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心有多宽,人生的路就有多宽。人生苦短,没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也没必要过于看重利弊得失。你越在乎,就会在得失之间徘徊越久;如果你看淡了、心宽了,那些所谓的得失也不过如此。

2,不要太依赖一个人,最后都冷暖自知。明明千方百计的要在一起,但都毁在了金钱的立场上,一哭二闹三上吊只对真正在意的人有作用,逢场作戏的人只当作谈笑风生。是,毁就毁在了金钱上,毁就毁在了,主动投怀送抱上,自以为珍贵的东西属于你,最后才发现是过眼云烟几字。

3,一辈子不长,不要活在回忆里,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要做,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诺,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给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诺。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4,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心有多宽,人生的路就有多宽。人生苦短,没必要和生活过于计较,也没必要过于看重利弊得失。你越在乎,就会在得失之间徘徊越久;如果你看淡了、心宽了,那些所谓的得失也不过如此。

5,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即使在黑暗中,你的影子都会背叛你。

6,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在这个时代,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便是影子,也还在黑暗中离你而去。

7,人生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在这个世界上,不要太依赖别人。因为即使是你的影子,也会在黑暗时离开你的。

8,有些路很远,走下去会很累。可是,不走,会后悔。没有天生的强者,一个人只有站在悬崖边的时候才会真正坚强起来。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切记。

9,人,是活给自己看的。一个人走,一个人跑,一个人流浪;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坚强。一场磨难,是一场洗礼;一场伤痛,是一场觉醒。走过,累过,哭过,才会成长;痛苦过,悲伤过,寂寞过,才会飞翔。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相信自己。

10,当你一个人走过最难走的路,你就坚强了,当你一个人熬过所有的困难,你就不怕了。不要太依赖谁,总有一段路,需要你自己一个人走,别人,亦如此。我们可以平凡,但不能没有梦想。路再远,终有尽头;伤再深,亦会痊愈。我们是自己生命的赶路人,背负着对未来的希冀,走过每一段痛且快乐的时光。

11,想做一个很酷的人,汽水只喝一半,闹钟一响就起,走了就不回头,连告别都是两手插兜,从来不会难过流眼泪,无所谓前路只是洒脱行走,所以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所有的安全感都是自己给的。

12,永远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你不知道哪天他会突然离开,他离开那天把你也带走了,你会发现自己原来只剩下一个躯壳。

13,生活中不要太依赖一个人,不然到时候,你就会发现,你的世界离不开他,开心也好,难过也好,总想找他分享。

14,想你,不需要理由,随时串入我的脑海,心里梦里全是你。永远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如果有一天他不陪你了,你会感觉生活缺氧,无法呼吸。曾经的点点滴滴像电影一样在脑海反反复复播放。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太好过,思念,念旧分分钟钟把自已虐的万劫不复。网络情好脆弱,一个误会,一个删除,再无交集。

15,总会有些日子里,风有点大,雨有点急,天有点黑,人有点累,而脚下的沙石有点多。或许不知道怎么让自己安然走过这一段路,但我想,只要还想走下去,经历的一切,最终都只不过过眼云烟。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当他走了你会很难过。

16,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心不动,则不痛。永远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17,自己的人生,自己去走。自己的伤痛,自己去抚。不要太依赖一个人,也不要轻易伤害一个人,这个世上没有谁过得容易。

18,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切记,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19,越是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越是毁人三观,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总有一些事,我们不愿它发生,却必须接受;总有些东西,我们不想知道,却必须了解;总有些人,我们不能没有,却必须学着放手。想得太多,过度思考,会变得很消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