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康复如前,我送祝福相伴。祝你健康每一天,幸福生活每一年


1、惦记,无声,却很甘甜;问候,平常,却很温暖;祝福,遥远,却最贴心;在此送上我衷心的祝福,祝您:早日康复!

2、风雨过后彩虹现,生病过后身体健,从此安康不会欠,精神爽利笑容甜,健康快乐去赚钱,生活美好乐连连!

3、无论我在哪里,我都希望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在这个特别日子里,让我的心陪你共同起舞。祝您平安健康!

4、阴霾天空还会蔚蓝,雨后阳光依旧灿烂,病痛不会一直相伴,烦恼忧愁不会不散,相信自己幸福陪伴,人生路上不会孤单。

5、现在你的心情好吗?要多吃蔬菜,多喝开水,保持足够的睡眠,有利于您身体的恢复,祝您身体早日康复!

6、美好的回忆中融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多多保重,健康幸福!

7、愿您早日康复,没有我在您身边的日子,您要好好照顾自己!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8、祝福一串串:祝快快乐乐,开开心心;健健康康,轻轻松松;团团圆圆,恩恩爱爱;和和美美,红红火火。

9、人人都要尊长辈,长辈一生不容易,容易得要保身体,身体健康乐无比,无比快乐又如意,如意幸福常不离;福禄寿禧!

10、让幸福如雨洒落你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你心田,让短信带去我最好的祝福:愿幸福永远陪伴您!朋友,早日康复,愿您快乐!

11、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跟我做运动,抖抖手,抖抖脚啊,早睡早起身体好。

12、得知你感冒,真有些为你担心,生病的滋味不好受吧,希望你多注意休息和保养身体,多喝水,别忘了吃药。祝您早日安康!

13、乌云散尽现艳阳,闻君康复喜若狂,短信祝福情谊长,多多休息细调养,劳逸结合莫匆忙,时时刻刻心情朗,岁岁年年享健康!

14、保持健康,不仅是对自己生命的义务,也是对亲属,甚至也是对社会的义务。

15、担心不是没理由,牵挂只因思念深,道声朋友多保重,身体健康记在心,心情要好多微笑,好好休息别费神,祝您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