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真正的光棍,敢于直面惨淡的爱情,敢于正视残缺的人生,敢于笑看风花雪月,敢于冷对禁果**,还要能忍受我们铺天盖地的骚挠!光棍节快乐!

2、唔唔,是个好办法――那你来我这里吧,我娶你好了。哼,我才不能吃亏上当呢,我去找你?你再看不上我,把我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哭都没地方哭去!我不傻。

3、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注定有一个人是为你而生的;我也相信注定有一个人是为我而来的。前世你的一次回眸让我至今思念,追随你的足迹流浪的今生。我想我们就是彼此等待的那份唯一。

4、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不怕承认对你有多眷恋;想你的时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5、来吧!推掉你的约会,抛掉你的玫瑰!关掉你的电话,放弃你的等候!来吧!一起庆祝,一起狂欢!今天,我们不需要异性!今天!让异性走开!

6、打光棍不难,难的是一辈子打光棍,光棍节到来之际,希望广大男光棍女光棍高举光棍大旗,沿着钻石王老五路线勇敢前进。世界光棍协会敬祝节日快乐!

7、光棍,光棍一人吃,单人睡迟起无人催,晚睡无人问;白天来去自由,晚上横竖自在想喝就喝,愿醉就醉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一人休息,全家不累,光棍光棍,今夜不醉不归,光棍光棍,今夜无处可归

8、月明星淡,灯光昏暗,半支香烟,情何以堪;多么静寂,半躺半依,多少争执,只能回忆;昔我往矣,杨柳依依,让天知道,我爱你!

9、今天是光棍节,普天同庆,4海欢腾,脱离了组织的你,正在温柔的水深火热之中,还记?

10、哥也曾天真过,曾几何时哥追得自家小黄狗**尿流,爬上树去问知了为何一声声的嚎,学着青蛙哇哇的跳,呱呱的叫,捉了泥鳅还一条一条放裤兜。

11、那天你悲痛欲绝的从集市跑回来说:呜呜,我小时候暗恋好久的那位漂亮的女孩,今天竟然在屠夫的案板上相见了,看来我注定要光棍一辈子了,呜呜…

12、值此光棍节佳节,我代表中华妇联、中华男联及光棍秘书处向光棍同志致以节日祝福,并且向坚持在打机看书聊QQ第一线的全体光棍同仁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问候。

13、又是一年光棍节,每逢此时倍思春,朋友安慰拼啤酒,父母亲戚忙说媒,别怕今年守空房,将来必定孙满堂——俺支持你!

14、一辈子活下来常常是,在最有意思的时候没有有意思地过;在最没意思的时候想要有意思地过结果却再也过不出意思。换一种表述就是,在看不透的时候,好看的人生过得不好看;看透了,想过得好看,可是人生已经没法看了。人生就是这样的一场游戏,在欲望浮沉中,把生命扔到很远,为找一个简单的自己。

15、葱说: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签说:我是宁折不弯的光棍。面条说:我是遇水就软的光棍。筷子说:我是见多识广的光棍。胡萝卜说:我是红得发紫的光棍。油条说:我是心太软而备受煎熬的光棍。11路车说:无论手动自动,我都是最受欢迎的光棍。

16、光棍乐,光棍乐,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光棍苦,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破了没人补。

17、光棍俱乐部宣布:凡成人光棍,111均可领取免费相亲券,机会有限,特设暗号:光棍节快乐!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18、幸福是什么?你觉得那个女人是幸福的,有人疼有人爱;那个男人也是幸福,他的爱有流淌的方向。你觉得自己更是幸福的,你看到了幸福在上演!幸福其实很简单,就是你看见一个或经历一件事,很舒心。日后想起,也会嘴角翘起,内心温暖。

19、光棍好,光棍妙,光棍的生活呱呱叫;没有吵,没有闹,光棍的日子真逍遥;自己欢,自己笑,光棍的世界真美妙。光棍节日又来到,祝你幸福甜蜜乐陶陶!

20、我来时,用阳光呼唤你醒来,我走时,请月光陪伴在你窗外。我用快乐和祝福温暖着你,记得接收哦。请相信:我对你的爱一直都在,从未离开,永远爱你!

21、棉被有没有带来?我初听到这话,还真以为人家问自己有没有带棉被来,后来才知道是棉被是指女朋友或者老婆!

22、光棍节来到,短信祝福送,愿望总美好,希望全实现:愿所有单身的的找到另一半,所有爱恋中的人甜蜜恩爱,与单身挥手再见,拥有幸福家园!

23、曾经是无忧无虑的小孩,十几年后也是会因曾为爱伤神化为女人,原来受伤美不美,是端看你怎么看待那个疤痕。

24、女人常说,帅哥可看不可靠,但还是有很多女人想往哥怀里靠,你说男人贱,那女人又有多高尚?

25、刚从学校毕业就恢复单身了!刚工作,被那些办公室的女士玩得团团转,现在的职业女性怎么这样!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热中,还是继续光棍吧!

