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命运是很奇妙的事情,人生如书,有了微笑的便有了闪光的主题。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开心;给别人一个赞赏的微笑,或许可以成为种种鼓励。​

2、人总是很贪心,有了微笑还想要拥抱。​

3,你用微笑,掩饰了所有的所有,你用微笑,扛下了所有的不了了知。

4,有时候,突然觉得微笑很重要。如果这世界没有了微笑,还会有快乐吗。

5,序幕没有拉开,指挥就说声再见。微笑没有启齿,眼泪就打湿衣衫。厮守没有开始,爱人就远走他乡。

6,过往皆是我隐晦心事,却早已没有直白言辞,微笑都像你深爱之至,才明了不复自由身时。

7,所有的花都开过了,世界上所有的花加起来都比不上她最初的一朵微笑。

8,你知道吗?他们叫我‘永远微笑的紫霞’,可是没有人会永远微笑,除了石像和傻子。你知道吗。

9,脸上终于没有了微笑,微笑让人友善,友善让人软弱,从今以后,做一个平淡庄重的人,做一个理性严格的人。

10,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他的一个微笑,他的一个目光,让你不由自主地乱了脚步。

11,珍惜你身边的逗比,或许多年后他会被时间磨平棱角,有了格式化的微笑和官方的问好。

12,即使以后我出道了,有很多很多饭了,我还是会给你们每个饭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