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无论生活是苦是乐,是喜是悲,用微笑迎接每一天;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要来的坦然面对,要走的淡然放下。

2,我已经开始慢慢接受,也慢慢习惯了,即使一个人的生活也要好好过,活的有声有色,做自己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欢的事。想想当时为什么出发,还有那些坚持的梦想,所以好好努力,每天都要积极向上,用微笑迎接每一天。

3,活在当下,不畏将来,不念过去,心怀敬意,微笑着迎接每一天的朝阳!

4,新的一天,带上自己的阳光,照亮自己的心灵,微笑地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5,喜欢生命中的每一个朝阳和黄昏,每一天,都这么的好,心中有所期待,就会有诗意和远方,喜欢用平稳的步调,迎接新一轮的朝阳,喜欢用灿烂的微笑,温润流年。

6,每一天都应当是平静而真实的,这样才能在每一个无声的深夜坦然睡去,不用失眠,没有梦魇,醒来又能用微笑迎接新的一天。

7,心态不好,人生易老。有什么样的心,你就是什么样的人。人,不怕容颜沧桑,就怕心的苍老。让我们微笑迎接每一天。

8,心怀一份懂得,在阴郁的日子里,安放一缕阳光,在平淡的日子里,藏一份开阔,行于尘世,生活怎能都明媚,岁月怎能都静好?只有多一份懂得和睿智,才能安静的在阳光下,珍惜所有,微笑着迎接每一个新的一天,只要心是恬淡的,你就会觉得,每一天,都这么好。

9,每天醒来,原谅所有的人和事。闭上眼睛,清理你的心,忘记从前的不快,放下一切,轻松的开始新的一天。因为昨天已经过去,且永远不可能再回来。愿你不负光阴,不负自己,每一天的开始都可以遇见更好的自己。认真工作,认真生活,用微笑迎接每一天初升的阳光,微笑着拥抱属于自己的生活。

10,带着微笑迎接每一天,心情也会越来越的。

11,放弃该放弃的,珍惜已拥有的,那些离我们远去的,已是注定的,何必纠缠,送给自己,送给所有人,是你的跑不掉,不是你的求不来,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微笑迎接每一天!

12,用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不要让世界改变你的笑容,微笑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