26、拾掇流失的心情,慢慢归拢,自己还是自己,天还是那个天,心还在原地,我没有把自己弄丢。这就好,不如忘却,浮生若梦,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在天冷的日子里,好好保护自己不被冻伤,善待自己,呼唤我们偶尔流浪的心,家是一个起点,也是一个终点,在哪里开始,就让她在哪里好好陪心爱的人走到终点。

27、曾经有个从不曾下过厨的女孩对着食谱要为哥亲自下厨以表爱意,哥喜出望外,感动万分,最后她犹抱琵琶半遮脸的从厨房出来,把一锅香喷喷的鸡蛋煮泡面端到哥面前,娇滴滴的说:相公,请享用。哥是终生难忘啊。

28、时间,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让某些记忆加深,有些人,说好忘记,却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还是会回到原点。

29、默默来我这里吧,嫁给我,这样我们两个就都不是光棍了,都幸福了。唔唔,是个好办法――那你来我这里吧,我娶你好了。哼,我才不能吃亏上当呢,我去找你?你再看不上我,把我扔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哭都没地方哭去!我不傻。

30、在感情的世界里,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快散了。时间是个很特别的见证人,它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我们总是通过它来见证爱情,也通过它来遗忘爱情。

31、今天是光棍节,不要老想着MM,小心学习不好、工作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哦!光棍节快乐!

32、短信中心代表全国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节找到亲爱的、相爱的、深爱的人告别单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个你爱的、爱你的人告别单身;此致!敬礼!

33、我们要允许一部分人先结婚,先婚带后婚,最终实现共同发昏!自由恋爱制度已经在中国大地上扎根并初步显示它优越性,但其不成熟,不完善的环节,还必须通过深化思想改革来逐步解决。

34、在美好的年代,机会其实很多。但是也正是因为机会太多,往往不被人抓住。这是为什么?是人心的浮躁,还是人性的贪欲?或者,是因为缺少一个共同的价值观把!所以,缘分这两个字有时被人们看得很重!人海茫茫,但能牵手同行的,往往只有那么几个……

35、告诉你1些术语:1月1日是小光棍节,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节,11月11日是大光棍节。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对的就叫“双双”。光棍节的吉祥物是4根油条加1个鸡蛋,摆在1起,就是11.11最近网络上的朋友都在讨论阴历阳历11月11重合的可能性……

36、生姜还是老的辣,做人真是光棍好。一人吃饭都会饱,香茶入肚渴全消。出门潇洒看风景,无牵无挂四方游。今天过节我祝福,万事如意喜洋洋!

37、想想以后有老婆的日子就不再自由自在,应该感到庆幸才是,毕竟单身只是人生中短暂的片段,好好珍惜它吧。

38、大葱说:我是清白的光棍。竹签说:我是宁折不弯的光棍。面条说:我是遇水就软的光棍。筷子说:我是见多识广的光棍。胡萝卜说:我是红得发紫的光棍。油条说:我是心太软而备受煎熬的光棍。11路车说:无论手动自动,我都是最受欢迎的光棍。

39、每天都是情人节,有爱情的地方,就有恋人;每天都是光棍节,有男人的地方,就有光棍;每天都是感恩节,有恩人的地方,就有感恩;每天都是中秋节,有团圆的地方,就有中秋。每天都是母亲节,有母亲的地方,就有母爱;每天都是节日,每天都需要有爱。

40、光棍节有暗语,仔细看便详知,光棍节不实际,选在11是反意;明里单身暗是双,明修栈道暗陈仓,并排两一快派对,成双成对不光棍。

41、光棍快乐,加班快乐!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乐,别在意节日怎么过!但我的祝福一直随你一起度过!愿你事业顺利,“合家”幸福!

42、我们每天都要相遇很多人,也要遗忘很多人,能在我们心中扎根的,寥寥可数。有些人在无形中隐去,如风过长空;有些人和我们有过交集,走的却是各自的轨迹;有些人陪我们走过一段路途,但终究和我们转身告别。很多时候,思念是一种苦痛,爱却是另一种劫难,而回忆却是最美也最折磨人的东西。

43、一个人吃饱全家无人挨饿,一个人穿暖全家无人挨冻,一个人快乐全家无人悲伤,一个人同意全家无人反对,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岂不快哉美哉!伟大的光棍节万岁!

44、爱有时像二手烟,才刚熄灭已蔓延,就当成过眼云烟,只会熏红了双眼,太容易散开的烟,让人没有勇气点。爱有时像过云雨,才刚瓢泼却静止,就如同一场幻觉,只是打湿了思念,太脆弱凉薄的恨,使人不忍道别离。

45、美眉配美男,丑女搭丑男,从来都不是爱情的固定公式。像哥现在爱的就是没有水晶鞋穿的灰姑娘。

46、今天是光棍节,不要老想着美女哦,小心学习不好,父母用“光溜溜的的棍子”打你哦"

47、寒冷天气已来到,光棍生活常乱套。愁啊愁,愁我今冬怎么过,光棍日子最难受;愁我今冬没人爱,光棍处境不奇怪。其实光棍我也不坏,值得大家多多爱。

48、这年头,暗恋是要伤心的,恋爱是会分手的,结婚是会离婚的,还是光棍最实在,轻松逍遥又自在,祝你光棍节同乐哈!

