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人总是需要相互说情话表达爱意的,用一句简短的话就能温暖彼此冷淡的生活


1、今天我决定,用5元的真心、2角的期盼、0分的杂念,共同烹调一道爱情盛宴:“幸福新起点”,愿咱们的爱情永远幸福美满!520,我爱你!

2、没什么,只是忽然很想你。这只是我一时想起你。在这个感情泛滥的年度里,我只说,我喜欢你。我想你了,此刻。

3、想你,是我的生活习惯;梦你,是我的睡前心愿;爱你,是我的心甘情愿;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

4、情深深,雨蒙蒙,夫妻恩爱世人敬。酒美美,糖香香,亲朋好友祝福忙。衣帅帅,妆靓靓,郎才女貌真时尚。日红红,家旺旺,龙凤双胎很盼望。

5、愿拥起落日余晖凭你采摘,愿留住刹那永恒让爱来白。冬至到了,我愿变成一朵美丽的小花,常开在你目光注视的时间,飘香在你足迹踏过的地方。

6、亲爱的,我多想每时每刻抱着你,倾听你的呼吸,感受你的香体,抚摸你的发髻,和你一起品尝爱情的甜蜜!让我们永远也不分离,我爱你!

7、工作的劳累,抛开日常生活的琐碎,让习习晚风当床,让丝丝清凉当被,让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8、巧克力比不上我们爱情的甜蜜;鲜花比不上我们爱情的芬芳;钻戒代表不了我们的爱;我不需要承诺,只需要一辈子的相守,平淡而真实!

9、抱着你是一种快乐,吻着你是一种陶醉,爱着你是一种刻骨铭心,所以我会用我的一生来换取这份感觉!

10、冬至到了,当初遇到你也许是错误,可我没后悔。如今喜欢上你也许是一错再错,而我更不会后悔,因为我知道,你是我的唯一不容我错过!真的爱你!祝你冬至快乐。

11、我爱你爱至星期八!就算是天崩地也塌,我爱你到时间的尽头,就算是天长地久。祝你冬至快乐。

12、亲爱的,不要让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点进如梦乡来找我,我爱你,嘿嘿。

13、好事做得再多也不多,薪水给得再高也不高,爱你说一万遍也不够。我要隆重地宣布:我爱你!且有效期限是:一生一世。

14、我亲爱的小猪猪还没睡啊!大猪猪我好想你哦!只是太忙了!小猪猪你就先睡好吗?要不然小猪猪明天起床有黑眼圈了哦!那样就不美了知道吗?我的小猪猪。我爱你晚安!

15、我用手捉住了你的身体,用耳录下了你的声音,用唇记忆了你的味道,用眼睛捕捉了你的点点滴滴,用心记住了你的全部,只因我爱你!冬至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