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他浑身颤抖,半张着嘴,发出一声嘶哑的惊叫,感到像刀劈开了胸膛。

2、她的嘴唇哆嗦着,好像拚命地想说话,可是什么也没有说出来,脸上恐怖得一点血色也没有,只有两眼不住地闪动.

3、恐惧笼罩着她:我们可以说,她被恐惧围困了,恐惧使她的两肘缩紧在腰旁,使她的脚跟缩紧在裙下,使她尽量少占地方,尽量少吸取不必要的空气,那种恐惧可以说是已经成了她自身的习惯,除了有增无减以外,没有其他可能的变化.

4、他满脸通红,双手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手心冒着冷汗。

5、心中有鬼,就总被疑惧缠绕。——描写心情害怕的句子。(mip.xuejuzi.cn)

6、两条哆里哆嗦的弯腿几乎站不稳,像弱不禁风的干树枝。

7、他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8、人到齐了,我们跟着两个老师走向赛场。我无比紧张的走近赛场,心中好像有一个顽皮的小精灵在不停地跳跃着,而且越跳越快。好想在跟我说:“小笨蛋,千万别紧张,别紧张!”

9、我的心像有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地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好像要跳出来了。

10、望着满地的碎瓶胆片,我紧张得张开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儿,心里忐忑不安,万一爸爸回来发现了,准会狠狠批评我的。

11、无限的恐惧,加上黑暗、静寂和乍醒过来的幻觉,使他的心冰凉了。

12、今天,我们要进行期中考试。天气很阴冷,可是我的手心竟然出了汗,应该是要考试的缘故吧。我紧张的走进考场,心“怦怦”直跳,不知道这次题目有多难。我坐在座位上,焦急地等着老师发试卷。

13、我感觉自己的心像要跳出来一般,徘徊、流浪却找不到出口,只知道自己将面临着一项艰巨却又不得不为的重担,心突然间好累

14、他的心在胸脯跳得就像大杆子使劲撞城门一样,不但不均,而且一次紧似一次。

15、我以为我害怕的只有告别的时候,原来我同样害怕重逢。每一次的重逢,我都会害怕马上的告别。

16、她牙齿咬紧了。张大的瞳孔中充满恐怖

17、她像是受了炮烙似地缩手,脸色同时变作灰黑,也不再去取烛台,只是失神地站着。

18、周遭如此喧嚣,唯此时此前最令我牵动,心唯尔,神唯尔。世间多变,思绪飞逝,而我却脑中素雪茫茫。纵使万籁齐奏,只有心中扑腾之声响彻耳际。

19、他觉得有万千斤压在他胸口,脑袋里有什么东西爆裂了,碎断了。

20、在危险之外惧怕死亡,而身临险境时却不惧怕。这就是所谓的人。

21、他吓得脸儿就如七八样的颜色染的,一搭儿红一搭儿青。

22、她立到他面前就觉得不寒而栗,她经受不住他那锐利的目光。

23、他全身的血液,像是凝结住不流了,心像被老虎钳子钳住在纹拧。

24、心里仿佛被个无形的大石压住,嘴巴不听的颤抖。脑子一片空白。

25、由于恐怖他心中一股血直冲到头上,脑袋嗡嗡地响起来。

26、我紧紧搂住爸爸,心有余悸地看了一眼地下的东西,悬着的心才落了地;唉,哪是蛇呀,分明是一段绳头嘛!

27、他早就两眼发黑,耳朵里嗡地一声,觉得全身仿佛微尘似地进散了。

28、恐惧是人类自身对事物的不了解、不确定,因此通过提高对事物的认知能力,扩大认知视野,判定恐惧源。

29、终于拨完了电话号码,可心里更紧张了,时间好像停留在那一秒似地,周围的空气都凝固着,我清楚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跳。电话嘟嘟的响着,我怀着紧张激动兴奋的心情等着那边传来熟悉的声音。等待中的每一秒都考验着我的耐心。

30、描写心情害怕的句子——天已经很黑了,走进楼道,楼道里黑洞洞的,我的心怦怦直跳,总觉得不知道从哪儿会钻出个人来,我越想越害怕。

31、想起来心里都有一点害怕,几百个人的眼睛都盯着自己,也不知道当时的我有多么好笑。合唱比赛对我来说真的是一种巨大的考验,考验我的胆量,我的勇气。

32、我往台下一看,啊呀!不看不要紧,这一看我的心更慌了。有多少双眼睛盯着我呀!我的两手也不知道怎样放好了,我的眼睛也不知道往哪里看合适,我的头也嗡嗡的响起来,最可恨的是我的腿也有点哆嗦了。

33、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堵得自己呼吸都觉得困难,壶里的开水倒在手上了才猛的一抽。

34、喉舌都给恐怖干结住了,心跳得像胸膛里容不下。

35、他吓得两腿像弹棉花似地不住打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