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成功呈概率分布,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到成功开始呈现的那一刻。

2、品尝到了成功的喜悦。

3、成功像彩虹,总是在暴风雨后出现。

4、在微笑中,鼓起勇气,直面挫折;在微笑中,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微笑中,伸出友爱之手,助人一臂之力,在微笑中,努力进取,超越自我。有微笑在,成功还很难吗?微笑,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5、奋斗,不是挂在嘴边说的,(mip.xuejuzi.cn)而是一件很具体的事情。只有奋斗,你才能踏上成功的阶梯,一步一步地走上去,获得最终的胜利。

6、成长是一个过程,成功是一个结论;成长是相关于生命的评价,成功是相关于社会的评价;成长是一个内在的系统,成功是一个外在的体系.

7、成功是甜果,那么失败就是酸果,甜果在最初却是酸苦的,也有不少甜果会甜得发苦发烂。

8、我认为克服恐惧最好的办法理应是:面对内心所恐惧的事情,勇往直前地去做,直到成功为止。

9、成功是因为态度。

10、成功,是内心的造就。

11、经验显示,成功多因于赤忱,而少出于能力。胜利者就是把自己身体和灵魂都献给工作的人。

12、成功是路标,为我指引未来的路。成功是雨,滋润万物大地。成功是彩虹,风雨之后才会出现。

13、不光荣的成功好像一道不加佐料的菜,可以填饱肚子,但没有好味道。

14、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15、成功=知识+人脉。

16、成功是一朵棉花糖,融化在嘴里,甜滋滋的,渗入内心深处,成了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17、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18、残疾人的成功通常不易招致嫉妒。因为他们有缺陷,使人乐于宽忍他们的成功。也常使潜在的对手忽视了他们的竞争和挑战。

19、每种首创事业的成功,最要紧的还是所有当事人的基本训练。

20、不达成功誓不休。

21、荣誉妒忌成功,而成功却以为自己就是荣誉。

22、不要企图永远活下去,你不会成功的。

23、成功大易,而获实丰于斯所期,浅人喜焉,而深识者方以为吊。

24、生存的第一定律是:没有什么比昨天的成功更加危险。

25、我认为成功像水仙花,只要积蓄自己的力量,默默地加油,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26、人格的完善是本,财富的确立是末。人不疯不成功。

27、人要想学有所成,就一定要勤奋,要吃得苦,才能达到成功的彼岸。

28、要想做一个真正的英雄是没有选择余地的,往往是要么成功要么成仁。

29、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30、执着追求并从中得到最大快乐的人,才是成功者。

31、成功是情绪低落的兴奋济,成功是停止努力的鞭策绳,成功是痛苦难过的孟婆汤,成功是辛勤汗水的幸福果!成功是追逐一生的座佑名。

32、在懦夫和犹豫不决者眼里,任何事情看上去都是不会成功的。

33、成功是滴落的汗水,成功是马拉松赛跑,成功是失败的结晶,成功是属于执着,刻苦,有信心的人。

34、成功好比一张梯子,“机会”是梯子两侧的长柱,“能力”是插在两个长柱之间的横木。只有长柱没有横木,梯子没有用处。

35、一个羞赧的失败比一个骄傲的成功还要高贵。

36、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没有它,天才也会在矛盾无定的迷径中徒劳无功。

37、要想成功,就千万不能忽视任何事情,他必须对一切都下功夫,那也许还能有所收获。

38、只要刻苦努力,只要坚持不懈,就可以取得好的成绩,获得成功。

39、你因成功而内心充满喜悦的时候,就没有时间颓废。

40、真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又是商业成功的秘诀,谁能信守不渝,就可以成为。

41、为着阶级和民族的解放,为着党的事业的成功,我毫不希罕那华丽的大厦,却宁愿居住在卑陋潮湿的茅棚;不希罕美味的西餐大菜,宁愿吞嚼刺口的苞粟和菜根;不希罕舒服柔软的钢丝床,宁愿睡在猪栏狗巢似的住所。

42、一个获得成功的人,前苏联作家高尔基从他的同胞那里所取得的,总是无可比拟地超过他对他们所做的贡献。

43、成功的意义不在于你取得多大的成就,也不在于你有多么的伟大。因为,成功总会与努力过的人握手,只要享受了努力的过程,我们就不是失败者。

44、人人都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