急转向或紧急制动。

12、提醒大家,雪景虽美,但也存在安全隐患!雪天路滑,无论您是开车还是步行,都要注意减速慢行。

13、雪天驾车应注意低速行驶,掌握安全车速。

14、出行保暖,注意防摔。

15、在雪地里走路步伐要小,防止滑倒磕伤。

16、雪天出行交通安全提示,请查收!

17、祝出入平安,生活愉快!

18、雨雪天气能见度差,影响最大的就是机动车辆,但骑电瓶车和摩托车等自驾人员同在一路上更应注意安全。

19、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雪天慢出行,亲人不流泪。

20、雪天开车最重要的是减速慢行,只有慢慢开才能避免发生事故。特别是在积雪成冰的路面,一定要放慢速度,稳稳的通过结冰路面。

21、冬季开车,一定要保持车速,安全驾驶,风雪天气,更要加倍小心。

22、降雪导致路面结冰湿滑,交通安全风险加大。车辆驶近急弯、坡道等不安全路段时,应当减速慢行,不要强行超车、强行会车。下坡时不要空挡滑行,上坡时注意控制车速,避免急踩油门、高速冲坡。遇紧急情况,请及时制动,切莫急打方向。

23、雪天路滑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冰雪路面行车要集中注意力,保持安全车距,低速平稳驾驶,不要随意并线、超车。

24、冬季行车,麻烦难免。雪天路滑,开车刹不住,容易失控,造成侧滑。雪天路滑,请注意安全!

25、在雪天行车,关键就是要“慢”!因为雪天不可预测的因素有很多,在雪天行车,车子容易打转或打滑,发生车祸的概率大增。请随时注意周边车况及路况,随时应变。

26、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雪雾天驾车出行,要保持安全距离,注意控制车速,合理使用灯光,防止追尾、侧滑等轻微事故发生,确保行车安全。

27、雪天路滑,请注意安全!

28、冬雪踏至,别忘注意出行安全!

29、冰雪天气来袭,安全出行小提醒。

30、下雪了,出门都要注意安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