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没有什么比死亡更令人绝望,我用一转身离开你,你用一辈子来忘记。

2、爱情有时很像醉酒的感觉,头脑明明是清醒的,但行为就是不受控制。

3、宁愿高傲离开也不卑微存在,宁愿笑着放手也不哭着拥有。

4、什么都不重要,愿为你持续爱的心跳;不要瞎开分手的玩笑,除了你什么都不重要;你是我生命唯一的需要,任何东西都交换不到!

5、毕竟你身边太拥挤,而我又不是你唯一。

6、我们总是在开始时毫无所谓,在结束时痛彻心扉。

7、你没挽留,我没回头,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没有谁不好,只是时间不凑巧。

8、说完分手峩们谁都没有回头,有什么资格说是谁背叛了永久。

9、不管从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以后不要后悔。

10、如果不喜欢,那就去改变,如果改变不了,那就去适应。如果做不到适应,那就只好回避。如果连回避也做不到,就只有放手。

11、虽然我心有不甘可是我也明白,这辈子就只能陪你到这了。

12、世界上最永恒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长久的拥有就是珍惜。

13、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人,一些事看的那么重要。

14、有一种感觉比失恋还要痛苦,叫做自作多情。

15、在乎才会乱想,不在乎连想都不会想。

16、对不起,我一直在欺骗自己,原来我一直爱的是你。

17、离开一个地方,风景就不再属于你;错过一个人,那人便与你无关。落花本来有意,流水本也无情。转身的那一秒开始,我的幸福,便与你无关。

18、每次看到跟你有关的消息,我就想啊,以前对我那么好的一个人,怎么现在突然就不是我的了。

19、谢谢你冷酷到底,让我死心塌地忘记;谢谢你绝情到底,让我彻底放弃。

20、我没有了在你手掌画圈的权利,却可以在黑夜偷偷哭着想你,我没有了说爱你的义务,却可以一遍一遍练习着那一年我们怎样遇见。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21、我们说好了要爱一辈子,到头来只爱了一阵子。

22、黑暗中慢慢流淌着悲伤的河流。淹没了所有没有来得及逃走的青春和时间。

23、时间会告诉你,伴你到最后不是旧人的手而是伤喉的酒。

24、隐身,不是为了躲避谁,只是希望有谁发现我消失了。

25、有心事要先在自身找原因,不要总是苟求他人。鞋子脏了,是因为你走的路不干净。

26、每天晚上想睡觉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撑着不睡,没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27、你不尝试着做些能力之外的事情,就永远无法成长。

28、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29、不是我太伤感不会憧憬幸福,只是不相信这般美好的夙愿会如此轻易降临,那么失去愈快。指尖的幸福恍若天边的肥皂炮,我们不能太过于贪婪,如是欣赏都不能。

30、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的话,我宁愿等下去,哪怕一年,亦或一生!

31、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三月,我从我单薄的青春里打马而过,穿过紫堇,穿过木棉,穿过时影时现的悲喜和无常。

32、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33、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34、给你一句忠告,再喜欢也不要旧情复燃。

35、有时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发现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么可笑。

36、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开始,你的名字变成了我的雷区,朋友们三缄其口默契的不再提起你。

37、现在的我很乖,没有谈恋爱,懒得重新认识一个异性,再问名字,再问年龄,再聊天,再了解对方,再磨合,一想就烦,不知道是我恋旧还是我懒。

38、我可以爱迩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干干脆脆。

39、我就像是个悲伤容纳器,不断的接受来自你的各种伤害。

40、谢谢你对我好的曾经,如今让我痛不欲生。

41、你以前问我,问什么和你没那么多话聊,因为我和你没有共同话题。

42、以前,对你来说我比什么都重要;如今,对你来说什么都比我重要。

43、其实,世间所有的路都相似,此岸与彼岸也只是隔了一缕不算太长的雨线。而我,却将爱情写成了苍凉,将寂寞舞成了春秋。

44、撕心裂肺的挽留,不过是心有不甘的表现。

45、亲爱的,分手后的现在我狠想你。你是否也想我了?

46、你走的倒是洒脱,让我狠话难说。

47、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48、难过的时候,就把自己当成另一个人,当初怎么安慰别人,现在就怎么安慰自己。

49、原谅我强烈的占有欲,不好意思我有感情洁癖,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看谁都像情敌。

50、把男人的话就当放屁吧!无色、无味、但是能中毒身亡。

51、很多事情,我并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计较,不想戳穿你。那么请你在骗我的同时,也请注意点分寸。

52、我想忘记、有关你的任何一切。那似乎很难。

53、我拒绝了所有人的青睐,等你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54、也许下一个会更好,你难道不想试试吗?

55、伤心的时候找个信任的朋友诉说一下,不要一个人默默承受,这只会会更添寂寞感与忧伤。

56、我满腔哽咽跟你诉说旧日种种,多可笑,我以为你会感动。

57、悲伤过后,扬起嘴角,我会幸福的、微笑。

58、以前和你压马路可以到半夜,现在走几步就会觉得累。

59、不管当时你们的感情有多好,在一起久了感情也会变淡,会觉得他越来越不靠谱,最终对他彻底失望。

60、一个人身边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给也只有那麽多,在这个狭小圈子里,有些人要进来,就有一些人不得不离开。

61、我假装无所谓,告诉我自己,我那么的坚强,我可以承受一切的。

62、换好衣服,扎起头发,化好美妆,带着微笑,记住你不是没了他就不能活。

63、我还没有刚强到,可以本身来抗全部犯下的错。

64、我们虽然分手了,但是我依旧爱你,记住,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过得比我好。

65、如果今生我们注定擦肩而过,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远快乐。然后收起所有的点点情意,期待来生与你相遇。

66、爱你是寂寞的旅行,等待是孤独的修行。

67、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没有你,却又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68、你有没有过这样的时候,忽然想念一个人,就想放下一切去找他,然后说一句:没事,我就是想你了。

69、感情的戏,我没演技。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无关痛痒。你做对的时候,没人会记得;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70、我想哭,可是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流泪了。

71、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不都是爱情。

72、你最爱的,往往没有选择你;最爱你的,往往不是你最爱的;而最长久的,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

73、失去你,打不打伞,心都是湿的。

74、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75、很多微笑,明知道虚伪,却还强挤着笑容;很多回忆,明知道痛心,却还是无法释怀;很多时候,明知道厌倦,却始终一成不变;很多放弃,明知道美好,却始终不甘离去。

76、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身边出现了别人,甚至更好的人,我还是忍不住想起你。

77、不懂知足的人,请不要用你们的眼泪祭奠不懂知足的感情。

78、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来待你,恐怕你早就离开了。

79、我翻越十万座大山,只为追寻你的气息。当真实的你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却不悲不喜不怨也不爱。

80、相爱必须相知,相知纷歧定有缘相爱,即使把心向一小我私人打开。

81、留几年的长发,五分钟就剪完,几年的感情,一句分手就结束了。

82、离开后,别说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