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有这样一个周末,最爱的是被窝,可以不吃不喝;最爱的是拍拖,可以吃喝玩乐;最爱的是山水,可以一路踏歌。爱你所爱,乐你所乐,周末数你最快乐!

2、周末到了,为你签下快乐的订单!无懒觉不快乐,无运动不快乐,无放松不快乐,无风景不快乐,无美食不快乐,无朋友不快乐,无问候不快乐。祝周末惬意!

3、看晨曦与朝露,聆听这世界的美妙;赏夕阳与彩霞,看遍这世间的夸姣;品茗繁星的晖映,给心灵一个幸福的清扫。周日祝你幸福夸姣。

4、点点心意点点情、信息声声传真情、祝福问候送不停,愿你天天好心情,亲情爱情样样行,工作顺心事业成,钞票天天赚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周末愉快!

5、昨日的压力,忘却就好;快乐的周末,你来拥抱;舞动翠绿的青草,挑逗灿烂的微笑;抛弃昔日的烦恼,把握今日的逍遥;祝周末成为幸福的参照,快乐逍遥!

6、周末一到,甚是想念,浓浓春意,特来相约,一起郊游,加深爱情,增深感情,释放真情,对你钟情,祝愿送你,时刻拥有,好的心情,周末快乐。

7、如果你是海绵宝宝,那我就是派大星,与你傻乐;如果你是蓝精灵,那我就是格格巫,与你死磕;如你过周末,那我就发周末祝福,祝你童心未泯,快快乐乐!

8、花满枝头春意闹,周末放松不可少。郊游踏春心情好,呼朋唤友情谊牢。早起锻炼精神好,饮食合理健康到。天天开心生活妙,健康幸福活到老!

9、春色好,阳光照,小草青青喜鹊叫。柳枝荡,风筝飘,花儿含苞欲开放。笑容俏,乐逍遥,美景入眼心头醉。周末到,踏青去,放飞快乐无烦恼!

10、人往来,物交替,周末依旧会来临;思也好,忘也罢,问候依旧去你那;乐也过,忙也度,欢喜依旧来光顾;上班累,周末闲,祝福依旧我来添,周末愉快!

11、有一种关系叫情深似海,有一种牵挂叫难以释怀,有一种季节是春暖花开,有一种祝福随短信而来:祝亲爱的朋友周末愉快,笑口常开!

12、黄金虽然可贵,远远比不上你的真诚。事业虽然重要,远远比不上你的关爱。休息虽然轻松,远远比不上给你发信息快乐。朋友,祝你周末愉快事事顺心!

13、周末像晴天,拥有辉煌的名义;周末像雨天,拥有慵懒的名义;周末像蓝天,拥有锦绣的名义;我用祝福,愿你有个幸福的周末定义。

14、别因过度的忙碌而冷淡了问候,别因太多的追求湮没了享受,人生的全部不是工作,请享受生活的赐福,发发短信,传送祝福!周末快乐!

15、温暖的气氛在公园里,阳光明媚,鸟语春花;甜美的心情在星空下,皎洁如画,月光如纱。不管周末的你会在哪里,都愿你有个好心情!

16、去户外转转,让风景望过;去网上聊聊,让神秘经过;去公园玩玩,让快乐路过;去商场逛逛,让钞票花过;在今天聚聚,让周末来过;祝周末愉快,记得联系哟!

17、周末别有天地,快乐转移阵地,睡得昏天黑地,看着甜腻韩剧,揉揉疲惫身躯,游戏娱人娱己,赏景心旷神怡,尽情放松自己,问候更要直抵,祝你称心如意!

18、周一睡不醒,周二烦透顶,周三心不定,周四刚清醒,周五情绪旺,周六看电影,周末郊区行,一路好心情。真不是经历周一的痛苦,就不懂得周末的快乐!祝你周末玩爽!

19、春季到,重健康,养生决,要牢记,吃蔬菜,多饮水,常锻炼,勿熬夜,忌辛辣,防回寒,减衣慎,祝朋友,每一天,心情好,健康随!

20、细雨,是缠缠绵绵的;清风,是淡然宁静的;日子,是奔波忙碌的;未来,是温馨浪漫的;心情,是快乐幸福的;周末,是逍遥自在的。祝你周末心愉快!

21、又到周末了,太阳,还是跟平时一样升起;鸟儿,还是跟平时一样飞翔;车辆,还是跟平时一样穿梭;我呢,也祝你还是跟平时一样快乐!

