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能够成全一份情深意重,时间不允许,距离不允许,现实不允许。人生聚散有期,曲终人散,走了,散了,也就什么都没有了。

珍惜手上握住的,至于不属于自己的那些、这些,也已经风轻云淡,你来过、我走过、,曲终人散、人走楼空,能珍惜的请珍惜,谁都不是圣人,谁都不是非谁不可,别再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别再失去的时候知道心痛。

不过是盛夏时分,一场限定的繁华与热闹,曲终人散之时,又有几人能为她驻足停留,在未来,我愿她拥有配得上她的一切,而现在,我只恨自己没有足够的力量去守护,来日方长,我终能守候下去,只因最初的喜欢。

有开始,就会有曲终人散的一天,但我从不悲观,下个开始,会在不远处的。过的必将留下痕迹,划过的永远不会消失,无需悲伤,缘灭时亦是缘起时。​

是我想的太多,犹如飞蛾扑火那么冲动,最后,还有一盏烛火,燃尽我,曲终人散,谁无过错,我看破,月色正朦胧,与清风把酒相送。

我们皆是赶路的众生,泪笑掺杂,悲喜交织,没有谁欢乐可以长久,执手再紧亦将曲终人散。人生原本一场罪,痛苦的人,不过是自得其所;幸福的人,也只是苦中作乐。只有真切的哭过,绝望的累过,钻心的痛过,无言的悔过,此生方算完整。路边万千景色,艳阳高照繁花似锦是美,阴霾满天枯萎调零亦是美。

人生,就像看一场电影,大悲大喜后,终要曲终人散。不要妄图从一些片段中抓住永恒,有生必有灭,有高就有低,一切都是梦幻泡影。

冷眼旁观观不尽人情冷暖,侧目而看看不完世态炎凉。人生如梦梦不醒肝肠寸断,往事如歌歌不停曲终人散。​

曾经相爱的温暖,总是敌不过曲终人散的冷落。​​​​

朝花夕拾,朝思暮望,点点黄花丝丝情,点点繁星幽幽思,死了那人,死了那心,默然黑白,永远定格,音逝风中,曲终人散。

曲终人散,物是人非。曾经以为会地久天长,最后往往各奔东西。从此“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那些美好的甜蜜往事只能埋藏在心底。每一段感情,都是相互的。爱情,不是一厢情愿,也不是一个人的坚持。唯有心系在了一块儿,才会走的更长久。

有些人擦身而过,有些人一路同行。或许在某两条路的尽头相遇,结伴同行了一段路程,又在下一个分岔路口道别。无论如何,终免不了曲终人散的伤感。远在天涯的朋友:或许已是遥远得无法问候,但还是谢谢您曾经的结伴同行。​​​

酒杯太浅,敬不到来日方长。巷子太短,走不到白发苍苍,那就这样吧,再爱都曲终人散。

不喜欢又何必勉强,装来装去曲终人散。究竟有多少可以化作泪,不再留念,十八岁的人生,没有一辈子可谈,仿佛永远真的很遥远,是短暂也是永恒,十八岁的尾声,红色的痛,我说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送走所有的同学,最后一个拉着行李箱走在最熟悉的校园里,在这曲终人散的时刻,终是没能忍住离别的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