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不顾一切地追求完美,可是我们忘记了,正是因为不完美,才造就了完美。

2,努力的活出自己,才是对家人最好的回答,我追求自由的生活,追求安稳的生活,追求完美的结局。

3,我一直知道自己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稍有一丝不如意,心情就会随之沉沦。

4,处女座生来便是完美主义者,他们追求完美,忍受不了任何一点瑕疵。

5,我苛刻追求完美、但完美的东西又总是太过肤浅、越是喜欢、最后就越是憎恨、我总是在自我拉扯与纠结。

6,我们物理老师说过:高考就是一个不完美的人,带着一群不完美的人,一起追求完美。

7,追求完美,不是因为觉得自己完美才去追求,正是因为自己的不完美才选择去追求完美。

8,我从不在急事上追求完美,因为在时间不够的情况下,多一分完美,少十分完整。

9,追求完美不是在寻求自我的最佳状态,而恰恰是对这种寻求的最糟糕的阻碍,因为总感觉自己做得不够完美。

10,人生本来就有很多残缺,人永远无法求得圆满。想要在任何地方都追求完美,就是自寻烦恼。

11,有一种美丽叫破碎,有一种瑕疵叫完美。其实,我们不必过分追求完美,也不要轻易拼弃破碎。

12,完美的人是很少见的,但走在追求完美路上的人很多,让我们为此不懈的努力吧。

13,不完美的我总是喜欢追求完美的事物,什么时候我能在某个人的眼里是完美的。

14,我是那样一个追求完美的人,如果梦不完美了,我宁愿从此抛弃这个梦。

15,人是追求完美的动物,而完美只是激励人怀有向上意志的信念而已,人生的基础结构无法得出完美。

16,之所以追求完美,不是为了去蔑视那些不完美的东西,而是用来让无比苛责自己的自己,更能爱上自己。

17,人不仅仅要活着,更要好好的活着,要活出诗意来,要追求完美的人生。

18,追求完美的人,尽管你并不完美,但你在别人眼中是超乎完美的存在。

19,这个世界从来就不曾完美,我们生来也都非神光加持,想要追求完美怕是注定无果,“挺住就意味着一切”。

20,可以说炼金术的哲学,就是在方方面面追求完美,成就完美的物质,成为完美的存在。

21,上帝本就是不完美的,因为创造了我们这些不完美的人。值得欣慰的是,这些不完美的人,都在极力追求完美。

22,完美本身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但我追求完美。即便不能实现,但这是我的追求,我的存在。

23,可能我就是追求完美吧,像那荆棘鸟,在最美丽的那根荆棘刺上见血封喉。

24,也许这世界上并不存在真正的完美,但追求完美并不是徒劳无意的行为。

25,追求完美是一种境界,而非一种结果。境界没有终极,因此对完美的追求将永不止步。

26,我不会把精力放在所谓的“完美”上,与其追求完美,追求完美中你所厌恶之事,这完美,还不如一无是处。

27,这个世界上並不存在真正的完美。因此,别为了过度追求完美,而忽略了原本就很美好的生活。

28,十年前追求完美,几近苛刻十年后才发现,当初最不完美的那个人,其实是自己。

29,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我追求完美,但是我做不到完美,于是我只能臭美了。

30,追求完美的人并不知道"完美"的含义,如一只雏雁梦中拥抱一只大象般不懂~。

31,我们追求完美,但是人类的事情没有一件绝对完美,只有接近完美。

32,人们都会憧憬,追求完美。但完美有什么意义呢?达到了完美,也就没了创造的空间。

33,优雅是追求完美的心气和接纳不完美的淡定,是精致而得体的外表和丰富而强大的内心。

34,生活如果一直追求完美会处处挑毛病如果安于现状则会止步不前。

35,世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事物。一味追求完美,从某种程度上讲,会一无所获。

36,你苦苦地追求永恒/生活却颠簸无常遗憾/你傻傻地追求完美/却一直给误会给伤害给放弃给责备。

37,一切事无法追求完美,只有追求尽力而为,这样心无压力,出来的结果反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