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爱!有时候就意味着伤害!我常常想!不知道爱到最后是谁伤害谁更深?

2、我们总是受伤,可是我们还是选择了坚强;我们有时迷茫,可总会坚持最初的方向;我们也会逃避,可从未曾有过放弃!

3、如果可以再相爱一次,我发誓一定用合适的方式来爱你。

4、没有了你的心空,整日阴雨,自是不会再有晴天。

5、就这样,独自痴痴地沉醉在往日有你的彼岸,却艰难的跋涉在今日泥泞的此岸。那根被你狠心挣断的丝线,终于缚住了情思,掐灭了念想,从此,天涯望断,相思搁浅。

6、秋夜里,独自沧桑着自己的沧桑,不想有人知晓。

7、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8、鱼上钩了,那是因为鱼爱上了渔夫,它愿用生命来博渔夫一笑。

9、心梦若无痕,泪眼如失神,过去的刻骨铭心也可轻描淡写,唯一有一种“伤”在心头萦绕折磨着自己。

10、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11、心痛的声音,你听不到,愚昧的我还在等什么呢?

12、不要急着说别无选择,也许、下个路口就会遇见希望。

13、荏苒岁月覆盖的过往,白驹过隙,匆匆的铸成一抹哀伤。

14、我从来不曾奢求完美,那是遥不可及的。能被你所爱,千疮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却说我太完美。你说的,是我不曾怀疑的谎言。

15、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当心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16、一直以为只要用眼睛去看,就能分辨色彩,孰不知太多的色彩层叠,让我们已经看不清对方,又或者,那些颜色一直没有变,只是心,变了。

17、你,早已习惯了用音乐去抚慰自己的伤痛;我,也早已习惯了用文字去舒解自己的愁绪。

18、这世界上没有忘忧草,即便有,有些事,也不可能忘掉。

19、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讲给所有人听,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话,不想说也就没必要说了。

20、时光流走后,才明白,那些一起天荒地老的人,早已在时间的长河里,被卷进了漫漫无期的现尘埃,失去了色彩,丢弃了高傲,退出记忆的大门。

21、有你的夜晚,涩涩的酸,带着淡淡的忧,哦,还有那一丝丝的甜。没有了你的夜晚,空空的落寞,揪心的郁闷,嗯,还有那种无法言说的恍惚与茫然。

22、爱一个人,其实很简单。他让你流泪,让你失望,尽管这样,他站在那里,你仍然会走过去牵起他的手,不由自主。

23、我如无病的戏子唱着谢幕前的最后呻吟,凄凄然,几欲疯狂,又欲心碎,只是台下早已没了掌声,我的观众,也早已提前退场。

24、或许我只是一个太重感情的人,总说离开,却总会找到不离开的理由。

25、没有我,你要好好的,这是你唯一能为我做的。

26、无法问悟苍生,无法参透红尘,带着伤痛共度余生,岁月属于时间,但时间却无法风化情伤。一杯热茶,印满沧桑,浑浊着许多人和事,经历过后,才发现汇成了无法消磨的情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