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的一年到来,企长一周年我长一周岁,我愿与公司共成长,祝愿公司业绩年年长。

2、祝福短信到了,愿您的公司,通过实施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越来越挣钱,越来越红火,相信,您的公司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3、火红的事业财源广进,温馨的祝愿繁荣昌隆,美好的祝福送上来,愿您在收到我的短信后,事业顺利,公司兴旺。

4、亲爱的,公司过去的一年,是艰苦的一年,是开创的一年,更是丰收的一年,因为有了您的不懈努力,我们才会把公司做的如此顺利。祝公司虎年发达!

5、员工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员工健康维系公司兴衰,员工安全关系家庭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员工为公司努力工作的同时,都能关注健康珍惜生命,携手共创公司明日辉煌。祝愿新的一年公司每一位员工身体健康家庭美满!

6、祝愿贵公司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7、恭喜贵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里大展宏图!

8、新的一年到来。企长一周年我长一周岁。我愿与公司共成长。祝愿公司业绩年年长。

9、祝福到,短信到,愿收到我短信的朋友,您的公司,兴隆活马,在马年里,如马添翼,大发马威啊。

10、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图!拜新年。

11、大家好,希望我能够尽快融入这个我向往已久的大家庭,同各位老前辈、哥哥、姐姐、妹妹们一起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我的微薄之力,希望我的到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12、亲爱的老哥儿,愿您的公司,为江山添色,立壮志,写春秋与日月增光啊,愿您的公司,不断创新,不断发展啊。

13、我尊敬的老板,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们定会勇往直前,创造一个华丽的篇章,祝你身体健康,祝愿公司越来越红火!

14、在新的一年里,愿我们大展宏图。走在创新路上,点燃灵感的火花。躺在功劳簿上,分享成功的喜悦。祝福公司再创辉煌,前景无限。

15、兄弟啊,大浪淘尽,使见真金,愿您的公司,顶的住所有的风险,顶得住所有的困难,迎刃而上,把公司做的风生水起,马马生威啊。

16、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向全体职员的努力进取和勤奋工作,投资者给予公司的真诚信赖中外客户的热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谢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17、在最需要的地方,架一把扶梯,助你攀登高峰。在最关键的时候,撑一叶扁舟,助你畅游蓝海。愿你与公司同舟共济,齐头并进,同心同德,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18、此时此刻,感慨万千,旧的一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到来,展望未来,美好的日子正等着我们去奋斗,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够继续经受住考验,克服困难,让公司的事业再度辉煌!

19、正逢新春佳节,恭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20、马年祝公司财源滚滚,发得象肥马,实力象壮马,好运多的象马毛,事业蒸蒸象大马!

21、正逢新春佳节,恭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更上一层楼!

22、当春天的脚步悄悄来临,万物开始复苏的时候,我的短信到了,在此短信到来之际,我衷心的祝愿您的公司,生意兴隆,万事如意。

23、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图。

24、我尊敬的老板,我相信,有您的大力支持,我们定会勇往直前,创造一个华丽的篇章,祝你身体健康,祝愿公司越来越红火

25、新的一年要到来,努力奋斗创未来。大家一起来努力,公司会有好业绩。同事难得在一起,开开心心生福气。已过去,更美丽。

26、祝愿贵公司蓬勃发展,日胜一日!

27、随着新年的到来,预祝贵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发展,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我们不常拥有新年,却常拥有新的一天,愿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着幸福与喜悦!

28、昨天的灿烂如日挂中天,辉煌耀眼;今天的团结一心像十指握成拳,众志成城;望明天的宏图如鲲鹏展翅,一飞冲天。祝愿公司齐心协力再创造新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