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敵人是必須存在的事實。早安!

  2、 国之大务,莫先于戒备。早安!

  3、 语言是花朵,行动是果实。早安!

  4、 火把倒下,火焰依然向上。早安!

  5、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早安!

  6、 放弃等于又一次可以选择的机会。早安!

  7、 要想人前显贵,你必须人后受罪。早安!

  8、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早安!

  9、 我承认我平凡但我始终在拼命追赶。早安!

  10、 我们只有献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早安!

  11、 幸福,不在别人怎么看,而在自己怎么想。早安!

  12、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早安!

  13、 心常用则活,不用则窒常用则细,不用则粗。早安!

  14、 一言而适,可能却敌,一言而得,可以保国。早安!

  15、 世界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早安!

  16、 即使是不成熟的尝试,也胜于胎死腹中的战略。早安!

  17、 惦念,滴在左手凝固成寂寞,落在左手化为挂念。早安!

  18、 烈火试真金,逆境试强者,珍惜眼前时,再创更高峰。早安!

  19、 同样的旋车,车轮不知前进了多少,陀螺却仍在原处。早安!

  20、 不知道他自己的人的尊严,他就完全不能尊重别人的尊严。早安!

  21、 懒惰就象一把锁,锁住了知识的仓库,使你的智力便得匮乏。早安!

  22、 美丽的空想比不上踏实地做事,只要开始行动,就算再晚也不迟。早安!

  23、 全心全意去爱,别的就交给命运,这是聪明人都会遵循的简单规则。早安!

  24、 现在的一切都是为将来的梦想编织翅膀,让梦想在现实中展翅高飞。早安!

  25、 拥有时不知珍惜,失去才觉珍贵。让我们共同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早安!

  26、 先忍受寂寞再当高手,赢自己比赢别人重要,吃苦是为了做金字塔尖的人。早安!

  27、 生活就是这样,你越是想要得到的东西,常常要到你不再追逐的时分才姗姗来迟。早安!

  28、 如果你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没有帮助你,说明神相信你的能力。早安!

  29、 最深的思想或感情就如同深睡的矿藏,在等待着同样深沉的头脑与心灵去发现和开采。早安!

  30、 我们不说为功名利禄而拼搏,最起码也该为自己的将来奋斗,所以我们一定要富有拼搏精神。早安!

  31、 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早安!

  32、 迷茫是不分卑微高贵的,迷茫是不分失败成功的。它们唯有的区别,前者因它沮丧,后者以它为力量。早安!

  33、 勤奋是幸运之母;如果懒汉睡觉的时候你深耕土地,你就会有谷物出售和储存。早安!

  34、 很多时候,我们说放下了,其实并没有真的放下,我们只是假装很幸福,然后在寂静的角落里孤独地抚摸伤痕。早安!

  35、 爱情是一朵美丽的浪花,然而你生命的航船却要绕开它小心翼翼的行驶,因为你稚嫩的双桨运载不动神圣的职责。早安!

  36、 让珊瑚远离惊涛骇浪的侵蚀吗?那无疑是将它们的美丽葬送。一张小红脸体味辛苦所留下来的东西!苦难地过去就是甘美的到来。早安!

  37、 有时不合逻辑的举动却恰恰有助于应付变化多端的事态,而正常的逻辑有时却只能将自己带进一个死胡同。这就需要我们有逆反思维。早安!

  38、 在极度失望时,上天总会给你一点希望;在你感到痛苦时,又会让你偶遇一些温暖。在这忽冷忽热中,我们学会了看护自己,学会了坚强。早安!

  39、 你要明白:心灵有家生命才有路;漂泊不等于自由;创伤是成熟的捷径;孤独时最能找到真实的自己;生活简单就迷人,人生简单就幸福;学会简单其实不简单。早安!

  40、 真正的男人敢爱敢恨,敢怒敢言,敢说敢做,敢做敢当。真正的男人可以一无所有但却拥有天下,真正的男人也会借酒浇愁但却不会一蹶不振。真正的男人豪爽坦荡但并不缺乏谋略,真正的男人狂放而不傲慢,真正的男人谦逊而不自卑。真正的男人果断刚毅,真正的男人百折不挠。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