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即使婚姻失败,也不能否决过去的一切,“我不后悔,毕竟爱过,也幸福过,只是,要把爱和幸福变成永久的事,太难了。”

2、婚姻失败后的态度和做法,有的人一错再错,把悲剧演绎成了连续剧,有的人在失败中反省,学习,成长,最终修成正果,找到真爱,懂得经营,享受着常人不敢奢望的幸福。所以,婚姻其实应该是生命学习的教室,是生命修行的道场。没有婚姻的磨炼,男人女人很难真正走向成熟。

3、很多人遇到婚姻不幸以后,都是检讨自己,是否哪方面做的不好,才导致婚姻失败。其实问题并不在这里。因为婚姻凭的是缘分,后天努力的成分很少。在你当初选择的时候,就已经注定了这桩婚姻的长短与成败。这都是由于五行生克制化所致。金、木、水、火、土,这些五行属性的不同,决定了一个人的性格脾气。

4、请你一定要记得,在婚姻里,把握好为家庭付出和珍爱自己的度。一个足够自爱的女人,才会获得别人的尊重和爱护。

5、两个人在性格方面的相容性不高,才是婚姻失败的主要原因。如果两个人对婚姻的责任感的理解相同,能够很好的沟通,对婚姻与婚后的浪漫性理解相同,对夫妻角色能更好的去理解以及转变,也许两人不会以离婚收场。

6、有一个人婚姻失败,跑来找师父,他说:师父!您知道吗?我婚姻失败了,很痛苦!我说:一定啊,不是只有你。

7、爱情是两可心灵碰撞的火花,由爱情升华为婚姻。夫妻因缘,善缘孽缘,无缘不合。子女为债,讨债还债,无债不来,既是缘份,当自珍惜。若是还债报恩,笑纳便是。若是讨债消灾,是祸逃不过,还须担当,婚姻失败,夫妻离异,残害幼小心灵。诚劝比此珍惜,三思三思再三思!

8、在外人看来,完美至此,再无他求。但是残酷现实与完美童话截然相反。很多人都说戴安娜的婚姻失败是因为他们的婚姻太拥挤,那个著名小三卡米拉一直在这段婚姻中阴魂不散。因为那个又老又丑的卡米拉,查尔斯从来没有真正接纳和认可过戴安娜。

9、我很喜欢你们红白脸的犀利,无论嬉笑怒骂还是理智分析,总是能命中问题中心。我是一个头脑混沌,认不清自我的,婚姻失败者。

10、“婚姻失败者”的这个称呼本身就是错的。诚然,一段婚姻,因为这种那种的原因,没有办法继续下去了,但并不代表就一定是一个失败,就一定是个失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