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走在实现目标的路上,不管贫穷还是富有,艰辛还是坦途,去尝试,去改变,去做,不害怕失败,偶尔相信运气。大概这就是我的安全感的。

2,曾说过:很喜欢现在的自己,不害怕失败,也能享受成功。现在回想,果真有年少轻狂的意味。而现在内心的渴望此现实多得多,却失去了勇气,总觉得自己不配希望。

3,活着是一种心情,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怀揣一个梦想,不畏惧风雨,不害怕失败,敢于行动,去追寻那个渐行渐远快要消失的自我。

4,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怀揣一个梦想,不畏惧风雨,不害怕失败,敢于行动,去追寻那个渐行渐远快要消失的自我。

5,大千世界,四海潮生,我或许渺小,或许无力,但是握着这一腔孤勇,我从未害怕过。不害怕失败,不害怕孤单,不害怕白眼。

6,失败时,停下来,静下心,问问自己如何才能成功在错误中不间断的学习,就会不停的成长。不害怕失败,坚持不懈,为发掘自己真正的潜力而奋斗。

7,读一本书,品一杯茶,赏一束花,淡淡的享受生活,用闲暇时光去丰富自己的内心。不一定要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是要让自己多明白一些事,不要做宅女窝在一个角落,学会透过事物的表面看本质。经历的多了,懂的便多了。不害怕失败,不沉迷胜利,人生没有赢输,只有贫瘠与丰富。

8,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怀揣一个梦想,不畏惧风雨,不害怕失败,敢于行动,去追寻那个渐行渐远快要消失的自我。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的确,大多数烦恼其实都是我们自找的。

9,我们真正想要成为一个气场强大的人,我们必须练就这三种本事,不害怕失败,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人。敢于尝试,找到属于自己机会,成就自己;看得长远,持续精进自己,我们气场才会越来越强大,我们才能更好掌控自己人生。

10,如若相爱,便携手到老;如若错过,便愿他安好。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不管多远的路,也能走到尽头;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态,怀揣一个梦想,不畏惧风雨,不害怕失败,敢于行动,去追寻那个渐行渐远快要消失的自我。

11,不要去羡慕任何人,每个人都有他们自身的问题,也不要把自己强加于人,审视自己,发现自己的愚蠢才能进步。与人为善、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害怕失败和失去,不逃避,不懒惰,不贪婪,不急于求成,克服恐惧和自卑,变强大并时刻提醒自己:保持内心的平静。

12,怎么会有人为了另外一个人,可以牺牲成这个样子。就好像一颗强劲的底池,怎么用也用不完的电量,不害怕丢脸,也不在乎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