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结婚纪念日送礼,初升的太阳才会越久越旺,愿你们真诚的相爱之火也能如同这初升的太阳一般,即使是众水也无法熄灭淹没!

2、爱情是甜蜜的,婚姻需要甜蜜也需要经营。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在茫茫人海中的你俩相遇了,这分明是多次的回眸才造就了此生。结婚纪念日祝福你俩幸福美满。

3、转眼便是两年纪念日,愿你俩用最真的爱去绾着对方,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够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永远幸福快乐!

4、结婚这么久了,我们有时会忘了结婚纪念日,但一定会记得相识纪念日。或许形式很简单,甚至只是以纪念的形式出去吃顿饭,但每当忆起当时他风尘仆仆地来看我,执著得有点傻,那种感觉很难再有了,因此更显珍贵。

5、恋你,是一种温馨的悲哀,是一种浪漫的情怀,是一种柔美的姿态,更是一种想去说而又不得不说的喜爱!亲爱的,结婚纪念日快乐!

6、我们相遇,于是有了爱情。我们相恋,于是有了婚姻。我们结婚,于是有了家庭。(mip.xuejuzi.cn)老婆,结婚纪念日快乐,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生活!

7、我们选择结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进生活的烦琐,我们的家就是爱的堡垒,管他们怎么说,依然快快乐乐的活。老公,结婚纪念日快乐!

8、结束花前月下,开始了柴米油盐的生活,爱让我们走入了情的堡垒,管他们怎么说,依然开开心心的过,老婆,结婚纪念日快乐!

9、彼此心照不宣地记得结婚纪念日,各自准备,直到那一天才把自己的创意告诉对方,给彼此一个惊奇。今年结婚纪念日我们又想到了一起,各自做几道对方最爱吃的菜,点上蜡烛,开瓶红酒,既浪漫又甜蜜。婚前的情人节永远不如结婚纪念日令人感动。

10、亲爱的,今天是结婚纪念日,特意准备的爱情大餐:先喝杯幸福开胃酒,在品尝凉调柔情肠,温拌真情心,爆炒激情爱,红烧不变情;还有酸甜蜜语话,最后是醉心的浓情蜜意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