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曾为你遍体鳞伤,为你歇斯底里,可我不怪你。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样把心捧出来,你才有机会一刀一刀捅上去。如今我把心包裹起来,挥挥手向你道别,再见,我要离开了。

2、永远忘不掉,强忍着不想流泪,却还是流泪的那些离别。

3、心疼那个满怀心事却无人诉说,入夜只能枕着混合自己眼泪的枕头,连哭都不敢哭出声的自己。

4、你从不孤单。因为,这个世上肯定有一个人,在努力地走到你的身边。

5、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伤悲,人总有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6、时间逆转了空间,自己空虚自己的寂寞的夜晚。思念她还是凌迟迟等待她的守护的心扉,等待她回来我怀抱中。

7、总说圣诞老人会眷恋每个缺少爱的孩子,可是圣诞老人从来就没有眷恋过我。

8、有的家庭,几根面条就能撑起热腾腾的日子;有的家庭,一堆金币反而把日子折腾得七颠八倒。

9、一个人的时候,学会了与寂寞为伍,听寂寞的歌曲,品忧伤的旋律,独自一个人,享受孤独。

10、离开你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我要收起对你的依赖。

11、我钟情于寂寞,寂寞中的肆意泛滥和思念的丰盈;寂寞中栖息和寻觅、等待。美,流淌在我贫瘠的心坎,流淌在静谧的寂寞了。

12、一个人想,一个人走,一个人笑,一个人哭,一个人伤心,一个人从有心到无心,一首歌从有情到无情,这是自己现在的心情,也是对自己执着的感情。

13、仇恨永远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化解仇恨,这是永恒的至理。

14、多希望在心的世界里能下一场大雨,冲刷掉你来去过的痕迹。

15、你给的伤害,把我的天真彻底粉粹了。

16、夜里的太阳没内么耀眼了。白天的月亮还在空中守侯着。

17、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触景伤情,不要害怕说错话,不要害怕想起过去,不要害怕面对未来。

18、我们用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去等待和寻找,然后用了很短很短的瞬间心动和喜欢,却更多的用了余下的光阴去怀念和感伤。

19、孤独是生命里必有的黑暗,它无法穿越,也不可战胜。

20、总是在老歌里,我才会充分意识到自己的温情。流金岁月,配上简单的老歌,也便配上了真实的悲欢。

21、暧昧让人变的贪心,知道等待失去意义。

22、我在努力的变成你喜欢的样子,可是你却告诉我你爱的是她。

23、不要到处宣扬你自己的内心,这世上不止你一个人有故事,也不要到处宣泄自己的痛苦,没有人会感同身受。

24、别离有点难舍,但不怅然,有点遗憾,但不悲观,因为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

25、你对俄许下的一时承诺,让俄一世都在回忆中蹉跎。

26、过去的我一直很傻很天真,常常乐意在别人的生活里充当配角,现在的我终于懂了要在自己的生活里做主角。

27、再甜的人,也有一个地方是苦的。

28、早已习惯在没有人的时候听一些伤感的歌,每一首能打动人的歌背后都有着一个感人的故事。

29、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但告白就一定可以美梦成真吗?

30、我们痛苦来源于爱,但我们的幸福也来源于爱。

31、想流泪了,就到角落去。不要让别人觉得你很可怜。

32、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习惯假装坚强。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33、我也在这样思念一个人千遍万遍,到底怎样才能不执着,才能放得下。

