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立春,雨水,惊蛰,春分,时光如梭,清明,谷雨,立夏,小满,情事交错。

2,《清明思》,清明雨上柳轻柔,茵茵绿草惹人愁,桃花有意雨无情,心念佳人人知否?

3,我与伊人本一家,情缘虽尽莫咨嗟,清明过了春归去,几见狂蜂恋落花。

4,平安夜要吃苹果,万圣节要吃糖果,情人节要吃巧克力,中秋节要吃块月饼,是不是清明节还要来舔两口骨灰。

5,仿佛沉入衣着与杂务的漫长隧道:,你清明的光淡去,穿上衣服,落尽繁叶,再次成为赤裸的手。

6,【清明·美艳】清若雪莲绽冰巅,明眸凝笑勾魂散,美面嘴利心肠软,艳绝天下君唯伴。

7,清明未到未和柔,过了清明春又休,烛下看花遍有思,醉中听雨也无愁。

8,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9,过尽清明,未知春色余多少,落红谁道,总是风埋了,梦遍天涯,只为相思老,谁知晓?,一声啼鸟,烟雨江南道。

10,《二拾一·寄清明》,一时之举,误你一世,若能遥寄清明,愿能就雨伴你。

11,【清明·非银】清风玉树花弄影,明言执手月下盟。非凡璧人临阶坐,银樽琼浆醉相拥。

12,清明至,魂飘然,悲!又叹清明,苦思亲,怨!雨意清明,惨淡笑,伤!

13,秋天是有成绩的人生,绚烂多彩而肃穆庄严,似朦胧而实清明,充满了大彻大悟的味道。

14,天下如棋,一步三算清心寡算,杂念止算算未清明,止步不前清心明算,未战已胜

15,清明节,清明节日将来临,近者墓地拜祖坟,远者家中线一根,同时异空惦亲人。

16,没有黑暗就衬托不出光明,没有光明就不存在黑暗,相生相依,同命同心,无霜,清明需要你,你也需要她。

17,若有来世,我愿生在国庆,死在清明,我生时普天同庆,我死时举世哀伤。

18,清明看水水清明,鸭如鸳鸯水中嬉,燕飞展翅抚轻风,思去思来思满空.

19,雪,冷而清明,纯净优美,念念不住,在某一个层次上,像极了我们的心。

20,清明-落叶归根,聚散无常,落叶安知花开日,生死有命,荣枯终归根先知。

21,什么的不懂的清明境界和历尽沧桑、勘破一切的清明境界相对起来,毕竟太过简单和不堪一击。

22,情人节表白,人家不听。愚人节表白,人家不信。清明节表白,人家不应。

23,男女之间,最难的不是情爱的发生,而是将这烈火隐忍成清明的星光,照耀各自一生或繁华或寂寥的长夜。

24,『曾经朝思暮念的少年,如今错落成了谁的姻缘,曾经清明通透的凡心一点,如今荒芜了谁的人烟。』

25,江湖谁与问零丁,几回驻马看潮平。此心若得一株雪,人生何处不清明。

26,清明其一,前尘莫忘君不记,但见今朝客未稀,清风十里拂春萍,清前明后落雨滴。

27,清明,早花凋尽细雨时,路人无归旧堂前,倚窗随风扬尘雾,却把清明作清闲。

28,《岁时百问》中说:“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

29,遥想晋草碧如丝,今观秦淮柳绿枝。故亲魂断冥冥日,悼念阳春清明时。

30,东栏梨花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惆怅东栏一株雪,人生看得几清明。

31,愚人节表白的简直弱爆了,清明节表白才是王道!因为,万一被拒绝,可以说:"啊,刚才被附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