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你应可以甜果可以满足一整天,现在,儿时给你甜果的人都不在你身边了,越长大,给你糖果的人就越少了,你为什么已不再微笑,因为天累了,没有糖分,怎会微笑。

几月的雨阴沉而冰凉,光着脚走在满是玻璃的路上,路只有一条走过的路会塌掉,风也不再微笑狂卷着在肆意胡闹,鲨鱼在哭闹问这里怎么会有血的味道,伤心走掉身上却没有了鳍角。

忽然感觉很难过,没有为什么,难过不需要理由,但是你来安慰我,不是因为安慰有用,是我怕不再微笑的我会影响到你,所以,问题不大,我只是想吃烧烤了才忽然很难过。

小时候,微笑是一种心情,长大后,微笑是一种表情,假如我可以不再微笑。

终有一天,我才发现,原来,80后的我们,都早已经老去。已不再轻狂,我们不再潇洒,我们不再坦荡,我们不再微笑,我们有的是对于生活的压力,我们有的是对于婚姻的恐惧,我们有的是对于困难的却步。

其实一开始,我们都是以为可以天荒地老的,只是到了后来,冷落了,刻薄了,不再微笑着入眠了,开始断断续续的撕扯,疼痛,到最后的支离破碎,似乎所有的一切,都毫无来由,只是就这样,便散了,也就理所当然。

当她的眼中不再闪闪发光,当她的脸上不再挂有微笑,当她的心中多些许烦恼,迷人的魅力也在逐渐消散,我们爱的或许不是拘束的狗哥,我们所爱的是那一个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在人间漫步的仙女。

珍惜的人不在眼前,从此不再微笑!

终有一天,我才发现,原来,80后的我,都早已经老去。我不再轻狂,我不再潇洒,我不再坦荡,我不再微笑。曾经的年少轻狂,早已荡然无存。曾经的花样年华,早已悄然而逝。半世无为空余叹,日复一日年复年。鬓如霜,聊发少年狂。

当病毒肆意蔓延,昔日繁华的街道已不再喧嚣,当灾难降临中华大地,阳光也不再微笑,当前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在和时间赛跑。让我们团结起来,形成强大的力量,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走过流年,看过繁华,走过岁月,经过沧桑,走过时间,忘记伤痛。静静的一个人,站在季节末梢,遥望远山,老树,枯枝,历经沧桑,傲然挺立在冬的世界;野藤,飞鸟,经历严寒,依然拥抱春的期盼。风,不会因为雨而迷失方向,路,不会因为风而停止前行,心,不会因为痛而不再微笑,我,会因为经历而懂得!

小丑为了微笑而忍痛自己,本认为这个世界是公平,是充满正义感,可是现实打败了他,生活欺骗了他,他不再微笑了。

不再微笑,世间便再无阳光。

不再微笑,对啥也无所谓,连最爱的儿子也会冷落。我好怕这样的自己,我需要改变自己。

我在你身旁,却感到忧伤,试了多少次,结果都一样,像一片被遗落的拼图,其实很孤独,真是天大的讽刺,像在你的阴影下枯萎的花朵,渐渐麻痹失去直觉,我们之间越来越疏离,是因为无法再假装下去了吗,不再说话,不再微笑,我变得安静。

我生性不是个主动的人,如果你不再对我微笑了,那我就会自动理解成,我们就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