22、休闲娱乐碰个面,幸福在周末滋润着;把酒谈欢聚个会,快乐在周末萌芽着;深情问候连个线,烦恼见你就躲着;祝你周末快乐别闲着,嘴巴记住常笑着!

23、我思念在我心头,周末祝福朋友:愿你不见忧愁,烦恼变成没有;快乐就在心头,痛苦金盆洗手;健康陪伴长久好运常在左右;愿你周末开心,幸福跟你走!

24、周末到,愿你多想想开心事嘿嘿傻笑,多蹦蹦跳跳身体好,多哼哼小曲满脸堆笑,多休息休息睡个好觉,多联络联络调侃问好,养精蓄锐下周多赚钞票!

25、一次次醉过,才知道你是佳酿;一遍遍看过,才知道你是风景;一回回迷失,才知道一路有你;一口口品过,才知道你是杯好茶。有幸与你结识,祝周末快乐!

26、又是轻松周末,心情好得唱歌。到处走走逛逛,看谁比你快乐。娱乐比比手气,闲聊趣事多多。运动小试身手,洒点汗水快活。周末还原自我,祝你开心洒脱!

27、给小雀以翅膀,它就能飞翔!给花朵以阳光,它就能绽放!给朋友以短信,能让人快乐!给祝福以真诚,可拥有朋友!亲爱的你,周末快乐!

28、星的姿态,是闪烁;云的姿态,是流浪;水的姿态,是奔腾;夜的姿态,是宁静;梦的姿态,是甜美;思念的姿态,是祝福;周末的姿态,是快乐。

29、冬去春来,万物复苏,愿花儿开满你生活的旅途!愿阳光洒满你前进的道路!愿温馨充满你居住的小屋!愿快乐幸福伴你朝朝暮暮!

30、周末到,送七喜:家人关心你,朋友问候你,爱人想着你,好运跟着你,悠闲缠着你,快乐伴着你,关键第七喜,有人祝福你:愿你周末开心无敌!

31、鲜花的快乐是散播芳香,轻风的快乐是制造凉爽,溪水的快乐是轻抚岩石,阳光的快乐是沭浴大地,我的快乐是送上温馨祝福:周末痛快。

32、春风吹拂,带着春的祝福,凝聚春的期盼,放飞春的畅想,收获春的心愿。我把整个春天奉献给您,愿您春风得意,春意盎然,春花烂漫,春色满园!

33、祝福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种子,期盼着沃土生长出绿芽,每一点,都是爱的省略号;每一点,都是新鲜好奇的生命,用崭新的微笑祝福春天,祝您春天快乐!

34、有了彩虹,人们才对雨天有所期盼,有了鲜花,人们才对春天有所展望,有了朋友,人们才对生活有所希望,朋友,周末愉快。

35、春日到来春花笑,朵朵春花春意闹。送来美景身边绕,送来快乐烦恼消。人生在世当欢笑,悲哀痛苦脑后抛。生活当如春光好,珍惜眼前每一秒。祝春天快乐!

36、我轻轻写下的问候被春风吹走,我淡淡送出的牵挂被春雨注入,我悄悄许下的祝福被春天带走,周末祝你赶走劳累,心情美美!

37、不要那么累那么疲惫,不舒服时睡一睡,疲倦了就不要和自己精神作对,周末了忙碌要往后退一退,放松心情享受才对,祝周末愉快,享受快乐好心情!

38、春风,吹来绿色的烟和雾;春雨,浇灌起绿色的草和树;大地,飞腾起黄色的尘和土;短信,弥漫起红色的寿和福。愿你永远平安幸福!周末愉快。

39、春来花开放,愿你笑容扬;春光无限好,祝你心情妙;花开枝头俏,好运来开道;周末到,我让春风把祝福捎,祝你明天更美好,心情暖洋洋!

40、周末到,睡懒觉,口水横流莫要笑;打呵欠,伸懒腰,烦恼一脚给踹掉;酒一端,心放宽,生活陶醉在云端;想走走,想乐乐,不羡神仙羡你我。周末快乐!

41、美丽的心情,唤醒灿烂的微笑;清新的空气,涤荡生活的烦恼;多彩的阳光,迎来心情的美妙;温馨的祝福,不赶早,不赶晚,此时来到,愿你周末轻松逍遥。

42、又是一个周末美好时光!快收起你忙碌的心情,停下你匆忙的脚步!有快乐围绕在身畔,有愉悦跟随着左右!美好周末,让我们过得快乐又轻松!

