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别气馁,你找不着幸福,说不定,有一天幸福会来找你。

2、再多一点努力,就多一点成功。

3、只要一直的跑,不停地跑,一定会有最温暖的回应在等候。

4、我们要让自己感动,为正直善良,为青春无悔!

5、想干成大事,除了勤于修炼才华和能力,更重要的是要能坚持下来。

6、做一个有实力的人,不要让今天的懒惰成为明天的痛。

7、读书是知识,不读书是废纸。

8、竹子生在恶劣环境下,却自由自在、坚定乐观,给人以生命的感动。

9、当一个人先从自己的内心开始奋斗,他就是个有价值的人。

10、让你难过的事情,总有一天,你一定会笑着说出来。

11、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还有我自己相信我。

12、生活的滋味,酸甜苦辣咸,但一颗充满情趣的心,总能把日子过得很甜。

13、当事情已经发生,不要抱怨,不要沮丧,笑一笑吧,一切都会过去的。

14、能真正让自己变强大的,不是去征服别人,而是全力引导合作。

15、愿我们也能像石缝中的竹子一样刚强勇敢,战胜每一个困难。

16、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离开。

17、信心不是源于别人的夸奖,信心是源于自己脚踏实地的累积。

18、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19、要知道,最终使你脱颖而出的,不是天赋异禀,而是持之以恒。

20、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顾来路,来路无可眷恋,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21、如果不学习就无法增长自己的才干,不明确志向就不能在学习上获得成就。

22、面对生活的烦恼,要乐观从容。

23、只有不断学习,人才能如那源头活一样,永远清如许。

24、不论你是谁,不论你在哪里,努力才是我们改变命运的方法。

25、大丈夫生在世上能有多少时间,怎能像垂着翅膀、小步行走的鸟一样呢?

26、用习惯和智慧创造奇迹,用理想和信心换取动力。

27、早睡的人,完美地避开每晚猝不及防的情绪上涌和辗转反侧。

28、没有什么过不去,只是再也回不来。

29、立志向不求轻而易举就能完成,但做事绝不要回避困难。

30、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31、人不需要活太多样子,你认真做一件事,会解释所有的事。

32、为今天而活,不必为明天过分担心。

33、一个人如果没有良好的志向,即使很勇敢,也必会受到挫折而失败。

34、起而行动,方能平定心中的惶恐。成功不是等待,我现在就付诸行动。

35、无论你昨晚经历了怎样的泣不成声,早上醒来这个城市依旧车水马龙。

36、人生没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结果。少问别人为什么,多问自己凭什么。

37、珍惜自己美好的年华,努力学习,切莫让可贵的时光从身边白白地溜走。

38、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39、最可怕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强的信念。

40、温柔要有,但不是妥协,在安静中不慌不忙地坚强。

41、君子对上级交往时不献媚讨好,对下级交往时不骄横误事。

42、这不是因为困难,我们害怕它;但是因为我们害怕,事情变得艰难。

4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44、努力向上的开拓,才使弯曲的竹鞭化作了笔直的毛竹。

45、大部分人往往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

46、萤火虫的光点虽然微弱,但亮着便是向黑暗挑战。

47、不成为目空天下的妄人,同时要相信自己终有所成,不负一生。

48、为了不老大徒伤悲,此时就要努力,不负青春了。

49、没有发展意识的人像行尸走肉一样活在世界上,这其实是十分可悲的!

50、我不是富二代,不能拼爹,但为了成功,我可以拼命!

51、不思,故有惑;不求,故无得;不问,故不知。

52、难过是最无聊的举动,人生何其短,越是难过,越是要做开心的事。

53、人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志向,即便勇敢,也必定会遭受伤害。

54、如果我们有不胜不归的心态,那么什么事做不成呢?

55、细微的苔花,也学着牡丹一样,努力的开放。

56、愿未来的我们,依旧有很多真诚。

57、没有坚定不移的信心,任何行动都会失败。

58、做事要多下工夫,多动脑筋。

59、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

60、如果你曾经错过了昨天,那么请不要再错过今天。

61、命运是不存在的,它不过是失败者拿来逃避现实的借口。

62、我们经常会感到孤独,但要坚信,一定会迎来志同道合的朋友。

63、准备种子,就收获果实;准备努力,就收获成功;准备今天,就收获明天。

64、伟大的人物都走过了荒沙大漠,才登上光荣的高峰。

65、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无需豪言壮语,默默行动会诠释一切。

66、莫为失败找借口,多为成功找理由。

67、上有天,下有地,中间站着你自己,做一天人,尽一天人事儿。

68、年轻人怕什么?胸怀大志,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负。

69、永远不要埋怨你已经发生的事情,要么就改变它,要么就安静的接受它。

70、惊叹号是勇士滴在攀登路上的血,也是懦夫失望时流淌的泪。

71、不要计较自己的辛勤劳苦,万事本来已经在命中注定。

72、若人人皆每日反省自身,世间又会多出多少君子。

73、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着什么方向走。

74、无论在哪个阶段,对事业还是学业,都要保持一颗攀登的姿态!

75、但愿能够永远保持金石那样的坚定的志向,不要有任何动摇。

76、凡事只要提早准备就会获得成功,不提前准备就会遭到失败。

77、永不停止地追求理想,永远保持乐观、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78、你人再好,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你,做人只需尽心尽力、坦坦荡荡。

79、人生就像赛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个到达终点,而在乎你有没有跑完全程。

80、没有经过验证就随意说出来,这叫做胡言乱语。