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爱情对于我无法避免,我希望爱情到来,希望她的内在和外在一致,这样我就能很容易认出她来。

2,我希望在这年我能遇到我的另一半,首先我不会主动去告白之类的。因为我不想丢脸也不想影响别人。我内心希望他很帅,但是只要爱情到来就算长得一般也可以接受。我希望他比我高,性格一定要好,不要像我一样经常发闷脾气。同时我也希望他一定会很体贴,总是很细心。如果幽默更好。在我眼中,只要两个人幸福就好,不一定需要博取别人眼球,低调快乐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3,如果人生有四季,在我二十一岁之前都是冬天,遇见了你之后我的人生都是春天,在你到来之前,我希望我用这样的方式,铺成一条洁白的路迎接你,致我终将到来的爱情。

4,没有爱情的生活绝对不会死,但我们仍然心存希望,等待着那个人的到来,等待着把心底期望的事情都能与他共同实现。

5,那个回忆让你痛苦的人,还有那么重要吗?我还是相信爱情,会有一个人,让我等待,希望他早点到来,希望我的那个他,记得来...

6,不管多久,始终相信缘份会到来,不管多晚,我都会等你出现!希望看到句话的人,都能收获爱情。

7,他会来的,跨过山和大海,穿过人群,风尘仆仆地来到你面前,满怀欣喜与激动又带几分自责对你说,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我选择再最后一次相信爱情…希望他可以快点到来。

8,当你发现爱情到来的时候,希望这一次,你能不再放它走了。

9,人对爱情的悸动总有褪去的一天,我希望把它留给那个最值得的人。所以,在他到来之前,努力提升自我,让自己配得上他。并且,我相信,他一定很优秀。

10,如果你最终会遇到我,那希望你早点到来。在这个孤单的世界里,我不知道还能为爱情坚持多久,我也曾想找个不爱的人过未来,可是我怕你明天就突然出现,所以就这样一天天的等,可是我等的好累。

11,我,不胖爱笑,渐渐不喜欢闹,更多的时间用来学习游泳,旅行,喜欢养只小动物,相信爱情也相信你的到来。

12,羡慕有人喜欢羡慕有人惦记,渴望别人疼爱,希望可以恋爱,找到另一半的你,嫉妒相爱的人祝你好运,春天来了,期望爱情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