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花未尽开,春音无限,心中的风景期待,是人生的苦乐滋味;风景虽好,又怎知难逃岁月静好。中年的沧桑,是无端而至的恐惧,是强忍流泪的冲动;性自有常,情最难久,我们都不擅告别。

2,从你的眼里看风景,风景如画,从我的眼里看你,你如莲花,画虽好,不如花,花娇艳,画无花,花香花艳,花开画亦来。

3,路上的风景虽好,却也有路途结束的一刻。旅途上,会忘却时间的流逝,因为当下的每一刻,都承载着记忆与欢笑,回过头来好像是一瞬间,但是那一瞬间也是印刻在心灵深处的一瞬间。它就好像是镌刻在木桩上的一道花纹,当你轻轻抚摸过得时候,只会心里泛起一层涟漪,随之而来一股温暖。

4,记忆,让月圆,人离别,一个天涯,咫尺人生,无缘再续,风景虽好,可是离别已经成为定局,从此陌路相逢,没有我们,只有你我。

5,沿途的风景虽好,挡不住岁月的奔跑,途经你的世界,却错失了季节,沦为了过客。

6,繁华看淡,走过套路无数,风景最美还是回家的路。情义真挚,漂泊人海有度,自由虽好必将久伴孤独。

7,有山,有海,有云,有天,有小船,还有小店,一路遇见的风景迷了人眼,一路领略的神奇令人向往,你想要的风景万般如此,我想给你看的却是独特。风景虽好,这边独巧。

8,沿途的风景虽好,挡不住岁月的奔跑,途经你的世界,却错失了季节,沦为了过客。

9,夜深梦佳人,风姿卓越一回首。人生欢喜多少事,思思,情深意长慢慢说。青春好作伴,神采飞扬不言愁。明眸皓齿盈盈笑,欣喜,风景虽好不及你。

10,缘来可喜缘散何俱,月有圆缺人无完人,我亦是俗人喜怒哀乐不为将就不迁就,风景虽好留不住的亦是过客,四季轮回总有一抹风景存于心灵,气象万千我亦不动,非我所愿,非我所求,忧苦何惧。

11,生活,繁花似锦虽好,终究是要沉静下来归于平淡。光阴这本书中,春风十里,草木素秋,亦都是生动。忙碌紧张的生活之余,不防偶尔放慢脚步,好好感受一下身边的一切,有些美好,其实就在你不经意的抬头刹那。

12,人生的风景,犹如爬山,山脚下,只能看到眼前的风景。半山腰,风景开阔且能向上攀。山顶上,风景虽好却即将下山。眼界放远,脚踏实地,半山腰才是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