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越来越远,不是梦想走掉了,而是我们退缩了。

青春没了,梦想离我们越来越远!好多走捷径得来的东西往往都不扎实,当我们被磨得没有闯劲时;老是喜欢找捷径;忽然发现!而现在明白了;容易失去。

人生就是在时间和生活中慢慢的改变,当你觉得自己每一次做的决定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时候,那么你离你最初的梦想就越来越远!不是你改变了现实,是现实在慢慢的剥削你。

我们一边渴望长大,一边又害怕老去。当初的梦想越来越远,靠什么去点亮那片想象中的天空。

有些人有些事,不能一味的守望等待。一经岁月的洗礼,它只能让我们离最初的梦想越来越远,久而久之剩下的只是支离破碎的记忆。正所谓,再美好也经不住遗忘,再悲伤也经不住时光。看淡,看开,才是真。

曾经设想过自己的30岁,要么儿女双全投身家庭;要么才貌双全勇闯世界;然而即将满32岁的生活是:离梦想越来越远,又过不好眼前的苟且。爸妈怎么没有告诉我,成年人的世界这么难啊。

当你发现离梦想越来越远,就去拥挤的大街上看一看:这个城市的大多数人都从未停下脚步。

世界上唯一不用努力得到的只有年龄。每年的今天也是如期而至。越长大离梦想越来越远,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越来越看清人类,知心朋友寥寥无几。只有我还有一口气,我绝对不会放弃。永远向着光亮那方,飞得更高。

当代人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明明有梦想,却因顾虑太多、不敢放手一搏。你我他,有多少人都是这样,年龄逐渐增长,梦想越来越远。向日葵的花语:勇敢的做自己。种一株向日葵,告诉自己我还没有忘曾经的追求。

你害怕的越多,那么困难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时候一切反而没那么难。这世界就是这样,当你不敢去实现梦想的时候,梦想会离你越来越远,当你勇敢地去追梦的时候,一切都会为你让道。

你想的越多,顾虑就越多;什么都不想的时候反而能一往直前。你害怕的越多,困难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时候一切反而没那么难。别害怕别顾虑,想到就去做。这世界就是这样,当你把不敢去实现梦想的时候梦想会离你越来越远,当你勇敢地去追梦的时候,全世界都会来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