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是内心生长出的依赖,深沉的爱,则是发自内心的保护欲。所以爱情让人变成孩子,爱则让人拥有了父性母性的光辉。一辈子,遇到心动遇到爱情都不稀奇,遇到爱,此心才是归宿。

爱情是一种自己给自己的处罚。在爱情里,没有什么约定和承诺是美丽的,除了日复一日美好的爱情本身以外,什么也不得依赖。但是只要疑念顿生,一切沉入虚无。

爱情里,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明明是依赖,却要表现出无足轻重的样子明明是在意,却要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样子。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扰。别说我冷漠,别说我无情,表面上的不在乎,表面上的无所谓,谁又知道我内心有时的轰然狂喜与彻底失望。

陪伴与懂得,比爱情更加的重要。感情久了,就不是爱了,而是依赖。然后当失去时,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一个人生活,可以很快乐,可是,只有一个人,便不能说是幸福。

失恋,就像是夺去婴儿嘴里的奶嘴,爱情就如这个奶嘴,奶嘴对婴儿来说已经有了依赖,认为很甜蜜,很美好,但一旦从嘴里夺去这个奶嘴,婴儿就会舍不得,嚎啕大哭,夺取这个奶嘴是让婴儿成长,爱情也如此。因为成长,所以离开。

男人的爱情和女人是不一样的,男人的爱情源于第一眼的感觉,钟情于外观,深情于追求。女人的爱情源于日久后的依赖,钟情于感动,深情于岁月长河里。

幸福是一种感觉。不依赖人的权势,不依赖人的财富,也不依赖人的才华,依赖的是一颗平常心。幸福不可抢夺,只要心中有爱,幸福就会敲门。

相信爱情,但总觉得遇不到爱情;喜欢朋友,却绝不肯依赖朋友;热爱工作,但不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悲观的一面,想让你尽早学会认命,变得低欲少求;而乐观的一面,却让你始终有一点可笑又可爱的疯狂。你快乐,是因为疯狂的本质是纯粹;你痛苦,是因为你的悲观总在痛殴你的疯狂。

如果说爱情会告别,那该是不再有依赖。慢慢的爱着的那个人不再是自己生活的全部,过去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可惜只是生命中的回忆,从前的点点滴滴不过已成为了往事。人在变,一切都在变,不变的唯有无法回的去的过去。

哪一段青春不荒唐,哪一场爱情不受伤。不要过份依赖友谊,或者花很多心思去猜度身边的人对你是否真心,一个人生活不会死,体会孤单是成长必修课,谁都要经历。

人跟人之间的感情是复杂的,有亲昵有依赖,无论是亲情,爱情还是友情,都会赋予你这些好的方面,而坏的情感体验也同时伴随,你觉得不受重视,觉得没安全感,受欺骗。即使这样,也要勇敢去爱呀,有一颗强大的内心,与自己和解,与他人沟通,去让伤痕变浅,交给时间淡忘。

有依赖,就不可能有爱,因为不论何时,灵魂只能独行;但是爱情,往往意味着依赖,爱情之所以产生,就是由于人们认为灵魂必需同伴方可充盈着前进。

依赖有时候是比爱情更加难以剥离的东西,它就像一种惰性气体,时刻充斥在生命生活里,特别是脆弱时候,甚至不需要交流,你知道有那么一个人,和你生活在同一空间里,就觉得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