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中不断地有人离开和走来,敞开你的心扉,也许前方有你更心动的人等着走进你的生活,千万别错过了。

2、没人爱的时候,就去爱别人吧。付出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

3、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4、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5、痛苦之于成长,就像胸部发育时候的胀痛一样。痛过之后,就长大了。

6、有一种跌倒叫站起,有一种是失落叫收获,有一种失败叫成功—坚强些,朋友,明天将属于你!

7、失恋经历会把你的胸怀拓宽,使得它作为一个接收容器,能容纳下尽量多的幸福。

8、离开以后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画面,但请你忘记它。一个人总要有个新的开始,别让过去把你拴在悲哀的殿堂。

9、面对失恋或者人生的坎坷,人都会难过,但是人不能被打倒。

10、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愿你能走出人生的低谷!

11、没有哪个人比你的生命重,没有哪场爱情会比你尊严重。

12、时间如轮盘流转,爱情在酒影中烙印分离的宿命;光阴似流星飞逝,伤口在烟雾中凝结痛楚的疤痕。也许下站就是幸福。

13、你要坚信一场恋爱只是一场梦,失恋才是梦醒。相信时间会消逝一切!

14、窗外雨在下,一颗挨着一颗,我的泪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断了线的雨珠。

15、人生路上,不要沉迷在一片不属于自己的风景里,驻足不前只会错过更多的精彩。

16、失恋是每个人一生中都要经历的,你现在应该庆幸只是失去了一个生命中的过客而不是朋友或者亲人,珍惜所拥有的,不要再缅怀已逝的情感,否则你只会在缅怀过去的同时丧失更多身边的缘分。

17、所谓失恋,不是失去过去,因为过去已然实实在在地发生过了,没有人能更改;也不是失去未来,因为将来可能的完美或者不完美只是你的臆想,你尚未经历,何谈失去。失恋,或许失去的是一种习惯,一种对爱的假想。

18、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

19、知道山上雪松吗?它为什么能伫立在雪山上?因为每当血压在树枝上时它的枝条就会被压得几乎触到地面,等雪顺着树枝滑下去时,它又会有韧性的弹起来。

20、失恋的女人最美。举手投足之间忧郁之姿表露无疑,比林妹妹还动人,苍蝇蜜蜂还不屁颠屁颠的就跑过来了?

21、几乎所有事情都是两面性的,积极的人看到的是阳光,消极的人看到的是黑暗。只是想告诉你:失恋没什么大不了,不是还有我陪着你吗?

22、不管相恋上岗,还是失恋下岗,该浪漫的去浪漫,该逍遥的去逍遥!

23、上天从来都是公平的,不管命运多么坎坷,每个人都会拥有适合TA的另一半,都会得到独属于TA的幸福。

24、失恋后不要放弃对爱情的追求,失恋后就想独身一辈子,这是不现实的。没有爱情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应该继续去叩响爱情的大门。

25、让时间冲淡一切,留心身边的,会有另一个人在等着你。

26、人都是会变的,没变的大概只我和你各自的固执和骄傲。也许当初,你一直都以为仅仅是我伤害了你,但只有我知道你把我伤得比你还深。

27、光看别人的脸色,自己还活不活,拥有自我,又不囿于自我。

28、这个男人走了,会为更优秀的男人让路,好的往往在最后,就当他是个不合格的产品,被你退了货。

29、用自己的力量帮助别人,是疗愈自己的最好方式。

30、感情的事总是很难说清楚,我知道分手总是令人难过的,但无论如何,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这一边,支持你。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吧,好吗?

31、失恋不要紧,人生路上,不要沉迷在一片不属于自己的风景里,驻足不前只会错过更多的精彩。

32、轻轻的风,吹开你紧锁的眉头,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你因该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在前方!

33、如果分开是给对方更大的空间寻找自己的幸福,那我们还有什么好伤心的呢?

34、对我来说,失恋就像一粒尘,可能会让我打个喷嚏或感冒,但总会好的。

35、别说你最爱的是谁,人生还很长,谁也无法预知明天,也许你的真爱会在下一秒等着你。

36、一次失恋,一个困难,你允许它改变你到什么程度?你让它带你到什么地方?你要如何应对。取舍选择?一切,都看你自己。

37、当清晨的第一道阳光照亮大地,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清风吹在脸上,是那样的惬意,我禁不住祈祷:愿你这天能够快愉悦乐,开开心心!

38、真心总是可贵,真诚总是最美,真情值得付出,分手不必后悔。痛过哭过之后,微笑依然最美。人生不能相随,快乐永远奉陪。

39、不是纯粹地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要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赏一个不完美的人。

40、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使人生丰富,痛苦使爱情升华。

41、你爱的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类人,不要因为他而放弃了一群人。

42、失恋了,好似上帝再给你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让你看清对方,看清自己。让你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