34、其实,我习惯了假装坚强,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

35、或许我会爱,或许我会恨,我的情绪谁都控制不了的。

36、你越在乎,你失去的就越多,当一切结束的时候你就越心碎。

37、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遇到的每一个人,也许都将成为驿站,成为过客。

38、时间是治疗心灵伤痛的最好良药。痛苦,需要靠我们自己去慢慢化解。

39、漫长的等待再复燃,只有电视剧的情节,我的一转身,你就有了新的伴侣,而我只能在夜深人静时,流下那滴孤独的眼泪。

40、一生得此一人,不易,彼此相爱到老,不腻。

41、这一天还是来了,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就让我们用最美的笑容告别吧。

42、孤寂的夜晚夜静,静静的房间,我独自坐在电脑前边,不知道在想什么,抽着烟发呆。看着那些悲伤的文字,怀念曾经的美好。

43、是不是我安静了,你就会渐渐的遗忘了我。

44、若我会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泪,以沉默。

45、面对如水的夜色,泛起在心头的往事,侵透每一根神经,痛定后,只有麻木的僵持在思绪的空隙中,支撑着早已满目苍夷的灵魂,茫然的随风飘荡的冰凉的黑夜中。

46、不是所有都可以问为什么,不是所有都可以说对不起。

47、好感可以保持很久很久,但也真的说没有就没有。

48、生活的压力,让我们越来越累,复杂的人心,不得不小心谨慎,活着很累,一个人面对所有,假如身边有个可以说心事的人,或许就会多一些温暖的陪伴。

49、寂寞是无人能懂的甘泉,我愿为它倾尽一生。

50、心理学上说,如果一个人特别爱笑,说明TA内心深处很悲伤;如果一个人很能睡,说明TA很孤独。

51、世界的可悲,我用铅笔构绘出它的轮阔。

52、不知从哪一天,我开始喜欢上了黑夜。我知道,有许多奇怪的事情,只会在看不见的夜里发生。这些美好的事情便会在黑黑的夜空中长出闪亮的花环。于是我相信,世上寻不着的物件,一定葬在这神妙的黑夜里。

53、黑夜,总是最安静的角落。就算眼泪放肆的滑落,没有人知道,哭也没有人听见。恋上文字,我再不会觉得孤单,用一首歌拾起光年里的回忆,聆听那些被风吹走的日子。

54、说再也不要去想你的人是我,夜里在被窝哭的也是我。

55、当秋天吹下最后一片枯叶,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56、分手在这个夜晚,不是不爱了,是不想爱了,一份没有被爱的爱,只有带给自己心痛的爱宁愿不要!

57、有些来不及实现,再也无法实现的梦,在孤单世界里慢慢消化,步步磨灭成一种黑夜对白天的平凡面对。

58、我难过的不是你找的新欢,而是心疼我自己那么容易就可以被人替代。

59、夜深沉,风卷帘栊,给我一段老时光,独坐在绿苔滋长的木窗下,泡一壶闲茶。不去管,那南飞燕子,何日才可以返家。不去问,那一叶小舟,又会放逐到哪里的天涯。

60、我喜欢你就像唐僧去西天取经,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而唐僧取到了经,我没娶到你。

61、那时我不知道爱是单行道,如今我知道了。爱,像是敬意,不是得来的东西,而是付出的东西。

62、我们的孤独就像天空中漂浮的城市,仿佛是一个秘密,却无从述说。

63、这是一个人人手机不离手的时代,他要回你信息早就回了。你苦苦等待一个答案,殊不知,不回复已经是答案了。

64、灯光和黑夜连成一片,死寂和心伤混淆一起,待一缕风过,好似有人用刀切割灵魂般疼痛。

65、封锁一切迩旳消息,却封锁不了这颗心。无论何时,都不要辜负自己。

66、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67、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向寂寞的牢。

68、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69、有没有一瞬间,你觉得你什么都不是,每天只剩四种感觉:困、饿、累,烦。

70、我向往只有我一个人的世界,独自流泪,独自心痛,不让任何人知道那最深处的伤。

71、不要追问意义,意义都是被赋予的。我们不过是想做一些,让自己不虚度这一刻的事情。

72、走不通的路你怎么不回头,不爱你的人你怎么还在等。

73、孤独是一种境界,一种高度,但太久之后也需要拥抱来温暖,或许着就是灵魂的孤独。

74、凤凰台上凤凰游,负约而去,一夜苦等,从此江南江北,万里哀哭。

75、其实我很满足了,至少知道了你的名字,听过你的声音,看过你的眼睛。

76、我很好,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

77、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我长话短说,我有个爱人,他不爱我了。

78、一辈子有多少真爱,得到了却不珍惜,那又何必去爱呢。

79、年少的爱慕是可以寂静的,只是在以后的岁月里,我将永远走在少了你的风景里。

80、我不愿意想起来你,是因为我爱你,而你从没爱过我。

81、真的好想跟你讲话,但又很怕你嫌我烦。在滚滚红尘里寻寻觅觅,在人生岁月里兜兜转转,在红尘里的故事,似乎都是冥冥之中的安排,想躲、躲不了,想逃、逃不掉。

82、寂静的星空下,回忆曾经的美好之景,如今的忧伤之情,不犹间泪水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