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生命没有遗憾,既然已经错过了的就要记得今后不要再错过。

2,我的青春没有遗憾,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岁月变迁,可是没有了生命的新陈代谢,何来伟大。那就这样吧,再见。

3,如果一个人是按自然法则寿终正寝,就生命而言,死者没有什么遗憾,活着的人也不必过分的伤痛。最令人痛心和难以接受的是,当生命的花朵正蓬勃怒放的时候却猝然间凋谢了。

4,如果生命没有遗憾......该来的一刻还是要来了,可是我已经没有机会再好好努力了,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宁愿相信有来世。

5,如果不曾无奈,人生将自由自在;如果不曾悲伤,生命便没有遗憾;如果不曾心痛,生命将多彩绚烂;把握不住所有,便好好珍惜现在;让所有的伤痛,随那流云飘远;让曾经的灰暗,在阳光下飞散。

6,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别让未来的你,怨恨今天的自己,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7,如果我生命时间只剩下三天或者几个月,我想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活成我想要的样子!

8,如果脑中没有念想,心中没有想念,那么生命的结束应该没有遗憾了。

9,如果时间忘记了转,忘了带走什么如果生命,没有遗憾,没有波澜,你会不会永远没有说再见的一天,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软,经不起风经不起浪,若今天的我能回到昨天,我会向自己妥协,我在等一分钟,或许下一分钟,能够感觉你也心痛,那一年我不会让离别成永远。

10,如果生命没有遗憾,也就没有人懂的如何珍惜了。

11,如果生命到此为止,你是不是没有任何遗憾,愿你贪生怕死,长命百岁,健康才是余生浪漫的开始。

12,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不必苛责自己尽善尽美,反正我又不是人民币,哪能人见人爱。如果已经错过昨天,那么不要再错过今天。生命哪会没有遗憾。

13,生命如果没有遗憾,该有多完美。但无论怎样,我都希望能做个开心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