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坚持,明明跳过一次火坑了,为什么还是要跳?对得起自己吗?

混了半年的日子,真的快窒息了,与我当初所想要的完全不一致,很心累,压力又大,说不出的难受,很迷茫到底该不该坚持这条路。

有些事总有代价,不知道未来过得会不会更好,而那份心软,也不知道该不该成为继续坚持的理由。

不知道该不该坚持了,回想这两天发生的事,像是在做梦,那天晚上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以后也会是个阴影,抹不去。我是个特别悲观的人,遇到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会崩溃。

唉,又是一个失眠夜。过够了这种日子。黑白颠倒,昼夜不分。到底还该不该坚持下去。

有时候在想到底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什么又都那么无聊,到底该不该坚持下去。

前几天心情变得很糟糕,不知道自己这个工作到底值不值得,该不该坚持,还是应该及时止损。感觉自己在这条路上跌跌撞撞,完全没有了方向,然后变成了令人讨厌的人。

心情心情有点复杂,不知道该不该坚持,想坚持但感觉又看不到结果,但又觉得坚持一下吧,说不定就能行呢。

工作第17天,还是不能忍受那么晚下班,看到路边大姐那么晚还在摆摊,顿时不知道自己还该不该坚持!

大家都一样,没有人能告诉你这条路该不该坚持,你坚持下去又会不会成功,也很少有人关心你累不累,想不想放弃,别人其实想看的就只是光鲜亮丽的那个你。

突然之间就醒了,孤独感油然而生,我经常会有这种念头,不停去想,自己这样做对不对,我该不该这样的去坚持,我没有办法去说服自己,又害怕做了不正确的决定。

如果我现在所经历的一切换在十年前,也许我真的也会坚持不下去,毕竟折磨自己的爱情的痛苦,不管该不该,值不值,它就在那儿,日日夜夜。

有人劝我分手,有人劝我三思而后行,有人劝我彻底谈一次,也有人说他太幼稚了,不成熟,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该不该坚持下去,还值不值得。

人这一辈子有很多选择,我不知道我选择的是否是对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该不该再坚持,也许这条路真的并不是我认为的适合我。

有的事情真的好艰难,达到大家都满意的程度难上加难,该不该继续坚持我犹豫了,难为自己也难为他人,别人看似顺利的事情到我这都是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