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害怕夜晚的到来,害怕一个人的独处,天生骨子里种植着感性,可偏偏血液里流淌着理性,好生矛盾。惟愿,往后余生,宠辱不惊,去留无意,淡然恬静,优雅从容。

2,如果有办法谁会喜欢一个人生活,都失去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夜晚到来时一个人孤独的害怕到极点,只能对着手机哭,我没有安全感是有多严重。

3,害怕夜晚的到来,夜晚一来那些白天被分散的失落和难过就会凝聚在一起,赶也赶不走。

4,害怕黑夜,害怕那冰冷的床,害怕,不喜欢夜晚的到来,总是显的我这么孤独。

5,原来我们这么害怕夜晚的到来,因为想念就这么涌来。

6,害怕夜晚的来临,好希望有你的陪伴,可是,那天你和我说不能!在失眠等待黎明的到来!

7,一直到现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很害怕夜晚的到来。伴随着夜晚的到来的,是紧接着的失眠,纠结,难过,眼泪。

8,你走后的我以不知如何去走,害怕夜晚的到来害怕夜梦的惊醒。不知是思虑太多还是思念太多,酒精后的麻痹醒后的你还是浮现在眼前。爱真的不知如何去诠释,那时的我对于未知的爱看的很淡很淡,可当自己真正接触之后却一发不可收拾。

9,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害怕夜晚的到来,那种孤独,无力的感觉扑面而来,也许慢慢就会习惯吧,习惯孩子的到来,习惯夜晚的降临。

10,既期待黑夜的到来,这样我就可以暂时喘口气,但又害怕黑夜的到来,夜深人静的夜晚又只会令人胡思乱想。明天醒来又重复着昨天的一切,好像掉进了时间的漩涡,不断轮回。

11,心情很狂躁,害怕夜晚的到来,害怕孤独,害怕一个人,还有半个月要怎么熬过去,我以前不是这样的,现在总感觉心好脆弱。没有一个人能够理解。

12,不知从何时起,害怕夜晚的到来!因为一到深夜情绪就很容易崩溃,白天拼命伪装的坚强就会土崩瓦解,坏情绪泛滥不绝,感觉天塌了,心里压着一块重达千斤的石头,几进窒息……

13,小时候很喜欢夜晚的到来,因为觉得可以自由一个人呆着,享受一个人的幸福感,那时候幸福感来得很容易……现在,越来越害怕夜晚的到来,因为说明这一天就要过去了,自己的幸福感来得太难……

14,人生第一次害怕夜晚到来,真的害怕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想起你,总是难过到不流泪不痛快。

15,既害怕又期待夜晚的到来,因为夜里会勾起往事的一幕幕~

16,每天都是无尽的等待,最害怕夜晚的到来,一个人的夜里,总是担心受怕。

17,我害怕夜晚来临,我并不期待新的一天到来,日子总是过一天少一天的,现在是越来越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