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其实,能心静的过一生,不去追逐名利功禄,也不失是一种人生境界,无求亦无忧。

2,我们中有很多会在追逐名利的过程中迷失自己,忘掉初心。所以,名利可以追求,切莫不可执着。

3,名如何?利如何?都是负累。你到底明了,纯粹的追求,不是没有的,关键是能不能放下。

4,在追求名与利的路上,离自己热爱的东西越来越远;自己喜爱的东西只能去追寻的,其他什么东西都不能换来。

5,97%的人这辈子之所以可悲是因为97%的人永远在追求外围的财富(钱,公司,事业,名利)。

6,或许你曾经追求过很多,友谊、亲情、名利、金钱,但到最后你才会发现,安静平和才是上帝给予你最好的礼物。

7,有人追求名利追求物质,这都没有错。重要的是你所追求的能让你快乐吗,如果不那这追求又有何意义。

8,一个个象是借着我追求成功追求名利,最后离我而去,去呆在他们的女人身边。吐。

9,或许这辈子是这样的:年少追求名誉,利益,而老年呢,想追求精神,但发现并没有沉淀。

10,我们执着于名与利执着于一份痛苦的爱执着于幻美的梦执着于空想的追求。

11,考场总是失利,情场反正没戏。于是放弃爱情,慢慢看淡功名。开始求佛问道,追求隐逸逍遥。

12,起初人乃是为了生存才劳作,而到后来追求功名利禄变得永无止境。——王二牛。

13,终究是没有抓住任何东西,到头来抓住的不过还是前世真正追求的那些金钱名利。

14,人活着有三重追求,第一重是趋利,第二重是趋名,第三重是趋静。

15,人反正是会死的,名利带不走,苦乐都随时间过去。人追求什么才有意义。

16,如梦令.名利一生追名逐利,为求青史永记鬓已生华发,回忆少年意气为名?为利?可叹人生如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