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爱是您给我最大的礼物,有着沉甸甸的份量;教诲是您给我最好的指南,有着响当当的份量;您作为榜样为我的成长正确导航,妈妈,祝您每天都快乐!

2.母爱是一片树林,遮风挡雨伴我安寝;母爱是一把古琴,悠扬弹奏给我温馨;母爱是一潭甘霖,香甜如蜜任我细品。把爱化成一条信息,感谢我们敬爱的母亲。

3.感恩父母,当我们遇到困难,能倾注所有一切来帮忙我们;当我们受到委屈,能耐心听我们哭诉;当我们犯错误时,能毫不犹豫地原谅我们;当我们取得成功,会衷心为我们庆祝,与我们分享喜悦。

4.曾记否,父母将你我捧在手心,含在嘴里,因为我们是父母手心里的宝;曾记否,父母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我们,因为我们是父母的结晶,是爱的延续

5.今日是母亲节,送您一朵红色康乃馨,愿母亲您健康长寿;送您一朵粉色康乃馨,祝母亲您美丽年轻;送您一朵黄色康乃馨,表达孩儿感激之情。祝节日快乐!

6.看着妈妈日渐增多的白发,看着妈妈日益深刻的皱纹,看着妈妈慢慢弯曲的身躯,孩子心中有无尽的感激,但都汇成一句:妈妈!我爱您!

7.母亲节欢乐!唯有一句悄悄的祝福,给所有年轻的老迈的母亲们。母亲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久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妈妈您每一天都平安欢乐。

8.一束鲜花,一张贺卡,一句温馨的祝福。……这都不能表达我对您的热爱感激之情,即便把整个世界都来出来,还有什么比母爱更伟大,更无私,更宝贵呢?妈妈,我爱您!

9.妈妈,是您用您的爱为我筑起了遮风挡雨的屋墙,是您用您的精心呵护给了我温暖。您让我明白了母爱,学会了感恩。您的爱是伟大的无私的,您的爱是温暖的漂亮的。在爱的宽敞海洋里,我健康成长,在您的精心呵护培育下,我健壮成长,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忘了您的养育之恩。

10.我们要感恩父母,感念父母对我们生命的赐予和生活的辛酸与沧桑,感谢父母对我们的无私付出和养育之恩,对父母长辈多一份体贴,多一份关怀,多一句问候,尽孝心,重人伦,付亲情。

11.父亲母亲对你多年来的付出,却没有想得到什么回报。他们只希望你能快快乐乐成长学习如果他对你只有一点点的恩情,你也应当回报他,所谓“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就是这样,感恩是我们中华美德,是我们与生俱来拥有的,感恩他人。

12.不能在严寒里送一件衣衫温暖你的胸膛,不能给你炖一锅鸡汤将你的身体强壮,只因孩子身在远方,不能陪伴你的身旁;感恩节里,惟愿父母安康,说一声谢谢表达衷肠。谢谢,我最亲最爱的人。

13.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十月怀胎,给予了我生命;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辛勤汗水,哺育了我成长;感恩父母,感恩他们用深切教诲,教会了我做人。父母给予了我们的太多太多,我们这些作子女的却不知从何做起。也许,没事时为父母分担些家务,父母下班后为他们倒上一杯水,父母不舒服时为他们充一杯牛奶,父母劳累时为他们捶捶背,父母苦恼时为他们分忧解难,父母高兴时与他们分享快乐。这些看似平常的小事,但在父母眼中却是十分自豪的。父母给我们的爱如此之多,而我们却只给父母做了一点,父母都已感到知足,所以,我们要用一生来感恩父母。

14.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爱像火红的太阳,母爱像黑夜里的油灯,母爱像冬天里的毛衣,母爱更像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

15.不要让母亲的拒绝成为我们自私的借口,不要因为她的年纪而忽略母亲的存在和需求。

16.母亲就是这样的平凡,母爱就是这样的伟大,不需从惊天动地的事中体现出来,也不需要物质的交换,而是靠心灵的沟通和理解。妈妈,您的教诲让我受益终生,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17.我豁然开朗,感恩像圣命,激励着我去浪迹天涯,打造自己的一方新天地。我会携着圣命去独创未来,像远飞的蒲公英种子,载着母亲的爱与恩情,飞向天空的尽头,落地生根发芽开花。那时,我会含着泪水捧给母亲一片新天地,她定会露出天下最动人的笑容。

18.同太阳一般的守护神,她总是带着温暖的光环,微笑着抚慰那呱呱坠地的小生命,用所有的光和热关爱着儿女的成长她的名字叫母亲。

19.妈妈,谢谢你给我生命,在今天属于你的节日里,做儿女的祝你健康长寿妈妈:这么多年来您辛苦了!希望在这特别的日子送上我特别的问候!祝:母亲节快乐!妈妈我永远爱您!

20.摘一束美丽的鲜花,采一束清晨的阳光。送给你,亲爱的妈妈!也许,在我们这一生中,有许多人许多事,经历了转身便会忘记,但在我们的心灵深处。

21.世上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世上有一个人最值得我去感恩,那就是我的母亲!

22.终于十月怀胎我和妩媚有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

23.看着黑萌小魔女安翔彻底怒了“哥们十月怀胎生下你又当爹又当妈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你就是这么报答哥们的?”。

24.十月怀胎三年哺乳不是白辛苦孩子首先是母亲的孩子其次才是父亲的孩子。

25.为得就是有样学样地报复段正淳的不忠结果没成想只是片刻的欢娱居然就珠胎暗结在经历了十月怀胎之苦后方诞下一儿并取名为段誉。

26.大概是因为小姑娘年龄太小的缘故十月怀胎之后一朝分娩时却是血崩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