49、不经意间闯入了你的情网,于是发现了世界上最大又无法走出的网。不小心爱上了你。光棍节的心愿:希望明天与你成一双!

50、感情的事情并不是谁能把握得了,为什么要被一个男人而让自己陷入不愉快的心情中呢?一个不懂得欣赏你的男人,没有资格让你为他难过悲伤,每一个女孩都是美丽的,她在等待着一个懂她的男人出现,某个男人的离开,只能说那个懂你的男人还没有出现,男人不是女孩生活的全部。

51、事到如今,我不得不承认:你是我认识的所有朋友中最出色的一位,感觉和你一起很开心,真的!对不起,多打了一个“出”字。祝光棍快乐,心想事成!

52、今天是光棍节,我实在是不想再当光棍了,嫁给我吧,如果你不嫁给我的话,我就……我就……我就嫁给你。

53、光棍节,大家过,婚姻男女都快乐;丢老婆,甩老公,挣脱锁链出围城;男保姆,女内人,冲做围城做单身。祝大家光棍节快乐!

54、你和我,两个人,占空间,是双份;你光棍,我光棍,都寂寞,都伤悲;倒不如,相约定,结伴侣,皆脱单;有人陪,有人伴,不寂寞,愿长久!光棍节愉快!

55、光棍节到,短信传心意:此生拥有你,是我的幸运,与你相携手,依偎过寒冬,困难不退步,艰辛不退缩,我要为你建立爱的避风港,打造爱的幸福家园!

56、多少荒芜晚风吹诉,我不见了你的美,看不到心痛却那么流泪,这一天谁给我安慰,光棍节约个会吧。

57、爱情,可以做你自己,婚姻,却不能如此。爱情,是展示最真实的自我,为的是让对方看的更清楚,我是这样的我,爱不爱由你选择。婚姻,需要太多的自我改变,如果你还是坚持你的本色,那么,两个人便无法更好的继续。

58、光棍节也就算了,偏偏又赶上自己的生日,想想那凄凉的场景,自己花钱买个蛋糕(微型,儿童用,价值2元人民币),深夜时分1个人默默地喝点酒,世界上最悲惨的生活莫过于此……

59、收到短信:既然这样,那只好由神圣的法官来下判决了,证据确凿,不容抵赖,最终判决:你,被可爱的光棍节,爱上了,从此将伴随你一生一世!呵呵,光棍节快乐啦!

60、爱情如果十分,我渴望这样收藏:三分是望穿秋水的等待,三分是痛不欲生的误会,三分是心心相印的珍惜,剩下一分是偶尔的心猿意马和思想背叛。友情如果是十分,我愿意这样珍存:三分是惺惺相惜的欣赏,三分是淡如清茶的牵念,三分是雪中送炭的相助,剩下一分是和而不同的争论、辩驳和各执己见。

61、光棍节的心愿:希望明天与你成一双!咱是光棍没关系,过去生活不回忆,光棍节日不送礼,只托手机传信息,彼此祝福不忘记,我的祝福陪伴你,愿你光棍节开心又甜蜜!

62、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表达不完美。有一种爱,明知道要放弃,却不甘心就此离开。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躲不掉。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收不回来。

63、病了,一个人扛;烦了,一个人藏;痛了,一个人挡;街上,一个人逛;路上,一个人想;晚上,一个人的床……慢慢地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变得沉默、变得冷落、没了想理、不想说、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闹,是厌倦了所有的依靠。

64、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感,那是对你刻骨铭心的眷恋。光棍节的深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65、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如果我的背后有一位了不起的女人,我离成功的男人还会远吗?

66、你知道么,有个人时时想念着你,惦记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闪闪,缀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7、昨日饮酒过度,醒来仍想呕吐。近来心情郁闷,总有感慨无数。一人闯荡在外,起初觉得挺酷。如今回头一看,寂寞凄惨无助。孤独光棍节,孤独人生路。

68、暗恋你已是好几年,表白也是数百天,为什么你还不愿告诉我,你在想什么。难道你不知道今年光棍节我又得一个人过么。

69、每一年都有一次光棍节,每一次都有一个我,每一个我都有一份思念,每一份思念都有一个你,今年的光棍节我不要过了,你陪我好么?

70、赏鱼儿戏水成对游,看蝴碟恋花双双飞,独自独影莫自怜,朋友围绕笑声欢,亲人关怀心头暖,有爱就不会寂寞。光棍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