43、抛弃慵懒,植下勤奋的种子。忘却忧伤,培育快乐的幼苗。拥抱幸福,修剪生命的枝丫。怀揣梦想,守候灿烂的花开初春。春天到了,愿你的世界绽放无限的精彩!

44、春雨,淅淅沥沥。春风,清清爽爽。周末,快快乐乐。记得和我常联系,记得我心里对你的思念。祝你周末快乐,健康平安,幸福欢喜!

45、祝福是个口袋,东西装的少时叫繁忙,多一点儿时叫想念,较多时叫联系,很多时叫问候,常打开看看,祝愿你身体康健,幸福连绵,快乐每一天!

46、窗外雪凉,百合含香,祥云掩月梦悠长;春意回荡,情谊飞扬,青春无悔化琼芳。春风温柔的轻吻,融化了渴望让你的快乐绽放,融化了眷恋让我的幸福晴朗!

47、春天来了,美好的日子也来了,让我们手挽手,心连心,为了这大好时光,放开胸膛,大干一场,有彼此的祝福,我们一定会成功!

48、周末去偷菜,不吵也不闹。采光你的烦恼叶,装走你的忧愁豆,捕捉你的失败果,摘走你的伤心花,留下忘忧草,放只幸运鸟,伴你周末开怀笑,一生乐逍遥!

49、擦干额头的汗水,步伐更加坚定;放松疲惫的身心,心态更加从容;展露甜甜的微笑,生活更加阳光。周六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吧!周末快乐!

50、若生活是一条河流,愿你是一叶执着向前的小舟;若生活是一只小舟,愿你是风雨无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握在自己手中!周末愉快。

51、春风带给你温柔,春雨带给你妩媚,春光带给你灿烂,春花带给你靓丽,春色带给你幸福,春梦带给你如意!我的,便是那一声春雷,告诉你:春天啦!

52、不装酷,不耍赖,敞开快乐心怀;不胡想,不乱猜,愿你过得精彩;不奢求,不苛刻,别让自己太倦怠;不烦恼,不浮躁,愿你逍遥好心态。最后,周末愉快!

53、春天来到养生忙,祝福贴士来护航。红枣滋补是良方,果蔬蜂蜜能润肠。早睡早起不恋床,勤于锻炼身体棒。游山玩水心舒畅,一季幸福又健康。

54、一份拼搏,拉近了梦想的距离;一份努力,缩短了成功的时间;一缕春光,隔绝了忧伤的袭击;愿所有的好运都眷顾着你,所有快乐都照耀着你。春天快乐!

55、春季到,风光好,周末又到眼前了。忙里偷偷闲,放松心情妙。美好春光别错过,户外空气真正好。阳光灿烂把春踏,呼朋唤友笑声扬。祝你周末愉快!

56、把气息给予大海就欢腾了,把爱心布施人间就温馨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又是一周最好时,周末了要你开开心心、温温馨馨。

57、一个微笑,烦恼跑掉。一句关怀,忧走愁消。一次倾诉,痛苦忘掉。一个懒腰,压力减小。一次周末,疲惫洗掉。一声祝福,开心逍遥!周末快乐!

58、周末不送金,不送银,只想逗你笑盈盈。愿你的。笑,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先是皮笑肉不笑,接着肉笑皮也笑,最后会心一笑。长笑哟!

59、一句轻轻的问候,一丝暖暖的思念,一声淡淡的温柔,一份满满的关怀,一首美美的歌谣。在周末这一天,悠悠的送到你的面前,愿你周末快乐,幸福绵绵!

60、周末不送金,不送银,只想逗你笑盈盈。愿你的笑,由浅入深,由表及里。先是皮笑肉不笑,接着肉笑皮也笑,最后会心一笑。长笑哟!

61、春光无限好,就是周末少,等了五天到,睡觉用掉了,夜晚出去闹,狐朋狗友都冒泡,节目准备好,尽情地舞蹈,年轻最重要,当下把握牢,你说要不要!

62、春色令人醉,养生莫荒废。让灿烂阳光晒晒背,让快乐心情消疲惫,营养均衡多饮水,锻炼身体人不累。健康最为珍贵,愿你笑容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