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如阳光倾泄,洒满了你生命的天堂;


1、抛弃灰白的药片,恢复开心的笑脸,告别病痛的梦魇,迎接美好的明天,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幸福的源泉。祝你:早日康复!

2、家人好友,永远都在爱着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属于你自己,而是属于所有爱你的人!你的康复,就是我们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们的平安!

3、得知你受伤,真有些为你担心,感觉好一些了吗?还疼不疼?别忘了吃药。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体息,别忘了吃药祝你早日安康!

4、让幸福如雨洒落你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你心田,让短信带去我最好的祝福:愿幸福永远陪伴你!朋友,早日康复,愿您快乐!

5、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有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个愿:祝愿正在看短信的领导早日康复!

6、得知你受伤,我心闷得慌;你说伤口疼,我的心冷清;听说吃药苦,我心也添堵;朋友挂念你,祝你早康复!

7、阴霾天空还会蔚蓝,雨后阳光依旧灿烂,病痛不会一直相伴,烦恼忧愁不会不散,相信自己幸福陪伴,人生路上不会孤单

8、思念的云捎去我的问候,微凉的风捎去我的祝愿。愿你所有烦恼都靠边,所有幸福都留在身边,身体早日康健,一生永平安!

9、健康像棵树,多晒晒阳光,它会成长,多经历些风雨,它会坚强,偶尔松土施肥,它会茁壮。生病不用怕,用心呵护,返回健康。

10、送你一面镜子,让你变得可爱;送你一个微笑,让你变得愉快;送你一句问候让你心潮彭湃。祝:早日康复,笑容常在!

11、健康像棵树,多晒晒阳光,他会成长,多经历一些风雨,他会坚强,都喝些水,他会活力,偶尔松土施肥,他会茁壮生病不用怕,用心呵护,返回健康。

12、贫穷少借债,病患莫求神;打石看石纹,医病寻病根;医方无贵贱,效处是仙丹;得病如放箭,治病如拉纤;莫怪我啰嗦,康复智理言哦!

13、送你一盆花,为你驱走病房的霉气,送你水果茶,祝你Vc多呵护,送你关怀加祝福,给你的心解解苦。愿你疾病早离,重新回归开心幸福。

14、今天你感冒好了吗?要多注意身体多喝水,别忘了每天喝蛋白质粉,它对身体百利无一害。祝安康!

15、你的健康,就是我们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们的平安。你的笑容,就是我们的愿望!朋友,真心的祝愿你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